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中共眾高官心臟猝死不能說的內幕(下)(圖)

作者:花來襲 發表:2023-11-30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曙光 醫院
李克強去世的上海曙光醫院(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前媒體人報料

中共中央辦公廳原副主任兼警衛局局長王少軍於2019年12月退休。今年4月底,微信公眾號「中警中誠」發布訃告稱,原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病亡,隨後消息又被封殺。

直到7月24日,中共新華社才對外公布,中共中央辦公廳原副主任兼警衛局局長、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警衛局原中將局長兼中央警衛團團長王少軍,「因病醫治無效」,於4月26日在北京去世,終年67歲。

這裡蹊蹺的是,王少軍死訊,中共為何隱瞞了近三個月,而且究竟死於何種原因,中共官方一直沒有對外公布,王少軍之死同李克強的死真的是兩個孤立的事件嗎?

時政觀察人士說:「在中共高層內鬥之中,中央警衛局歷來扮演著保衛和監督的雙重角色,掌握著中共領導人生死大權。警衛不止負責高官安保工作,也是安插在高官身邊的眼線,高官的一舉一動都會匯報到中央辦公廳。所有離退休官員健康信息也是中央辦公廳掌握著的,這意味著如果中央點一點頭,你就可能有性命之虞,因為救不救和怎麼救你不是醫生說了算。」

媒體人周曉輝在《傳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一文中引用大陸前媒體人趙蘭健說,李克強是被上海武警司令陳源下令毒殺的。文中說如果趙蘭健報料是真的,背後應該有「上面」指使者。文章還綜合幾種傳聞,提到何衛東、王小洪、蔡奇等人。

中共高官,醫療條件和特供飲食是普通人難以想像的,心臟病死在歷史上卻很多,另外,歷史上被外界質疑被心臟死的,不屬於部級以上高官的還有曾擔任毛澤東20餘年保健醫生的李志綏、第十世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堅讚等。

共產黨的內鬥

今年,中共高官死訊頻傳。單是10月份至今就已經有7名年齡不超70歲的中共高級官員病亡,今年統計下來更是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其中有58人為中共黨員,另外6人是所謂民主黨派成員、2人是無黨派,這其中,有多少人是被死的就不知道了。

據悉,有些死亡黨官活著時和他(她)家屬都是非常迷信的,經常到廟裡去燒香拜佛。黨官死亡後,家屬要求和尚唸經做法事求得在陰間也陞官發財過好日子。但礙於影響,又怕被黨組織抓住把柄收拾,只好強忍,很鬱悶。活著時耀武揚威,死後比飛塵還輕,還不如民間一芥草民對生命尊重、重視。網友說:「不是信仰馬列主義嗎?在靈堂搞個黨會或邀請哪個高官出來講話好了。」

共產黨是一個靠黨性、而非道義結合的團體,以勾心鬥角的黨內鬥爭維持權力。

其黨員、尤其是高幹對最高領導人是否忠心、會不會對最高權威構成威脅就成了問題。而這問題的解決需要黨內殺人製造恐怖氣氛。因此共產黨的內鬥,從歷史上看,是有根源與原因的,在移到中國來以前就十分出名。俄共前兩屆政治局委員,除列寧已死及斯大林本人外,全部被處死或自殺;當時五名元帥中斃了3個,五名集團軍司令中也斃了3個,全部二級集團軍司令10個人全部槍斃……

到中國後,中共也一向鼓吹「殘酷鬥爭,無情打擊」。早在江西的時候中共就開始殺AB團;後來延安整風,讓活下來的黨官不寒而慄;建政之後收拾高崗、饒漱石、胡風、彭德懷、劉少奇、林彪、江青……為黨建功立業的幾乎收拾一空。毛澤東說過,「馬克思主義的哲學,就是鬥爭的哲學」。對黨性的培養和維持,靠的是週期性的黨內鬥爭機制。通過不斷發動的對內對外的殘酷鬥爭,共產黨一方面消滅異己,製造紅色恐怖,一方面不斷清理黨的隊伍,這成為共產黨保持其生存的一個法寶。這種黨內鬥爭延續至周薄政變集團、孫力軍政治團夥、火箭軍高層團滅、防長出事……至今還在繼續。

李克強有今天英年早逝,他有今天的結果,其實也不奇怪。早在今年9月20日,知情人士瀑料,曾任瀋陽市市委書記的曾維被中紀委帶走了。曾維還任遼寧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等職務,曾是李克強的大秘。

知情人回顧,李克強任遼寧省省委書記的時候,鐵嶺有一個鋼廠發生鋼水包傾覆特別重大事故,逾30人(引用官媒數據僅供參考)被鋼水熔化(鋼水超過1500度)了。因為中央要提拔李克強,這事就壓下了。那時候秘書長就是曾維。「一動曾維,後面就是李中堂了。我估計人家來弄他,肯定就定下來了,輕易不能帶走。」知情人說。

也就說,知情人爆料如果是真的話,也就是說李克強保不了曾經的秘書,當時他的處境就已經不妙。

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說:「中共的歷任總書記沒有一個有好下場……黨內決策黑箱作業,黨內鬥爭絕對秘密,做了壞事最怕曝光,動輒以「泄露國家機密」罪處理異議人士……這種文革式「隔七八年來一次」的政治運動和黨內鬥爭,的確成了保證共產黨生存的一個機制。

而中國人向來有崇拜權勢的心理,官場文化對民間具有緻命影響,官員內鬥,使中國人的思維裡用斗解決問題起了主導作用,中國人喜歡內鬥已經成為公認的事實。互相拆臺,爭鬥得你死我活成了中國人的生活規則:防住上家,看住下家,自己和不了,也不讓別人和。有人有了成就,往往被排擠、詆毀,別人不是見賢思齊,而是妒火中燒。於是台上手握手,台下使絆子。斗還不光為了利益,而是以摧毀對方人格為目標,使用的手段也集中國人不好的智慧之大成,無所不用其極,不理會任何規則。隨著新一批接受無神論、黨文化教育的」狼崽子「的長成,幾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將面臨徹底毀滅。

也許,上面這些話,中國人看不慣,會說怎麼沒看到光明的一面,好的一面,只是極端地誇大說不好的一面呢,這是一種陰暗心理,其實,理性的看,這些都是歷史上發生的事實,我們驚訝於災難是為了警惕災難的再次發生,是為了嚮往與謀求未來幸福生活作出一種自我反省與選擇,誰選擇正確了,誰的災難可能就會少一些。這,就算是本文的目的吧。李克強怎麼死的可能不重要,但是,辨別善惡是非,自我內省選擇良知善性正義人性,這對生命來說,才是得以謀求未來美好的前提,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