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青说说】古人怎么看——红朝四处树敌(视频)

作者:刘翰青 发表:2020-10-21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十余载沧桑变,神州罹患灾劫连。
魔教窃国乱华夏,红朝篡政害圣贤。
世易时移干坤转,岁往年来运势颠。
分明西来撒旦客,混入炎黄子孙间。

最近看到一些评论,说当朝的操作越发让人看不懂了,四邻交恶,到处挑衅,似乎以成为人类公敌为目标一路狂奔。 

亥末子初,当朝隐瞒武汉疫情,那完全符合红朝习惯性说谎的特性。瘟疫蔓延全球,红朝四处甩锅,混淆视听,也不出人们的意料。但是,当这场瘟疫带来的社会灾难,以及红朝对此事的态度,激怒了世界,引发国际追责之后,任何正常的思维,都会想到,此时应该低调、收敛,不要惹事生非。可是当朝的行动正相反,在国内对民众加紧打压,在国际上频繁挑起矛盾,如此种种,即使在红朝治下生活多年的人,都觉得十分费解。

以至于有人认为,当朝智商离线了,正在末日疯狂呢。 但数不清的事实告诉我们,越是对他人凶残者,越是畏惧自身的灭亡,古今中外莫不如是。奸诈狡猾如当朝,即使明知复亡在即,也要想尽办法为自己续命,不可能从容赴死,更不会明明白白的加速自我毁灭。

那当朝的四处挑衅之举是为了什么,又会引发什么后果呢?

......

红朝败坏国人的道德,将被其洗脑后的国民表现出的冷漠、自私、唯利是图、是非颠倒等,种种与中华传统价值向悖的表现,通过媒体、网络、留学生、旅游团, 在全世界面前展现,并以此为依据,向世人宣称:中国人素质低,有民族劣根性。另一方面,当朝又打着中国人的旗号,挑起民族矛盾、社会纠纷、地区冲突、国际争端。其目的无非是,如果不能拉着中国人为红朝陪葬,也要在红朝灭亡后,把世界清算红朝的矛头指向中华,而真正的红朝权贵们,或许摇身一变,以巨商富贾、社会名流,甚至反共勇士的身份,继续在国际上自在逍遥。

......

实际上,以中国传统文化的眼光看,红朝是彻头彻尾的外来侵略者。在中华传统文化中, 一直强调“道统”与“法统”。所谓“道统”,就是文化承传,我在之前的视频中介绍过,中国传统文化中,对是否华人的划分与判定,不是以种族血缘为标准,而是以意识形态来衡量的,因此,元、清两代血统上的外族政权,仍然被视为中华文明的一部分,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也说过:“中国有一个道统,尧、舜、禹、汤、文、武、周公、孔子相继不绝,我的思想基础就是这个道统,我的革命就是继承这个正统思想来发扬光大!”红朝是以西来的马列主义为意识形态的,以“道统”而言,明显不属于中华文化范畴,无须多言。

所谓“法统”,是指王朝更替的合法性,因为中国传统社会把一个王朝的兴衰看作天命的表现,并不只是为了富贵与权力而夺取天下,所以王朝的合法更替,需要有相关的法律形式。比如,秦王子婴将玉玺献给汉刘邦,秦朝灭;隋恭帝禅让皇位于唐李渊,大隋亡;清宣统帝颁逊位诏书,宣布共和,将政权移交给中华民国政府,清祚断绝。而红朝篡夺大陆,中华民国政权并未灭亡,而是由蒋总统迁往台湾,这也是红朝对台北中华民国政府耿耿于怀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只要中华民国这块招牌还在,中共的“匪”号就难以摆脱。

但是,当政权难以保全之际,无论“道统”、“法统”,当朝都不在意,准确的说是无暇顾及了,此时红朝要做的,乃是将中共的意识形态以其他表现方式,扩散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这种意识形态的忠实拥护者,或许也会如真正的华人一般穿上汉服、唐服,演奏中华传统的乐器,或者描上几笔水墨丹青,但是他们不会像真正传统的中国人那样,有对天地神明的敬畏,有对生命的尊重与珍惜,而是继承着红朝的颠倒是非、煽动仇恨,以斗争为乐,与一切美好善良为敌。并试图再次将自己伪装成炎黄后裔, 却让中华去承担红朝犯下的罪恶,而当朝如今的到处树敌,以我愚见,正是要将中共之祸转嫁于华人,为其下一步金蝉脱壳做准备而已。

翰青留诗为证:
马列西来中原乱,九州灾变起异端。
道消魔长冲宇外,阴盛阳衰祸人寰。
除共当开新天地,复国非留旧山关。
形华心夷岂我辈,不灭妖孽情何勘?

责任编辑:刘翰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