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兽?水怪冒出来?

发表:2007-09-15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几年,中国大陆长白山天池及新疆喀纳斯湖都出现所谓水怪的身影,甚至还被民众拍下影片,水怪的出现让两地蒙上神秘的面纱,当然也多了不少前来探索水怪的观光客。

27年前新疆的喀纳斯湖拍到的大型黑点,引起各界议论纷纷,认为这是水怪出没,几年来摄影器材的普及,水怪的画面越来越多也越清晰,最近又有人拍到水面上出现长达10公尺的扇形浪花,甚至一连有8个怪异的水波纹,水怪再度出没的消息引发国际关注。

一位“新疆水怪”目击者说:“那是什么东西在游啊?我们大家全部就停下来照相,就全部往前面望,这个东西就时隐时现,在那里一会儿出来,一会儿又沈下去,大家都在说,可能是水怪、可能是水怪。”

不只在新疆,先前清晨平静无波的长白山天池,突然冒出快速游动的黑色生物,正当民众想要看清楚到底是什么的时候,旁边又冒出5个这些游动的物体,有点像是恐龙,每个都有一对鳍帮助身体往前划动,它们在天池游动一个半小时,有人拍下珍贵的画面。

长白山导游杜柏青说:“第一个开始,以为是石头,后来那5个,从水中出来,应该有羊那么大。”
长白山司机说:“顶头的大一点,这种动物生命力挺强,从岸上往中心游的时候,速度特别快。”

这些水怪的传言,每个一阵子就会有新证据出现,不过每次的是模糊或局部的影像,到底是什么么样的生物?依然是众说纷纭。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