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後 又一高官休息心臟病猝死(圖)

作者:金美山 發表:2023-11-18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臟
心臟病手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月12日,中共國家林業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陳鳳學在三亞死於心臟病的新聞引起網上熱議,大陸多家媒體稱,陳鳳學是在三亞度假休息,12日凌晨突發呼吸心跳驟停,猝死,年僅67歲,其遺體已於14日在三亞殯儀館火化。比在上海游泳池因心臟病猝死的李克強還小一歲。

網民熱議:「上一個在三亞心臟死的是陳某某,也是在度假休息。看來三亞這地方高官不能去過冬。」「突發心臟病,會不會跟新冠或者什麼肺炎有關係呢?」「最近心臟不好的,特別多。」

陳鳳學的死讓漸漸淡忘李克強的人們再次想起,他們有很多共同點。一、都是退休,在度假休息。二、為共黨賣命一輩子。三、年紀不大。四、心臟猝死。五、官方對死因說明不清,留給民間議論紛紛。

李克強的死因疑點重重。最新的質疑聲是,在李克強死前的2023年7月,中共官媒宣布,中共中央警衛局原局長王少軍「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4月26日去世,終年67歲。中共隱瞞王少軍死訊近三個月才公布,據說新局長由中辦主任蔡奇兼任。外界表示難理解。

中央警衛局由中央辦公廳直接領導,其主要責任為負責對中共正國級領導人及其家人的安全保衛,像李克強這種正國級領導人退休後,按規定依舊由中央警衛局負責安保。但在中共高層內鬥之中,中央警衛局歷來扮演著保衛和監督的雙重角色,掌握著中共領導人生死大權。

在官方公布李克強死訊的第二天(10月28日),就有網民在推特披露:「像李克強退休後,中央警衛局安排貼身警衛不止負責安保工作,也是別人眼線,一舉一動都會匯報到中央辦公廳。所有離退休官員健康信息也是中央辦公廳掌握著的,這意味著如果出現性命之虞,救不救和怎麼救都得看中央怎麼點頭。」

今年3月中共全國兩會後,新任政治局常委蔡奇接手中央辦公廳,其下轄的中央警衛局長人選,一直沒有對外公開,據稱由蔡奇兼任,而上一任局長是中將王少軍,公開資料顯示王少軍於2019年12月退休。

蔡奇接任中央辦公廳主任一個月後,今年4月底,微信公眾號「中警中誠」發布訃告稱,原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病亡,奇怪的是隨後消息又被封殺。

直到7月24日,中共新華社才對外公布,中共中央辦公廳原副主任兼警衛局局長、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警衛局原中將局長兼中央警衛團團長王少軍死訊。他的死留給世人的,如也是個迷。

陳鳳學死亡後,網友議論的:「上一個在三亞心臟死的陳某某」指的是疑指中共元帥陳毅之子陳小魯。其於2018年2月28日晚上,因突發急性大面積心肌梗死。維基百科介紹,1992年,已為師級幹部並有上校軍銜的陳小魯從部隊轉業,自主創業,是「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共十八大前夕,陳小魯曾致信中共中央,建議實行黨代表常任制。在陳小魯去世6天前(2月22日),中共國保監會發布通告稱,由於安邦集團存在違反「保險法」經營行為,自2018年2月23日至2019年2月22日對公司實施接管。

陳小魯的好友私下透露,在一個飯局上,有人對陳小魯說,中共現黨魁可能比薄熙來還要左,若真要走老路,那就干一屆換人。不料這番話傳到中共現黨魁的耳朵裡,不到一個星期,陳在海南猝死

中共高官心臟病死在歷史上屢見不鮮,公開報導的還有中共國前國務院副總理羅瑞卿、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上海前市長楊雄等,另外,還有一個毛澤東保健醫生的李志綏、第十世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堅讚。

今年,中共高官死訊頻傳。單是10月份至今就已經有7名年齡不超70歲的中共高級官員病亡,今年統計下來更是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其中有58人為中共黨員,另外6人是所謂民主黨派成員、2人是無黨派,其中包含重慶市委常委、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張鴻星與原三亞市委書記、廣西政協原副主席嚴朝君甚至都不滿60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