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川普拜登你选谁 一次看清(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0-2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20日讯】马上就要美国总统大选,马上就要投票,实际上很多人已经投票了。今天我想把川普(特朗普)拜登政策作一个比较,在一些大政策上,两位侯选人有什么不同,希望今天这个节目能帮助您透过选战的喧嚣和热闹,冷静的评估一下他们的执政能力和未来美国的发展方向,咱们不论对错,我给您罗列事实,您自己判断。如果您是选民,看看哪一位更值得您的这一票,如果您不是美国公民,也能帮助您了解川普和拜登,了解美国朝野最关心的议题。

首先说说美中关系,美国的对华政策

过去,川普和拜登都强调过自己跟习近平有私交,现在俩人都说,对中国的看法变得越来越负面。自从美中关系正常化以来,历届美国总统当中,川普是对中共最强硬的,他上台后曾经说过,如果北京帮助解决朝鲜问题,他可以在贸易上放一马,否则就贸易伺候。结果北京没有在朝鲜问题上帮忙,美中贸易战开打,川普政府的反共政策一个接一个,美国朝野对中共的看法也越来越负面。本来美国经济非常亮丽,在发达国家中一枝独秀,但一场传染病让美国经济陷入倒退,川普连任之后,对中共的打击不会手软,贸易战会加码,跟台湾也会越走越近,跟中国周围的国家会进一步的加强合作关系。在当参议员时期,拜登是支持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支持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支持奥巴马的泛太平洋自由贸易公约。现在美国媒体爆了,拜登家族有跟中共党营企业暗通款曲,他儿子小拜登暗中帮助中共在美国软实力外交,事件正在发展发酵当中,拜登为了避嫌,也会在反共上作出更为强硬的姿态。

请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内容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东方纵横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