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10个现实启示 川普两胜命中注定(图)

发表:2020-10-21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媒:10个现实启示川普两胜命中注定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更像是有着很多外显启示的给所有美国选民及关心美国大选的人的一次衡量和选择。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和他回归传统的理念:“让美国伟大”。(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美国著名作家、演说家和时政评论家汤姆.德尔.贝卡罗(Tom Del Beccaro)周二(10月20日)在福克斯新闻网发表分析文章表示,川普(特朗普)总统将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再次像4年前一样获得“惊人胜利”。他给出了之所以将如此的10大详实、可信的理由。并且,他认为那些是“命运”的指示的具体体现。

文章开篇指出,随着11月3日大选日的临近,许多预测者试图说服美国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将是赢得总统职位的那一位。当然,在2016年他们对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竞选机会也持相同看法,然而,那并没有实现。

如今,就像2016年一样,如果说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话,那么有很多命运的指针,其表明川普总统将再次获得惊人胜利

接着,文章给出了在这次大选中命运启示的其中一些外在表现 - 围绕美国大选出现的10种现象。

1.宾夕法尼亚州的选民登记

美国总统选举由选举人团决定,川普总统和拜登都知道。

2016年,宾夕法尼亚州及其20张选举人团的选票是川普总统获胜的关键。在近600万票中,他以44,292张票的微弱优势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而那年11月,民主党人比共和党人拥有多出近90万个登记选民的优势。但是现在,这个数字已经下降到70万注册优势,并且在去年一年就减少了10万个。

没有人能从逻辑上说目前的态势增加了民主党人在2020年赢得宾夕法尼亚州的机会。

2.佛罗里达州 亦如宾州

2008年,民主党人拥有近70万个选民登记优势,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以236,148票的优势拿下了该州。到2012年,这一优势(选民登记)下降到558,272个,而奥巴马以缩水的74,309票领先赢了那里。

到了2016年,民主党人拥有327,483的登记优势,但川普却以112,991票的优势票数将该州收入囊中。

现在,民主党的选民登记优势下降了近20万,跌至只领先134,242个,这被《政治》(Politico)称为“历史低点”。

显然,选民向共和党的转移对川普总统来说是个好兆头。

3.拉丁裔支持川普

川普很可能会在2020年获得拉美裔选民的历史性水平的支持。在佛罗里达州,一项NBC/马雷斯特(NBC/Marist)民意调查显示,川普在拉美裔中以50%比46%领先拜登。而2016年,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以62%对35%的支持率赢得了拉美裔。如果这一趋势在选举日保持下去(只有不到两周了),那就是说将有15%的拉丁裔倒向了川普。

在拜登和川普之间的首次辩论之后,一项民意调查(Telemundo)显示,川普以66%比34%的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场辩论。媒体即时抓取的民意测验倾向于反映它们媒体观众的情绪。因此,CNN观众表示拜登赢得了这场辩论也就不足为奇了。

Telemundo观众则果断地选择川普作为获胜者,以及前面引用的在佛罗里达的民意调查,预示着川普将获得所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有史以来最高的拉丁裔的支持。

4.黑人美国人支持川普

根据拉斯穆森(Rasmussen)进行的民意调查,9月,川普在非裔美国人(黑人)中的支持率达到了45%。

请记住,川普总统在2016年只获得了黑人投票的8%。假如说今年11月川普只获得黑人投票的16%,更不用说更高的数字了,那么几乎所有的像密歇根州那样的安全州(非摇摆州)都会支持川普。

5.增税者拜登

与承诺减税的人相比,承诺增加税率或有支持增税历史的候选人往往会失败。

吉米.卡特(Jimmy Carter)总统输给了挑战者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沃尔特.蒙代尔(Walter Mondale)输给了里根总统;迈克尔.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输给了乔治.HW.布什41(George HW Bush 41),而布什41的加税成为现实之后,他失去了连任机会。乔治.W.布什(George W.Bush)击败了阿尔.戈尔(Al Gore),然后击败了约翰.克里(John Kerry)。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承诺减少税收,他击败了非减税爱好者的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显然,川普总统在和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并击败她时同样提出了减税政策。

相反,乔.拜登则在推动有史以来最大的增税。

川普优胜。

6.热情事项

正如《纽约邮报》报导的那样,“在最近的一次皮尤(Pew)民意调查中,仅有46%的民主党选民说,他们坚决支持拜登,而川普的基本盘中,该比率达到66%。”

那是整整20点的差距。2016年,川普与希拉里的差距仅为13点。7%的增长对川普而言是个好兆头,对拜登不是。

7.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俄亥俄州的早期投票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的全国民意测验显示:“打算在大选日之前亲自投票的选民中有55%支持拜登,而支持川普总统的选民只有40%。”

但是,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关键战场州,早期投票表明“注册共和党人正以与注册民主党人相同的比率返回选票。”在密歇根州,两党返回选票持平。民主党在威斯康星州只领先2%,而共和党在俄亥俄州领先2%。

这说明,有很多民主党的选民没有投票给拜登。

8.美国选民在2020年比2016年更满意

盖洛普(Gallup)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有56%的美国人说,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比4年前要好。考虑到就在4年前,拜登担任副总统一职就已经结束了,在这种情况下,这很可能会告诉我们,如果选民现在比拜登当政时更快乐,为什么还要回头去找拜登?

9.政党识别

根据盖洛普的说法,到9月底,当投票公司问选民这个问题时,“从今天起,在政治上,您认为自己是共和党人、民主党人还是独立人士?”答案如下:共和党人占28%,民主党人占27%,独立人占42%。

这很有意义,因为许多宣称拜登处于领先地位的民意调查似乎对民主党人的采样率比共和党人的更高 - 有时甚至差距很大。

此外,在2016年,盖洛普(Gallup)在民调中采样民主党人的比例要以32%比27%高出共和党人,但是,众所周知,川普仍然赢了。

10.选民认为川普会赢

在川普时代,有很多言论在讨论川普支持者是否可以没有顾虑地随意告诉民意测验者他们正在支持总统连任。一些专家指出,民意调查问选民他们相信谁会赢得选举,那(答案)是对候选人支持的真实指示。

对川普总统来说,这再次是个好兆头,因为“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只有40%的美国人认为拜登会赢得大选;而56%的人预测川普会获胜。”

川普将获得命运的眷顾 再次胜选

文章在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10种有利于川普的现象后,给出了自己的结论。

文章问:“那么,谁将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

我们还不知道,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民意调查显示拜登遥遥领先,那可能会像它们在2016年做的那样压低了共和党的参与程度。当时,在选举前一周它们说希拉里的支持率增加了14%。

另外的事实是共和党人一直在重要州开展门到门的地面竞选努力,而民主党人才刚刚开始那样做。

上面命运显现的事实给出了充分的证据预示着谁会赢。

所有那些表明,川普总统会在11月3日使所有怀疑他的人大吃一惊,并再次获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