亨特.拜登涉儿童色情证据已交警局(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22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月20日,拜登和小儿子亨特拜登(左)在华盛顿
2009年1月20日 拜登和小儿子亨特拜登(左)在华盛顿(图片来源:David McNew/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随着美国大选临近,拜登“硬盘门”也持续发酵,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披露,他已将亨特拜登电脑中的儿童色情证据提交特拉华州警察局。同时有消息指称,硬盘中有亨特性侵多名中国小女孩的视频。

涉嫌跟未成年儿童发生性关系属于联邦的重罪指控。

采访中朱利安尼并未出示任何照片,但他出示了亨特3年前与父亲拜登之间的相关短信,朱利安尼说,亨特在短信中提到自己正在跟嫂子谈话,嫂子一度成为他的情人。

“他(指亨特)说,“她跟我的治疗师说,我的性行为不恰当。””朱利安尼说,“这个对象是不知名的14岁女孩。”

亨特继续写道:“她(指嫂子)跟我的心理医生说我性行为不当,因为我跟某某(指14岁女孩)Facetime通话时不穿衣服。她说她不出来见我,是因为我会一边吸毒,一边跟女孩Facetime通话。她被追问的时候说,从来没这么说过。但关键是说我给孩子造成了一个很不安全的环境。”

朱利安尼表示,他有无数张未成年女孩子们的照片佐证这个简讯的内容。

据美媒Revolver独家报导,有消息人士称自己看过亨特电脑上的照片,披露其中有1/3都是有关同一位未成年女孩,部分照片光着上身,部分和亨特在一起。最惊人的是,女孩是来自拜登的家族。

《纽约邮报》14日的报导也披露了亨特电脑中含有大量的淫秽录像和照片。不过,朱利安尼(Julianii)这一次是首次公开指控这些材料可能具有犯罪性质。

朱利安尼(Giuliani)的指控证实了Revolver上周的一个报导,即联邦调查局FBI收走亨特的电脑时,当时签名的特工名为约书亚.威尔逊(Joshua Wilson),与FBI的一名儿童色情调查员同名。

朱利安尼并没有提到拜登对儿子的这番言论有何反应,也没有迹象表明拜登当时报了警。特拉华州的法律要求,所有了解虐童行为者须向警方举报,尽管州最高法院建议强制性举报仅适用于教室、医生等专业人员。

朱利安尼(Giuliani)对NewsMax主持人格雷格.凯利说,“这孩子有如此严重的问题,是因为他的父亲将其置于不应该的处境。”

同样掌握硬盘资料的前白宫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认为,事已至此,说明硬盘内容已构成了国家安全威胁。

“对于这一令人震惊的发展,川普总统应立即责成联邦调查局局长雷(Wray)解释,为何将硬盘的信息压制近一年。如果雷无法解释,应立即将他开除。拜登家族的行为现已经构成国安危机,这是一场由拜登家族野蛮行为驱动的国家安全危机。拜登参选面临着山雨欲来,而社交媒体巨头再也无法保护他。”

Revolve的报导也质疑联邦调查局的行为,“也许FBI是想通过压制硬盘消息,以达到胁迫和控制乔.拜登的目的,正如中共或俄罗斯情报部门也想做的?”

文章最后指出,拜登在儿子与未成年家庭成员进行非法性行为时不作为,已经使他立即丧失担任总统的资格。除了表明他不是一个称职的男性和父亲之外,还表明如果他担任总统,在特殊利益、外国政府和左派破坏我们中产阶级的利益时,他一样会视而不见。

白宫记者:应关注多张未成年人照片

美媒OANN驻白宫记者里昂(Chanel Rion)10月21日发推文表示,她和多位OANN记者(包括她)已看过亨特(Hunter Biden)的硬盘内容,认为应关注里面出现的多张未成年人照片,并认为未成年者是美国公民。

她的推文写道:“电子邮件、淫照、简讯-拜登竞选团队的确凿丑闻(Gun scandal),也是媒体圈正在压制的信息。”

推文预告,本周六晚将播出里昂独家采访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届时将披露更多相关爆料。

亨特强奸中国女孩 被中共勒索?

美国著名主持人、2008年Libertarian Party副总统候选人瑞鲁特(Wayne Root)也表示,他采访的高层人士看了亨特硬盘中的淫秽录像,当时亨特正在粗暴的性侵一名8岁的中国女孩。

他说:“我消息来源-越来越多-他们今天(19日)就在亨特的笔电上观看了视频。就直接告诉我...绝不是谣言...他们看到了亨特强奸并折磨(多个)中国的小孩子...中共有同样的录影...拜登已经妥协了。被勒索。他永远不能成为总统。”

纽约警察局前局长凯里克(Bernard Kerik)也与朱利安尼一起查看过亨特硬盘,他在推特发文说:“我个人有机会查看了亨特∙拜登的硬盘。如果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可以逮捕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那么亨特、詹姆斯(乔∙拜登的弟弟)和乔∙拜登是不是也该戴上手铐?而且,那还仅仅是开始。”

舆论质疑,那些性侵中国女童的相关视频可能是亨特去中国时被中共设局拍下。

台湾政论电视节目也分析说,亨特硬盘内容被纽约邮报披露之际,正在“南巡”的习近平突然取消了珠江和广州的所有行程,匆匆返京,估计应该和此事有密切关系。

自由时报曾报导,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透露,中共20年以来,以“蓝金黄计划”控制各国官员、商人。

其中“黄色计划”掌握高官、名人性、毒、赌丑闻,很多高官被拍下赌博、嫖娼乱淫等影片、证据,比核武器厉害,也让这些人“必输无疑”。

“金色计划”指金钱收买,“蓝色”是透过网络和媒体控制言论和洗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