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毒死李克強的武警上海總隊司令 失蹤了?(圖)

作者:萬富田 發表:2023-12-03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局 官場
扑簌迷離的官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李克強」被燒掉才一個月,世人已把他忘記了。在中共刻意引導和紛繁世事的忙碌中,現在還有幾個人能想起,「它」曾在一個月前的一週內,佔據了世界各大媒體的主要版面?

當時,關於他的死因,眾說紛紜,其中有一個主要傳聞,說是被「毒死」的。10月31日,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爆料稱,他接獲爆料,相信李克強是被「毒死」的,下手的人是上海武警,操盤者就是武警上海總隊司令員陳源。

爆料還特別提到,陳源與習的親信、中共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同為江蘇東臺老鄉。分析認為,陳源從江蘇、廣西被一路提拔到上海,背後的扶植勢力極可能就是何衛東。

不過,也有不少分析人士對這一爆料提出質疑。認為陳沒有理由與關係去這麼做。

那麼,現在陳源在哪裡呢?中共官方也沒有能通過新聞或讓他發聲,來證實這傳聞的不可靠性。

倒是11月28、29日,「習一尊」赴上海視察股市和科技企業,眼尖的觀眾從新聞中發現,陳源「失蹤」了,很蹊蹺的沒能見到他。「他為什麼消失,去哪了?」這個問題馬上像火光一樣灼痛敏感的觀眾的頭腦。

在李克強死後不久的11月5日,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召開。很多時政觀察者本認為習應該會去,但後來習只是捎了一封信給總理李強,是李強出席開幕式併發表演講,演講中他提到了這封信。

專家猜測當時習可能為考慮安全,再說,李克強死在上海不久,感覺上也不好。那現在李克強已死一個月了,習就去上海了,除了視察股市科企外,29日還視察了武警海警總隊東海海區指揮部。

觀眾從陸媒新聞發現,陪同其視察武警海警總隊東海海區指揮部的軍隊高官中,意外不見陳源。在會議現場,向習近平匯報工作的包括王喜武少將。目前其任海警東海海區指揮部司令。

出席活動的還包括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中共東部戰區司令林向陽、政委劉青松,武警部隊司令王春寧、政委張紅兵,海警局長郁忠、政委李宋德,海警南海指揮部政委王漢波。

按道理,王春寧都出席了,陳源更應出來。但是唯獨缺他,不由得讓人感到蹊蹺。

時政評論人士林保華的文章表示,陳源與何衛東是江蘇東臺同鄉,這次何衛東陪同習,陳源卻未亮相,原因也許要過一陣才能明白,至少陳源的去向如何值得關注。

陳源曾任武警江蘇總隊副司令、武警廣西總隊司令員,少將警銜。2022年8月,陳源還在廣西任職。今年1月,陳源以武警上海市總隊司令員的身份出現在陸媒報導中。

陳源在哪裡,在忙什麼,在疫情井噴的上海,武警活動應該是比較積極。網友稱,如果不是因為疫情之類的不可抗據原因,應該年前年後,總能在媒體中聞得一點風聲,長期見不得人影,那才是怪了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