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大票仓加州 千万人支持川普(图/视频)

发表:2020-10-20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民主党的大本营和票仓,然而,周日(10月18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到加州洛杉矶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的筹款活动时,受到了当地大量民众的热情欢迎和支持,从而显示了川普总统在广大美国民众中极高的认可度,这和左派媒体宣扬的所谓川普全面落后的民调截然相反。
川普在左派大本营加利福尼亚州所受到的热烈欢迎显示了他的执政理念和表现深得人心,反观民主党则民心尽失。图为10月10日,加州川普竞选活动集会上的盛况。(图片来源:KYLE GRILLO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民主党的大本营和重要票仓,然而,周日(10月18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到加州洛杉矶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的筹款活动时,受到了当地大量民众的热情欢迎和支持,从而显示了川普总统在广大美国民众中极高的认可度,这和左派媒体宣扬的所谓川普全面落后的民调截然相反。

川普总统在抵达和离开加州时,都受到了热情的欢呼。

福克斯新闻网周一(10月19日)报导,白宫新闻秘书凯利.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周日在推特上率先展示了加州数量惊人的支持者欢迎川普总统的盛况。这些支持者打着美国国旗,举着川普 - 彭斯(Pence)的竞选牌子,带着印有川普竞选口号的帽子,沿着街道两旁排着长长的队伍,观看并欢迎川普总统车队的到来。

麦肯内尼说:“难以置信!!”

“成千上万的人沿着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机动车道排了数英里,为川普总统加油!!!!!”

她兴奋地说:“加利福尼亚为川普总统(的竞选)出面了!!”

川普总统则在当天晚些时候在离开加州赶往内华达州参加下一个竞选活动时,发布了加州民众欢送他的视频,并对加州人民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谢谢你们,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现在正前往内华达州卡森市。另外一个大的集会,待会儿见!”“让美国再次伟大!”

时事评论作家曹长青亦在脸书发文感叹川普总统在加州受到的礼遇。

他说:“川普总统今天到洛杉矶参加募款活动,离开时沿街十多里民众热情欢送!”

在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检测阳性但以奇迹般的速度完全康复后,川普总统所参加的密集的竞选活动的每一场都吸引了大量的人群现身支持,显示了其超高的人气,即使是作为民主党重镇的的加州也不例外。

反观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拜登(Biden),其甚少参加活动,即使参加,也是场面冷清,很少的观众或支持者到场。两厢反差清楚的表明了那些左派媒体鼓噪的所谓拜登大幅领先的民调是多么的离谱和虚假。

对此,曹长青评价道:“加州是左派民主党票仓,竟有这么多民众站出来力挺川普!川普的高人气、接地气,是迷糊痴呆的拜登绝对无法比的。”“左媒(报导)的拜登的高民调,就跟2016他们造假说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赢定了一样自欺欺人。”

最新发布的一项跨越武汉肺炎在美国爆发和发展时期的长达6个月的民调显示,不要说川普总统的一贯支持者,即便是摇摆选民也认为“即使受到大流行影响,与4年前相比,他们现在的状况更好。”并且,他们认为川普总统为结束武汉肺炎病毒大爆发所造成的灾难挺身而出,正在“努力工作”。他们期望川普再次赢得大选。

对于当天川普总统在加州的筹款情况,曹长青透露:“川普今天募到1250万美元。非常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