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秘書在瑞士盧塞恩做三退義工(下)(圖)

作者:萬富田 發表:2023-11-28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潘淑珍
在瑞士盧塞恩做三退義工的潘淑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為什麼要三退

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秘書楊禮方和他的妻子潘淑珍在瑞士盧塞恩做三退義工。他們風雨無阻,天天出去幫中國人退黨退團退隊。避凶趨吉。很多中國遊客知道真相後,紛紛退出中共組織,有的說:「免費買張未來保險,反正自己也沒有損失任何東西。」也有的說:「中共確實太壞了,不退出枉為中國人。為了子孫後代也得退。」還有的說:「人家義工沒有收入,全靠自己的積蓄義務為我們的未來生命擔憂,真是大仁大義,我們還有什麼不分清善惡是非的?」

潘淑珍介紹,三退人中,來自中共黨政部門的不在少數,他退掉過司局級的也不在少數,最高的省部級。幾年來,倆人退出成千上萬個中國人了。具體多少也從來沒有去記過。退出後的中國遊客還表示感謝,說中共講科學至上,如今自己徹底放開後又來了疫情海嘯,再次打臉。離開中共,就等於是免費得到了一張諾亞方舟船票。

當然,也有中共特務或不信的粉紅髮難:為什麼退了就有避疫平安的可能?黨徒會遭疫情報應,有沒調查研究有依據和實證沒有?全世界染疫和死亡的,都與中共有關嗎?聽說法輪功學員就沒有染疫、死亡的嗎?不要為宣傳背離自然規律,背離事實。也有的粉紅說,小孩子打了中國的疫苗成了後遺症爆發,成了新的染疫群體,那退隊就能毒性自消?化解毒疫苗於無形?

只要遊客願意聽,都願做耐心的解答:

非典、禽流感、豬流感及新冠等種疫情的突然出現與消失,也都不是按照「自然規律」,「人認為的應該要的事實」出牌的。中國有句古話:心正身正不怕百邪百毒侵,人能認識到自己的癌症、愛滋病是什麼?為什麼救不了嗎?中共說科學至上,疫苗不但沒能有效,還留下後遺症這不是事實嗎?為什麼不要中共去解釋自然規律?思想精神的正義正氣能改變身體健康豈只是「心理暗示」能解釋得了的?中國傳統人本科學更是博大精深,非三言二語能一一說完。為什麼染疫死的很多是黨團隊員,為什麼法輪功學員中感染死亡概率基本沒有?這事實是能用實證科學證得的嗎?宇宙、生命奧妙無窮,人類認識有限,太膚淺,太孤陋寡聞了。

人的生命與生存是有標準的。中國古代醫學《瘟疫論》認為「瘟疫之為病,非風、非寒、非暑、非濕,乃天地間別有一種異氣所感,這異氣又稱疫氣、癘氣、戾氣」。吳又可指出戾氣是物質性的,「無形可求,無像可見」,人體感受戾氣之後,是否發病,症狀輕重,決定於戾氣的量、毒力與人體的抵抗力。「其感之深者,中而即發;感之淺者,邪不勝正,未能頓發。正氣稍弱者,觸之即病。」

《內經》有云「正氣存內,邪不可干,避其毒氣」,這些論述都充分說明人的正氣是避疫良方,當今中共邪黨把中華糟蹋的面目全非,人只知有馬列而不知有祖宗,只知有西來幽靈而不知湯武周孔,何來正氣可言?

如今多地眾多孩童染疫絕非表面上看的那麼簡單,背後一定有原因的。要想有真正抵擋毒疫的「正氣」,那不認清共邪黨殺戮、謊言、搶劫、淫亂的魔鬼行徑,能行嗎?跟邪黨走還是選擇正義,這對生命來說不重要嗎?脫離邪黨思想控制,正本清源,不急迫嗎?學生在學校甚至家庭中,不知不覺被中共洗腦,頭腦中積存了大量中共毒素,甚至完全相信中共的謊言,不清理不危險嗎?

也許,不是說三退了,全部立即健康不死了,因為內在的思想毒素、真心實意程度及身體基礎病或抵抗力不一樣,但是,在三退群體中,染疫死亡概率要遠遠低於不三退的群體。

還有粉紅質疑:為什麼有這麼多平民百姓死去?而當官都是活得逍遙自在?

其實,百姓和當官都有死和不死的,都有中共毒素,很多百姓對權勢、利益崇拜,家裡收藏著很多馬列毛江東西,教育小孩要入團入黨,聽話,而很多官員中相反卻心裏是反感黨的,躺平擺爛,甚至退了黨團隊,思想中沒有黨的毒素,因此,主要看思想和精神上的因素的。

治疫的良方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上世紀中期和後來多次以詩詞形式預言過當今世上疫情,並幾次開示,遠離疫情的靈丹妙藥。

2020年3月19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李洪志大師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該文中李大師為救贖世人還開示天機,指出避災良方:「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

今年1月中旬,李洪志大師又提出警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