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在崩溃 比希拉里玩得还肮脏(图)

发表:2020-10-20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9月24日在重要的战场州——佛罗里达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9月24日在重要的战场州——佛罗里达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二(10月20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他的竞选活动进展“非常顺利”,同时他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因为儿子亨特.拜登的“硬盘门”腐败丑闻曝光而在发生“内爆式崩溃”。川普更指拜登比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玩儿政治游戏方面更肮脏。

在谈到自己的竞选活动时,川普说“进展非常顺利”。在说到自己的竞争对手、前副总统乔.拜登时,川普说:“我认为他在发生内爆式崩溃(imploding),你看看他家族中的所有腐败,巨大无比的腐败。”

最近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的“硬盘门”丑闻越滚越大,每天都有新的重磅炸弹一样的新料曝光出来,除了亨特本人吸毒、糜烂的生活以外,更有整个拜登家族在利用乔.拜登做副总统期间与外国势力如中共、乌克兰等做不法交易的证据。

川普说:“那台笔记本电脑,没人看到过类似的东西,他在想法藏起来了。”

众议院共和党人在要求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对“硬盘门”涉及的拜登家族腐败事件进行调查。川普也在周二回应说:“我们必须让司法部长采取行动,他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相关报导:川普批拜登一家是“有组织犯罪家庭”(图)

今年大选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将在周四(10月22日)登场,川普计划在这次辩论中挑战拜登的腐败问题,但是辩论的六大话题已定,连外交政策都没有包括在里面。

川普周二指责拜登比2016年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玩儿的政治游戏“更肮脏”。

川普:“希拉里比他(拜登)聪明得多,但是他们(拜登家族)玩的游戏更加肮脏……”

关于川普胜选和拜登胜选之间有何区别时,川普说:“最重要的底线是:美国梦,伟大的美国梦,和社会主义噩梦之间的对比。”

在竞选政策上,川普和共和党要减税、减法规,而拜登和民主党要加税、增加限制法规。川普多次警告说,如果是拜登胜选的话,那对美国将是一场社会主义噩梦。

川普说:“因为他们(民主党)想把我们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我们会和委内瑞拉没有什么区别了,我告诉你吧,这是会发生的。”

关于大选的结果,川普已经在周一的电话新闻发布中表示,他预测他会在11月3日获得大胜,因为他的选战在多个关键战场州的表现非常出色。

川普还表示,两周前他还不会这么说,但是现在他对胜选的把握已经越来越大。

另外,川普也特别强调,他也必须赢,他别无选择,不能让拜登和民主党入主白宫,否则美国会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相关报导:川普明确预测会大赢 批拜登犯罪应该入狱(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