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极左大佬誓言兑现到沉默多数 川普连任必胜重大原因(图)

作者:纯蓝硬币 发表:2020-10-21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极左大佬誓言兑现到沉默多数川普连任必胜重大原因
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入院治疗,10月5日迅速康复出院后在白宫阳台上向送其回家的”海军陆战队一号“敬礼(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一、川普(特朗普)努力促进中东和平初步成功,同时强力支持以色列获得了犹太财团的鼎力支持。

川普强力支持以色列,同时帮助以色列搞定了前几任美国总统均无法搞定的难题:获得阿拉伯国家的有序承认。中东和平曙光初现,以色列将迎来和平发展新契机。世界首富财团(犹太财团)正开足马力助选川普。

二、川普以大力支持信仰自由,获得了美国基督教会的支持。

出于对民主党撕毁《圣经》、肆意践踏基督信仰的报复,美国一天主教会日前斥一千万美元巨资打广告揭露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反基督信仰的政治立场,号召全力支持川普。美国是一个以基督教立国的国家,信徒约为2.46亿人,其所产生的蝴蝶效应将可想而知。

三、沉默的大多数已经不再沉默。

2016年,受到左倾媒体的蛊惑与欺骗,全世界都认为“一流老牌政客”希拉里注定当选。当时,一位生活在美国的网友就曾告诉我,这些人压根就不了解美国的真实民意,你知道美国人有多支持川普吗?如今,“黑命贵”一通打砸抢烧的负面效应正在呈现,为了捍卫家园而战的中产阶层纷纷走上街头,摇旗呐喊力挺川普。甚至警察工会也宣布支持川普。极左派企图搞乱美国以期险中求胜的目的非但未达到,反而激起全民愤慨,变成过街老鼠。

四、川普被誉为天选之子。

这一说法起源于《圣经》中上帝将派遣川普拯救世界于危难之中。更蹊跷的是,诅咒川普永远无法当选或连任的极左派大佬纷纷兑现誓言。克林顿时期的女司法部长珍妮特雷诺说川普在她有生之年不可能当选总统,结果于大选前一天2016年11月6日去世;伊莱贾卡明斯议员宣称川普无法连任,结果于2019年10月17日去世;大法官金丝宝向上帝祈祷不要让她看到川普连任,结果于2020年9月8日去世。如今,甚至连素不过问世事的基督教重洗派分支“阿米什人”都相应神的号召,纷纷走出隐居之地,骑着老牛驾着马车前来投票支持川普。

五、川普可能已掌握极左政客里通外国的确凿证据。

日前,传闻黑客正义联盟向美国政府移交了有关美国国家安全的数千万条机密信息,其中包括上届政府向伊斯兰国出售大量美制武器装备的往来信件,甚至多项谋杀证据,更揭穿了前任影子政府在卸任前亲自布置对川普进行通俄门调查,以及后面策划实施各种莫名其妙弹劾案的缘由。也就是说,极左派的命门已经彻底暴露,川普已经变被动为主动。

六、川普已经获得了美国主流民意的认可。

如果说2016年部分选民还是出于对“政治正确”的老牌政客的厌恶而将票投给了川普,那么随着川普上台执政四年的亮眼“政绩”,美国中下层民众对川普的喜爱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今,中共病毒和黑命贵背后的外部(中共)和美国本土共产势力(编注:黑命贵的创始人公然宣称自己为马克思主义者)的逐渐披露,更加激起美国民众为保卫美国而战——投票给川普的狂热之情。甚至,连许多大财团从长远利益考量,也纷纷转而明里暗里支持川普。

七、瞌睡乔的个人魅力远低于全能战神川普。

综合瞌睡乔截至目前的种种表现来看,几乎用一个“衰”字就可以将其全程囊括——不但从未展现出能令人耳目一新的亮点,反而给选民留下极左傀儡的“衰乔”形象。对极权叩首,对暴徒下跪,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施政纲领模糊不清,哪里有一丝选民所期待的强人政治家风范?如此衰哥,充其量也就能激起选民的无限同情罢了。然而,仅仅依靠“同情票”怎能制胜疆场?更何况,被川普团队贴上“Sleepy乔”的商标后,矢志复仇的美国人就更加不可能将信任票投给“衰乔”了。

八、世界已经取得了必须依赖川普才能扛起抗霸大旗的共识。

最近,日本重申加强美日同盟的重要性,欧盟表现得对中共日益强硬起来,支持印太联盟的参与国不断增多,甚至连俄罗斯普京也是川普的支持者……关键时刻,主流国家依然选择追随美国,而要实现抗霸这一宏伟目标就必须让美国选出一位超级强悍的领导人。建立世界新秩序的重任怎能交给软弱无力的瞌睡乔呢?除了咆哮雄狮川普能担纲此重任外,“舍我其谁”?

九、拯救美国必须依靠“硬汉”川普已成为美国头脑清醒的主流精英的共识。

2020,新任美国总统将担起多项重任:追债索赔,抗击中共霸权,引领美国重新走向强大,建立世界新秩序……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在川普的第一个任期内干得有声有色,倘若再换上懦弱绥靖的奥巴马继任者瞌睡乔不就变成前功尽弃?如今,川普的强人形象不仅俘获了美国民众的心,甚至连英、德、加等国民众也纷纷走上街头喊出了“川普拯救我们”的响亮口号。

十、川普家族颜值爆表,被誉为“黄金家族”。

有人会问,颜值并不如此重要吧?我要告诉你的是,川普家族不但颜值高,而且都是按照传统精英模式培养出来的,富豪家庭出身无不良嗜好,没有不雅传闻(编注:对比亨特.拜登最近被揭露的丑行)。这一上帝安排的黄金家族,为了一美元的年薪,个个不知疲倦、轮番作战,四年没够,还要努力再拼四年。如果不是上帝精选出来的时代宠儿,怎会有如此作为?

(原题目:从极左大佬誓言兑现到沉默多数 川普连任必胜十大理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