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死於江澤民治下的那些部級以上高官們(下)(圖)

作者:花來襲 發表:2023-11-26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曾慶紅
江澤民與曾慶紅(圖片來源:合成圖)

李沛瑤

曾任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央委員會主席、全國人大副委員長。

1996年2月2日,李沛瑤在自己家中被他的警衛員張金龍殺害,他時任全國人大副委員長。

當時,中共黨媒報導張金龍他利用值勤之機,潛入李家行竊,將李沛瑤驚醒,遭到李沛瑤嚴厲申斥和教育。張見事已敗露,速從李家廚房拿出兩把菜刀行凶。李沛瑤與之搏鬥,並奪過菜刀自衛,但終被殺害。事後張向武警班長自首。時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白景富在會上介紹說:「這是一起沒有政治目的和其他背景的案件,罪犯的作案動機是謀財害命。」

2013年初,吳祖光之子,全國政協委員吳歡發表「大人物的面子與小人物的尊嚴——評《李沛瑤遇害以後》」一文,揭開了這起案件的真實內幕。文章披露,李沛瑤夫妻感情失和,長期分居,張金龍見他一個人很可憐,就把自己的妹妹從農村叫來給他做保姆。沒想到李沛瑤強姦了她,致其懷孕後又將其趕走。面對恥辱,性格暴烈的張金龍知道無論如何鬥不過大人物,選擇了半夜入室絕望報仇雪恥。不過,後來又有人出面在網上稱有人冒名吳歡,不知是吳歡受到壓力還是有其它原因。

網文曝料,當時案發後,有人質疑:一、張金龍武警負責李沛瑤住所的保衛工作,何時不能監守自盜,何必等李沛瑤在家時才下手?二、既然將李驚醒,迅速出逃就是了,為何還要面對「李沛瑤嚴厲申斥和教育」?三、張金龍20來歲,自然身手不凡,他若想殺害一個63歲的老頭子,不過舉手之勞,何必再去廚房拿兩把菜刀?四、要殺人,一把菜刀足矣,何苦拿來兩把?讓李沛瑤表演「空手奪刀」嗎?五、兩個人的力量對比相去雲泥,李沛瑤居然從張手裡奪過一把菜刀,一個63歲老頭知識份子會武術?六、既然是「謀財害命」,致人死命可矣,何必把對方捅成馬蜂窩(依稀記得是20幾刀)?沒有深仇大恨,可能嗎?七、既然殺人的目的是掩蓋自己,張金龍何必又投案自首?八、既然是謀財害命,部長大人何必特別強調「沒有政治目的和其他背景」,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吳歡感慨道:「為什麼在這個‘太平世界’裡,大人物的面子比小人物的尊嚴更重要?大人物人面獸心,因惹火燒身而死後,還要把他的‘獸心’挖空心思掩蓋起來,並精心為他整修出一張正人君子的面孔;小人物受盡屈辱,死後還要在他的身上潑滿污水。張金龍為報仇雪恥而行凶,主動以自己年輕的生命來償債,當局居然忍心污蔑他是小偷;李沛瑤因姦被殺,官府竟為他編造出一個與盜竊犯英勇搏鬥而犧牲的故事。最可憐的是張金龍的父母,女兒被糟蹋,兒子被槍斃,還要為兒子背上盜竊犯、殺人犯雙重罪名,從此只能在含垢忍辱中消磨殘年,不只何時才是盡頭;奇怪的是,8年之後仍有人往他們滴血的傷口上撒鹽。」

按理說,李沛瑤與江澤民無冤無仇,也不會影響江澤民的權力,江澤民與他的死有什麼關係呢?

李沛瑤作為副國級黨官,保衛他的人身安全的武警是由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簡稱中央警衛局、中辦警衛局、中警局)派任的,而當時的中警局局長是江澤民力壓群異、一手違反常規提拔的鐵心秘書由喜貴。中警局又是由中共中央辦公廳直接領導,而當時這個辦公廳主任就是江澤民的軍師、貼身秘書曾慶紅。曾慶紅是江派二號人物,在江澤民奪權穩權、謀害政敵的主要參謀。可以說,江澤民時期發生在中共國的所有政治大事包括以政治運動名義鎮壓中國平民百姓的都有曾慶紅背後的謀略。

曾慶紅和由喜貴為什麼會派一個張金龍這樣的武警到李沛瑤身邊,其目的或政治用意至今成謎。

張定發

原海軍司令員。江澤民知道自己終有一天要交出所有權力,為了架空胡溫政權,使自己安身立命繼續參呼風喚雨,江就必須要有心腹把控黨政軍,最好總書記軍委主席由自己親信來佔位。於是,江一直想把胡拿掉。

江就想到了自己提拔的、口口聲聲要報答恩公的海軍原副司令張定發。在江的推薦下,張定發職務去掉了前面一個「副」字。

2006年5月,軍委安排北海艦隊在黃海搞軍演。北海艦隊正是張定發老巢。張定發長期在那兒當官,上下人員他都能擺平。於是,張得到江密令,那天,胡要來視察,讓士兵把他乘坐的艦的當把子船轟擊掉,讓船上的人全到海底餵魚,告士兵們,演習的好,都升到連級以上。江說:「到時,我也會來。」

