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弥陀镇哮喘病人身上的奇事

发表:2007-09-14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泸州弥陀镇原区公所旁有一位患严重哮喘病的杨三姐。杨三姐年过六旬,她的哮喘在弥陀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从十三岁得了哮喘病后,杨三姐从此不得安宁,没一天舒服日子过。病严重的时候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全靠人护理,输液、吃药不管用。33岁时病重得下不了床,在床上还躺不下去,又累又喘,经常喘得闭气,喘的死去活来,她的生生死死一次又一次的惊动着弥陀卫生院的医生们。家里人多次为她准备后事。

这些年医学界流行使用激素药物控制哮喘,可服用了激素药物的杨三姐变的奇形怪状:又肥又胖,脑袋膨胀、五官变形,手臂奇粗,体重160多斤,象个虚胖浮肿的大发糕,根本买不到衣服穿,是弥陀镇独一无二的特型人物。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特殊现象,她长年累月都感到冷,大暑天也要穿两件衣服,每年中秋一到必穿棉袄。

杨三姐拖着肥胖的身躯一步一喘,活的生不如死。九七年农历二月的一天,她走累了,在路旁喘息,稍歇,恰逢有人炼功,她走上前去询问,无意之中与法轮功结了缘。

从此她告别了长年累月的寒颤、顽固的咳喘,丢掉了几十年的药罐子,喜获新生!当年农历四月,杨三姐穿着短袖上衣和裙子清清爽爽回老家弥陀场走亲访友,亲朋好友无不惊奇:几十年来,一年四季拢衣裹袖的杨三姐今天怎么敢穿这一身衣装?以前杨三姐洗个澡皮肤都烫红了还冷的发抖,若是着了凉一喘起来就得立刻送医院抢救。这回杨三姐回老家洗个温水澡、冲个凉水头安然无恙,本来提心吊胆的亲戚朋友无不称奇。有亲戚说,杨三姐受益了!杨三姐炼法轮功受益了!

杨三姐顶着中共残酷迫害的压力坚定的走到了今天,目前她身体健康结实,不再是以前那个胖胖的“大发糕”了,面色红润,白里透红。提起当年折磨的人死去活来的哮喘,三姐自豪的说:根都没有了。杨三姐每次回老家格外引人注目。有人说,杨三姐这辈子逢死得生,越活越好,真是弥陀镇的奇事。杨三姐说,前不久她回去还有人追着她看,惊奇的问:你怎么越变越年轻了?是啊,一个大半辈子一直在生死间挣扎的人绝处逢生,不能不承认,这是人间奇迹。

泸州市国安局的某警官亲口对她说,我们去弥陀调查过,你以前确实是个老病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