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眾高官心臟病猝死不能說的內幕(上)(圖)

作者:花來襲 發表:2023-11-25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程虹
李克強靈堂簡單不如普通百姓(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歷史上高官「心臟病死「的疑案

中共部級以上黨官心臟病死在歷史上屢見不鮮,盤點發現其中有不少疑案,有網友直接說「可能是被心臟病死」。

讓網友主要懷疑的一個是72歲死的前副總理羅瑞卿,本來是去西德海德堡大學骨科醫院治腿病的,突然心梗死在手術床上。另一個是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在開會現場突發心臟病,送醫不久逝世,民間一直質疑會場受批被氣死。還有一位是上海前市長楊雄,2021年突發心臟病猝死,當時68歲,死因遮遮掩掩,不肯詳細披露。

前總理李克強是2023年10月27日死在上海曙光中醫院,原因是在東郊國賓館的游泳時「突發心臟病」。事情過去不到一月,在中共刻意引導下,為生活忙碌的人們也很快忘了他,有些城市街上祭奠的鮮花也在他火化不久被一夜清零,再也看不到曾經擺放的遺蹟。

本文再次詳細來回憶一下他,從其死因內幕的分析中,為中共國人尋找安全生活提供一種自省。

世人質疑李克強死因

李克強在敦煌現身後至其去逝期間,他家人在中秋節前曾通過他秘書請他去合肥過節,石沉大海。原來他離開甘肅後與家人居然一直處於失聯狀態。中共高官醫療保健、生活待遇優厚可謂是全球一流,特別是副國級以上,保安、秘書、醫療等務服開銷天價,可悲哀的是其人身不自由,連親友私交都受控於中央。消息還說李克強二十大退下後曾表示近期會回合肥見見親戚朋友和同學,一直未能成行,沒想到會突然離世。」以致網爆他夫人程虹打電話憤怒的詢問為什麼把李「雙規」在上海。

李克強死訊一傳出,震驚世人。民意洶洶質疑被死:一個國級高官為什麼被送到一個中醫醫院去醫治心臟病?附近有更好的同濟醫院之類的,為什麼求醫院舍近求遠舍好求次?東郊國賓館有專門醫健隊,為什麼李的身邊醫護人員或東郊賓館醫療隊沒能急救拖延時間?死後為什麼一反慣例8小時內由媒體發布消息?死後,新聞媒體為什麼不見黑白,消息被放次要位置?連火化當天主要黨媒報頭和裡麵人物細節還見彩色?……

在李克強的追悼會新聞視頻上,眼尖的觀眾發現,習與李克強夫人程虹握手,不到2秒鐘,眼睛都不敢看程紅,程紅深深悲痛,習的臉瞬間轉向別處。習夫人彭麗媛眼含淚水,深深鞠躬,似乎表現無限愧歉和複雜情感,有知情人說,李克強女兒不接受中共常委弔唁握手。而且,中共老人居然都沒人出席追悼會,只有胡錦濤送了花圈,像溫家寶等人條幅放到一個花圈上。家裡靈堂極其簡陋,鮮有人來弔唁,比民間靈堂還簡單。這似乎都顯得奇怪。

知情人士爆料,自李克強的表弟朱從玖出事,李克強保不了,就已經說明李克強的處境不妙了。朱從玖是誰?朱從玖是浙江省政府前黨組成員、副省長,浙江省政協前黨組成員、副主席,2023年5月被審查和監察調查,11月7日被雙開。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透露:「他是李克強的表弟。李親屬和旗下人馬生命不保。」「他家人擔心會遭到滿門抄斬危險」。中共官場有個潛規則,一般要幹掉一個領導人,通常總是從幹掉他的身邊人開始。秘書或親友受調查,都是預示著,相關的領導人即將倒臺。但是,如果李在活著時真的保不了親人,他的處境就危險,但如果會落個被死局面,中共歷史上罕見,火化後親人被嚴處,那說明還有更大的事件出現。

「李克強」被火化後,網路爆出,他的家人應受到當局監管和要求,有北大校友撰文稱,李的夫人程虹曾特意囑咐校友不要公開葬禮照片,疑似受到當局的壓力。而事實上自李死後5天,大陸媒體人王星(化名)對媒體透露:「程虹被軟禁,不可能發聲,程虹在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外國語學院做博導,學院在十號線地鐵七局那兒,現在還有好多警察,應該是國保。她的所有研究這段時間暫停了,大家不要聯繫她了,這是首都經貿大學官方消息,學生傳的也是這樣。」

更令人不解的是,網上流傳出疑似今年2月3日新華社提前預演的關於「李克強的死訊」的消息。網友公布的截圖顯示:時間是2023 02/03,新聞標題是: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訃告李克強同志逝世。內容寫滿「測試」字樣。網友質疑:還沒退休就預演讓他死了嗎?

另外,像李克強這種正國級領導人退休後,按規定依舊由中央警衛局負責安保。外界普遍質問,中央警衛局安保此時在幹什麼?

中央警衛局由中央辦公廳直接領導,其主要責任為負責對中共現職或退休正國級領導人及其家人的安全保衛。

值得注意的是,在李克強去世之前,中央辦公廳主任換人,中央警衛局原局長突然死亡。

今年3月中共全國兩會後,新任政治局常委蔡奇接手中央辦公廳,其下轄的中央警衛局長人選,一直沒有對外公開,據稱由蔡奇兼任,而上一任局長是中將王少軍。王少軍於2019年12月退休。

蔡奇接任中央辦公廳主任一個月後,今年4月底,微信公眾號「中警中誠」發布訃告稱,原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病亡,隨後消息又被封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