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軍委政治部主任張陽「自殺」揭秘(下)(圖)

作者:花來襲 發表:2023-11-20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陽
張陽涉孫政才陰謀纂黨奪權(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張陽疑涉入江曾政變

「十九大」期間,習當局首度公開孫政才等人組織政治團夥,搞非組織政治活動,文革時叫「反黨集團陰謀纂權」,現在叫政變活動。張陽與孫政才等暗中串聯,試圖在「十九大」前發動不流血政變,官媒批他是「典型的雙麵人」、「畫皮」。

中共官方11月28日通報,8月28日,張陽被中央軍委約談,調查核實其涉郭伯雄、徐才厚等案問題的線索……雖然官方沒有披露張陽的涉案細節,但是,媒體透露,徐才厚被調查之後,張陽不斷大篇幅批判郭、徐流毒,揚言與郭、徐徹底劃清界限,甚至傳出對習下跪求饒的消息,但張陽一直隱瞞與徐才厚的真實關係,拒不交代徐才厚對其「交心內容」,與孫政才等陰謀家暗中串聯,企圖藉中印邊境對峙的機會,在「十九大」前發動不流血政變。

有港媒的報導還指,前總參謀長房峰輝、張陽在軍改中被削權而對習近平心懷不滿,因此,密謀策劃軍事政變。

因為習的軍改強調軍政權和軍令權分開,這樣房、張的權力就被削弱,總參謀長變成了軍委秘書長,只替習處理日常事務;而張的總政治部只剩下提供資訊的權力,令兩人覺得自己成為「高級傳令兵」。

據稱,房峰輝和張陽二人暗中抵制習近平「肅清郭伯雄、徐才厚遺毒」,多方保護他們的老上司、老恩公和老鄉,又聽說要在「十九大」軍委換屆時讓他們提前退休,更令兩人心有不甘。

文章稱,沒想到「政變」機密泄露,習近平下手抓捕了兩人。

香港《新紀元週刊》曾獨家披露,房峰輝和張陽等軍中鷹派人物,想與印度、越南等周邊國家打一仗,所謂「彰顯國威」,以便自己能再往上爬。但習近平很清楚軍隊的實力,根本無力打勝仗,因此拒絕了他們。

這後來在8月30日,印媒的一篇報導中得到側面證實,中印撤軍協議是在習近平更換了時任聯參部參謀長的房峰輝之後達成的。

房峰輝、張陽都是軍中要員,然而知情者透露,房、張等捲入的政變卻並非典型的「軍事政變」,他們計畫用1976年抓捕「四人幫」的手段控制習近平等,而這個計畫被提早察覺而出事。

7月三大異動

早在8月,中國民主活動人士王軍濤刊文透露,習近平7月的三大異動,或彈壓了一場預謀中的政變。

7月,中共政壇出現三大異動:7月24日,江派政治局委員孫政才被宣布調查;26日、27日,中共省部級高官專題研討班在京舉行;30日,僅習近平一名政治局常委檢閱了在內蒙古朱日和訓練基地舉行的大閱兵。

文章說,孫政才被抓後,習近平立即召集一次高層會議,會上禁止參加者做任何記錄。會後,北京高層又通過各種渠道透出此次會議的一些信息,會議傳達孫政才的問題,重申嚴明政治紀律,「十九大」前最大政治就是警惕和防止野心家挑戰習核心。

文章表示,習近平在7月3日至8日曾外訪俄羅斯和德國,那些想在「十九大」前或「十九大」上挑戰習近平的力量開始行動,圖謀政變。後來的高層會議和軍隊精銳集中,都是為了彈壓政變。

那麼,單是靠張陽這樣級別的人肯定是不可能發動政變的。其背後龐大有實力老闆肯定是有勢力的人,而且,它們是不願意曝露政變陰謀的。那麼,它們會是誰呢?很有可能是江中央的核心人物江澤民。江澤民殺省部級以上包括國級高官,又不是一次二次了,前軍委副主席楊尚昆、前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前北京副市長王寶森等等都死在它的打針、停藥、槍擊等密令下。現在,張陽已是人網中的獵物,在這種錯綜複雜而且非常緊急的情況下,兔死狗烹、卸磨殺驢、過河拆橋,對江澤民來說,下狠手是一點不奇怪的。

十八大到十九大共軍軍官自殺不少

十八大到十九大期間,中共軍中領導自殺的不少,傳聞單是跳樓自殺的中共將領(少將以上)至少已有15名。自殺或被自殺的「非正常」死亡將領名單越拉越長,以致於習近平在一次內部講話中,怒斥這些跳樓自盡的將領是「軍人的血性用錯了地方」。

迄今被公開的跳樓自殺的將領,包括2017年12月30日消息,中共海軍92609部隊政治部主任宗有勝大校自殺身亡。

2016年9月13日,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作戰局副局長曲睿少將在調查期間,用布條結成的繩子上吊自盡。

2016年8月,一名南京南方作戰區的對外宣傳軍官在南京長江第四大橋跳河自殺。

2016年8月13日下午海軍後勤部企業管理中心主任李輔文從北京海軍總部大院的100號/101號樓中間平臺跳樓自殺。

2016年8月,第42軍集團軍政委陳傑少將服藥自殺。

2015年2月10日跳樓自殺的前軍委總參謀部作戰部空管局局長、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劉子榮大校。

2014年11月13日,海軍副政委馬發祥中將在海軍大院跳樓身亡,官方稱是因病死亡。

2014年11月下旬,吉林省軍區副政委宋玉文少將自縊身亡。

2014年9月2日,南海艦隊裝備部長姜中華少將據報導在寧波跳樓自殺。

……

有觀察分析者認為,突然之間出現這麼多官員都是自殺的可能性不是特別大,而更可能是被自殺或者被他殺滅口。另外,這些突然死亡的官員分得很散,所以不可能是當局系統的懲罰。所以如果說是他殺又造成了自殺的假象的話,那麼可能性比較大的是同一個犯罪集團所幹的事情,這個集團主要就是指江澤民政變集團,十八大以後被剪邊裙似的打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