江和胡確實都去了,不過,江去的是青島,住在豪華賓館,焦慮不安聽匯報。

陸媒軍事欄目曾罕見報導,2006年,當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在黃海檢閱軍演軍隊時,險遭暗殺。文章報導說,5月初,胡錦濤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突然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驅逐艦上5名海軍被打死。驚慌失措之下,驅逐艦立即調轉頭,瘋也似地駛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為了避免再次遭遇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敢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飛雲南。一個星期後,胡把一切安排妥當,才回北京露面。

這篇文章直接點明,張定發是江澤民的死黨,黃海驚魂「暗殺事件」,由港媒率先曝光。

港媒披露,暗殺事件發生後,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江的軍中心腹張定髮指揮手下人幹的。為確保萬無一失,張定發要求攻擊胡錦濤的時候,要兩艦夾擊,並許願給士兵大幅度晉級。

2014年11月,百度網解禁「張定發」及其相關行刺胡錦濤的報導。用「張定發」三個字在百度上搜索,第一條新聞即是「張定發黃海刺殺案濟南熱線」,點開鏈接可看到濟南新聞網11月13日題為《張定發黃海刺殺案》的文章,裡面詳細描述了胡錦濤2006年5月初在巡視海軍北海艦隊險些遭到暗殺的過程。百度百山裡顯示更具體相關信息。現在用谷歌搜索「黃海刺胡事件」,顯示」找到約6,180,000條結果「。

張定發本來身體不好,這一發炮,胡又逃走,幾天後,張又看到胡坐鎮中南海,知道自己將捲入一場惡鬥,弄不好在劫難逃,嚇得身體一下子崩潰,在視察威海核潛艇編隊,突然暈倒,按軍委指示,被緊急送入北京301醫院高級病房。

黃海刺殺事件7個月後,63歲的張定發死在北京301醫院。據說,有人覺得他掌握內幕,知道的太多,必須得速死,最高秘令,就來自江派的背後老大。

徐才厚

前中央軍委副主席。2013年2月4日,徐才厚在解放軍總醫院進行體檢,確診有病,住院治療。當時習中央正在調查由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落馬後招供出的「徐收賄賣官」一案。徐招供,他們在部隊賣官是明碼標價的。「千軍萬馬」(指軍職幹部)標價千萬元;「百萬雄師」(指師職幹部)標價百萬元人民幣,團、營、連層層拍賣,誰出的價高誰升職。徐的這些年很多都上供給了自己上面的「恩公」、「伯樂」,都是中央江派人物。江得知,徐多年來徐記錄保存了和江派最高層利益輸送和交換的細節,江澤民擔心徐知道的內幕太多一旦招供,將對江造成致命打擊。最關鍵是江得知,徐供出了郭伯雄,說「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的多」。徐在死前不但咬出了他知道郭伯雄的貪污問題,還和盤托出郭要求與他建立「攻守同盟」。江為了自保,便提早讓徐死去,因為徐不只知道江的貪污腐敗淫亂,還知道它的反習政變計畫。

調查徐的專案組人多嘴雜,江隨即想出了這個「停藥「的處置方法,給徐停藥、拔管。「反正治不好了,浪費醫藥資源。」停藥拔管後,就宣布死亡,火速火化,死無對證。

被江澤民用千奇百怪手段整死的黨官還有很多很多,這裡不舉例了。但是,其手段都是陰暗的,用特務、間諜、監視偷聽的陰謀手段。江澤民本人是漢奸出生,在過去共產黨與國民黨打仗的年代,江澤民深知間諜手段的奧妙。因此,江澤民很欣賞共產黨的地下組織或叫地下黨,認為這是共產黨能奪權勝利的關鍵。

這倒也是,據中國民間說法,江澤民本來就是地下陰間投生的,地下組織、地下黨、地道戰,共產黨自己也說的很形象,從地獄裡來的。

中共,就是靠了這樣陰暗、鬥爭、耍詭計的機制,爭權奪利,維持政權,也就是說共產黨中富於鬥爭經驗和黨性十足的陰邪分子,才能在血腥廝殺中勝出,笑到最後。毛、鄧、江都是在殘酷鬥爭中給人以「血的教訓」走過來的,在鬥爭經驗中給共產黨不斷充電,強化它的邪惡力量,保證黨的苟延殘喘,因此,中國民間說入黨,從黨內部改變它,讓它變成一個放棄鬥爭的溫和團體,永遠是善良人無法估計共黨的邪惡力量。有人說「要看到光明,只極端誇大中國存在的問題本身就是心裏陰暗」,這也是對中共認識不清造成的。回顧中共歷史,客觀表述,只有說不清,沒有說不夠,從來只有黨污染有志者,沒有一個良民從官後改變黨組織。記敘它的陰暗,目的是為了反省自身的選擇,警醒在多災的當下,為自己、自子孫後代找出一條幸福的道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