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艺术家耳朵“长”在自己手臂上(组图)

发表:2007-09-18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网9月17日报道 澳大利亚艺术家斯杰拉勒克是一个“没有耳朵的”人,在一次事故中,他的耳朵“掉”了下来。目前,美国和日本医学科学家应用生物仿生技术帮他造出了一个特殊的耳朵,令人惊奇的是,他的耳朵长在他自己的手臂上。

为了完成这个手术,斯杰拉勒克等待了很多年。目前,在澳大利亚的美里布勒那医学实验室和斯洛文尼亚的琉布里亚纳医学实验室已经开始进行这项工作。物理学家、生物学家、医学家用最先进的技术为斯杰拉勒克首先制作了一个生物仿生耳。这个生物仿生耳简直就象是一个艺术品。

科学家们首先把生物仿生耳在老鼠的身上做了大量的生物试验。然后,通过外科手术将刚刚培育成型的人造生物仿生耳移植到患者的手臂上。紧接着进行其他的外围修复工作,象维护艺术品一样来精心关注长在手臂上的耳朵。

因为之前没有这样的案例,所以科学家们特别的小心,此时是整个实验过程中最重要的阶段。此外,还需要进行相关的医学测试,对耳朵和人身体关键部位进行检测和调试。

耳朵长在手臂上的澳大利亚艺术家斯杰拉勒克




这个耳朵没有发生其他的变形,看起来很正常,他的另一个手臂也没有受到影响。正在培养的耳朵看起来发育的比较好。





这个耳朵没有发生其他的变形,看起来很正常,他的另一个手臂也没有受到影响。正在培养的耳朵看起来发育的比较好。


斯杰拉勒克认为:人类的身体在逐渐衰老变化,所以将来的医学技术将主要是为了改变这些变化。耳朵长在手臂上,虽然听起来很奇怪,其实这也是身体的一部分,虽然从没有听说过,但是这不违反人类的伦理道德。

但是,科学家仍然担心,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类不断的探索,这种人造生物仿生技术的广泛应用也许会带来一场生物灾难。“科学人造怪人”将会挑战人类的伦理道德基础。到那时,也许面对的将不是“美学的完善”,而是一种新生的物种。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