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确预测会大赢 批拜登犯罪应该入狱(图)

发表:2020-10-20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Tia Dufour/The White House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Tia Dufour/The White Hous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一(10月19日)明确预测说,他将在11月3日大选日大赢,赢的强大有力。川普表示,两个星期前他都不会这么说,但是现在看到自己一方在关键州的选情处于前所未有的强大态势。川普也表示,他必须赢,别无选择,否则美国会变成社会主义国家。同时,就拜登家族的丑闻,川普称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是“罪犯”,应该入狱

周一,川普总统在和竞选团队通电话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说:“我们会赢,我们会赢得强大有力(win strong)。”

接着川普说:“两、三个星期前我都不会对你说这话。今天,我比两个星期前兴奋多了。”

然后,川普补充说:“两个星期前,我在医院里,我如此快速、如此健康地出来了,人们都感到震惊——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伙计们!”

10月初,川普总统对武汉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住院治疗三天三夜,接着回到白宫完成最后的康复治疗。从确诊感染到痊愈可以回到公共场所,川普只用了10天时间,而且现在川普体内已经有了病毒抗体,这更让他因祸得福。

川普在周一的电话里说:“女士们,先生们,年轻人们,你们都有美好的未来。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在有两个竞选活动的这一天(指10月18日),我对获胜感到最有把握,因为我们在许多州都在赢得胜利。”

在电话中,川普还称赞他自己在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的表现出色,以及他“在新罕布什尔州的表现是真出色”。川普还表示,他的选情在(民主党地盘的)密歇根州的提前投票中处于领先优势,这是“闻所未闻的”。

川普还说,他相信他还可以在新墨西哥州和明尼苏达州获胜,他把这两个州称为共和党的“非传统”州。

川普说:“我们要沿着海岸州助跑,我们将会得到佛罗里达州、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我们做得非常非常好。我们处于前所未有的最佳状态。”

川普总统周日(10月18日)先到民主党和左派大本营加利福尼亚州参加了一个竞选筹款活动,然后加州发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情——在川普总统车队经过的、据悉有10多英里长的路途两边出现了数量惊人的加州人公开支持川普。

然后川普总统又到另一个民主党地盘,内华达州,举行竞选集会,场面也是盛大惊人。

川普竞选团队里的一位官员在电话中补充说,川普竞选活动的“内部民意调查显示,这个团队有一条清晰的通往胜利之路,从现在还有15天起直到大选日”。

这位官员还表示,川普总统离胜利越来越近了,“历史似乎是在肯定地乞求重复(2016年的胜利)”。

川普总统的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表示,川普团队的“趋势线很强大”,同时表明,川普团队在全美关键州的草根层面和实打实的选战上都做得非常好。

斯蒂芬还指出,民主党人“根本就没有得到缺席投票和提前投票所期望的回报”。

川普也说:“如果今天举行大选,我们也会赢。”

川普还点出选战中的一个秘密,川普说:“我们有的州是可以颠倒的,可以倒向两边的任何一边——我有能力去那些州举行集会——拜登没有这种能力。”川普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对竞选“没有热情”。

然后,川普开始猛烈抨击乔.拜登,关于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与中共和乌克兰等的不法交易丑闻,川普谴责乔.拜登是“罪犯”,“应该入狱”,而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则是个“犯罪企业”。

川普还说:“乔.拜登丑闻不断,这将使他成为无能为力的候选人。丑闻是如此之大,他唯一能走的就是获得腐败媒体的支持,它们不对此进行报导。”

最后,川普在电话里还说:“我们输掉这次大选的唯一办法就是他们(民主党)作弊。但是,我们会赢。”

川普补充说:“我们必须赢,因为如果我们不赢的话,这个国家就要下地狱了。如果我们不赢的话,这个国家最终会变成社会主义国家……我们别无选择,只有获胜。如果我们不赢的话,这个国家就完蛋了,我是说真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