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管严城市 上海排第一

发表:2007-09-18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个城市的男人最有“妻管严”潜质?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必定是上海男人!

据国际在线报导,上海男人给人的印象一直有着阴柔的气息,他们比爱自己还更爱娇妻。上海男人爱老婆宠老婆怕老婆,不仅历史悠久名声远扬,而且他们似乎并不想改变,他们真的很享受,因为他们,而令上海女人成了最令人羡慕的女人。

第二名是成都。成都有种著名的交通工具,就是在自行车的右侧自行加上一个轮椅,据说这是成都男人为了让老婆坐得更舒服而诞生的原创,俗称“偏三轮”,昵称 “粑耳朵”。幽默的成都男人,后来就把“粑耳朵”献给了那些“妻管严”男人:男人的耳朵是粑的,女人说什么是什么,一旦不听话,耳朵就会被拧粑。

据报导,第三名是武汉。武汉女人是出名的厉害,不比上海女人的温柔一刀,也不比成都女人的娇嗔麻辣,武汉女人最干脆利落。其实武汉男人也是厉害的,只是无论短期气势还是长期持久上都拚不过武汉女人,便只得采取另一种折衷的方式。 

武汉的老婆们实在太出色太优秀,有这样能干的“内当家”,使得男人们不得不俯首称臣。

第四名是潮州。表面上,他们一向是以大男人自居但潮州女子在贤慧与勤劳的表象之下,其实是操控着这个男人包括饮食起居在内的一切,男人开始依赖她,以至于到离不开的地步———潮州男人最喜欢说:我负责赚钱,你就负责花钱!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