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来电 疫情两个月之内结束(图)

作者:催债人 发表:2020-10-19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0月17日,川普支持者集会(图片来源:CHRIS DELMA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今天我在美国洛杉矶当医生的表哥打电话过来,问了问这边的情况,要我帮忙去南京把他家房子的物业费交一下。因为疫情,他一家过年是不可能回来了。我就也问了问美国的情况。他说,他们医院开展了疫苗人体试验。他们院大概有一千人的规模,总规模有好几万人。据他说,他们医院的试验非常完美,不出意外下个月底就会商业化接种。按他的判断,这个疫苗有效的话,疫情两个月之内就会结束。

我问他,美国死了20几万人,是不是很惨啊!他说,就他们医院来说,年轻人死亡率极低,主要都是老年人死的多。美国的养老和中国不一样,中国居家养老的多,美国年纪大的人去养老院的极多。这些老年人一旦感染上,基本会造成大面积感染,死亡率极高,甚至发生过清空一个养老院的情况。

过不了多久就要大选了,我问他,你支持哪个?他说,本来他们一个家族都支持民主党的,疫情川普又搞的一团糟,他们肯定是投票给民主党。不过黑人暴乱,彻底改变了他们的想法,他们现在一致决定投票给川普,毕竟对华人来说,法律与秩序才是生存的保障,黑人的零元购物,谁也受不了。他说,最少他们这个社区的华人,基本都会投票给川普。

真相随风飘散

疫苗结束疫情倒是比夏天来了,病毒神奇消失靠谱多了,但问题是,我听说美国不少人反疫苗,有了疫苗也不会打,还要鼓动身边的人不去打疫苗。所以我估计俩月结束不了。

wusoqo

美国人不去打疫苗的人肯定很多!

我这里门口免费的检测站基本很少有人愿意去做!口罩也不肯好好的戴!

不过说实话,确实没美国人害怕!

现在有药了,更没人提心吊胆的怕疫情了!

美国辉瑞(Pfizer)周五(16日)表示,其与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开发的疫苗,预计最快将在11月下旬向美国申请紧急使用批准,也就是美国总统大选过后。

一品公民

我也认为,美国社会,若要建立有效社会秩序和保障社会安定,还得靠川普(特朗普)这样的。

民主党那一派什么民主自由,平等公平,移民自由,和高福利待遇,超高医疗支出的豪华理论,只会使得美国的社会秩序,越来越混乱。

国家财政,会越来越日不付出。

TKJ4CYWN

你这位医生表哥说话很不靠谱,2个月结束?两年能恢复正常生活就不错了。

看懂世界111

其实不需要全民注射疫苗的。老年人应该普遍注射,年轻人有基础病应该注射。其他人不必。健康的年轻人通过群体免疫的自然途径获得免疫。这样,新冠病毒大概就就降低为普通流感了。

飞舞的马甲

我觉得楼主朋友太乐观了,即使疫苗有用也要有大批量的制造能力才能满足美国的接种需要,以美国目前的状况半年内控制住疫情发展就很不错了,要想恢复到往日最乐观也要到明年这个时候才知道。

旁观有语

结束不了

但可能更接近于流感了

因为有基础病的老年人死亡后

死亡率会降低

大部分人即使感染了

可能就像感冒一样了

如川普一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