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一模一样的人

发表:2007-09-05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1983年的10月三日开始一直到1985年结束

地点:英国的伦敦市区

特征:不但长相一样,而且还同年同日生同日死。

人物:詹姆士-裴迪斯 (他是英国伦敦大学法学系一年级的学生,家庭还算是小康家庭)

事情发生原因:
1983年十月三日首次发现一个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眼前,那时候他正好放学,然后搭公车要回去的时候,那他是坐在前面的位置,因为通常前面通常都会有一个后照镜子。然后他跟一些他的好同学在聊天,可是在聊天的同时他发现在公车上竟然有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而且是坐在后面的位置。于是他就跟同说:“喂,你们刚才有看到后面的人吗,而且跟他长相是一模一样的人”结果同学们都说没有,可是他明明就亲眼看见到后面做了一个喔模一样的人,于是就跟他们解释半天,但还是没有结果,因为他们还是没有看到后面的人。

于是他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一个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呢?光是这事情就让他想破头还找不出答案,可是更离谱的事情是这个人还常常出现在他梦里面以及现实生活中出现,所以有一阵子真的让他感到害怕和惧,这不管是一般人也好遇到这种事情真的会吓到,甚至都会哭出来说为什么会这样子。于是这个人就想到一个好主意,没有错他想要把这个人给找出来并且杀掉他。

于是到了1983年十月十二号,这位叫裴迪斯的人就决定带把刀子准备找那个人算帐,而且这回出现的地点竟然是在一个餐厅,而且还是一位服务生,于是他就跟那个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稍微聊一下天这样子,结果得到的答案却是让人震惊,原来这个人的名字也叫做詹姆士-裴迪斯、出生地点也刚好是是在英国伦敦,而且巧的是出生日期也都一样,通时都拥有一个女朋友,女朋友的名子也一样是希尔维席斯,然后两人都有一些兴趣,比方说像是打球、棒球、看书或是什么等等竟然都一模一样,而且最可怕的连自己的死亡日期都已经到了,死亡日期是1985年 7月份不幸惨死,享年25岁。于是当他听到这个人说这些话的时候就非常的害怕,因为听起来几乎都是会让人陷入恐惧之中,他本来来认为那个人说的话根本就是不能信的,或是胡说的,因为他一直认为不可能有这些事情发生,认为那有那么巧合的事情,结果没想到都说中了。

那难道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不还没有,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也同样让人毛骨悚然,因为我们知道他的目的其实就是想杀掉对方,然后希望让这种事情不要在发生在的自己身上。于是最后他终于于动手杀掉了那个人了,一共砍了38刀喔,可见是多么残忍,连里面的内脏也全都被挖出来了,眼睛也被挖掉,头也整个被毁掉了,手脚和身体更是身首分离,情况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而这名服务当时就惨死在厕所内,一直到有人去上厕所时候才被发现。

之后这几天里面,真的就在也也没有发生这种事情,让他感到非常的高兴与快乐,并且心里想总算解除了灾难。但是事情告诉我们这个人也会死亡,而且最可怕的是死亡日期果然就是在25岁的时候发生,而且刚好在1985年的七月份死亡而且诡异的是这位大学生后来也是在这家餐厅被人给砍死后。并且关在厕所,而且杀他的凶手的手段也是相同的,然后也是位大学生,而他那时候也刚好在这家餐厅当服务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