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被江澤民謀殺的部分部級以上高官們(上)(圖)

作者:花來襲 發表:2023-11-26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曾慶紅
江澤民 曾慶紅(圖片來源:合成圖 )

內鬥是共產黨維持權力與生存的一個機制,淘汰異己,由此增加勝利派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打擊任何敢於對抗的力量。這就注定共黨的內鬥充滿陰謀與血腥殘暴。這種內鬥可以說從共黨的巴黎公社到蘇聯革命就被認為立命法寶。到中國後,從長征殺AB團到延安整風,從三反五反到反右,一直延續和發揚。文革毛澤東的「與天地人斗」是一個高潮,江澤民時期「悶聲大發財、資本家入黨」時又是一個高潮。如果毛澤東主要是用了陽謀,公開鬥,江澤民就是主要用了陰謀,暗地鬥。

盤點被江澤民用法律、用權謀殺等手段殺死的共黨高官,出人意外的多,有的被槍斃,有的被暗殺,有的被醫病死,有的被停藥死……現在傳聞部級以上的有楊尚昆、王寶森、成克傑、張定發、徐才厚等。我們選幾個人說說,從中看看共黨的陰謀與內鬥有多驚世。

楊尚昆

曾任中共國主席,中共軍委副主席兼秘書長等職,是「中共八大元老」之一。楊尚昆一直看不起靠六四屠殺學生成為黨魁的江澤民,特別是對它腐敗治軍、無德無能一直不滿,經常在老幹部聚會上數落、指責江澤民讓部隊經商、走私、開紅燈區。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到處佈置耳目,此話自然傳給了江澤民。江澤民很心虛加憤怒,想起鄧小平南巡深圳講話說「誰不改革誰下臺後」,掌握軍隊實權的楊家將兄弟(楊尚昆和楊白冰)態度鮮明表態:軍隊要為改革開放保駕護航。江澤民咬牙切齒要除掉楊尚昆。在「軍師」策劃下,第一步,釋楊家將軍權,第二步,羅列黑材料,第三步,挑撥楊家團夥內部矛盾,借刀殺人。

它離間鄧楊,一邊派出心腹在黨政軍內到處散佈楊家兄弟要奪權,一邊對鄧說楊尚昆要為「六四平反」,有奪權跡象。因身體健康原因深居簡出的鄧派人去外邊打聽,果然有這種說法。六四鎮壓可是鄧小平最大心病,於是釋了楊家兄弟軍權政權。後來,江一直沒等到合適機會,直到1997年2月鄧小平去世。江大喜,認為終於搬掉石頭除楊後顧之憂了。不料,中南海老人又推舉楊成國中顧委「老委員」。

江澤民知道,如果以楊尚昆威望召集人討伐它,它還真招架不了。江澤民和曾慶紅通過鄧小平住院這事情上看到了一點,就是凡是人都會老的,總會有病,於是想到了醫院,把中南海御醫部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升級打造。一方面可以討好住院的元老,另一方面又可以把這些自恃功高、長期看不起自己的「老不死」的生死操控在自己的手中。

江說,解放軍總醫院溫濕度問題不是小問題,而是大問題,因為這裡住著許多戎馬一生的開國元勛,一定要「關心好」「照顧好」他們。

1998秋,92歲的楊尚昆得了感冒,住進了完全被江澤民和曾慶紅控制的301醫院。江大喜,密令自己的安排的醫生要給楊好好治,多關照,打針、用藥都悄悄的要來報告江澤民,並聽取指令。楊尚昆住院不長時間,1998年9月14日凌晨1時17分,突然去世。不久,民間盛傳,楊是被打了不該打的針,下猛藥被治死了。後來,楊的家人要求中央調查楊尚昆的死因。後來,楊尚昆的兒子楊紹明被江澤民逼瘋。江澤民說楊紹明透露楊尚昆說過「六四是中共犯下的最嚴重錯誤」的話。江澤民就抓了楊紹明進行迫害,迫害成精神病。

王寶森

是北京市前副市長。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中共高層對江不滿的大有人在,除了楊尚昆等一批外,其中還有一個當時的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而江澤民也認識到,要鞏固權位,奪攤中南海眼鼻下的北京是重中之重。

引起江澤民必定要拿下陳希同的導火線,是陳希同在1995年初聯合了七個省委,給鄧小平寫聯名信舉報江澤民的無能和獨斷專權,企圖復辟文革為自己造神。鄧看後沒有發表意見,卻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因為江澤民是六四後薄一波主推給鄧小平的。

薄一波看到這封信後,一言不發親自遞給了江。江看過信後,臉色發青、一身冷汗、戰慄不已,當場哀求薄一波在鄧小平面前為他美言,保住自己總書記的職位。

薄一波於是與江達成了升任薄熙來的口頭協議,薄授意江必須把陳希同搞倒,做法上可以先從陳希同的周圍下手,現在叫剪邊裙。

江澤民點頭如搗蒜,回去後,和心腹軍師一商量,結合薄一波的建議,要控制北京的政治權,決定先除掉王寶森。

江澤民千方百計查王寶森管理下的北京企業界問題。終於在1995年,查出了首鋼前董事長周冠的經濟問題,其子周北方也被捕入獄。而且,窩案竄案牽扯了北京市政府秘書幫。

王寶森因此感到很不高興,臉面無光,這裡,又聽得傳聞,說是牽扯北京市政府心裏也很是恐慌。

突然,中南海江辦來電話,要王寶森去開會,車子就停在他家門下。王寶森見來者是江的秘書,於是上了車。江秘書非常關心王的處境,說周供出了北京市政府秘書們的的一些問題,要王如何切割首鋼與秘書幫,這是中央最高的「關心」。

因為與己有關,王當然很重視「中央」的這次邀請。來者開著車談著中央的意見,來到了郊懷柔縣一個叫崎峰茶的山上。因為那兒風景好,安靜,避人耳目。倆人下車邊走邊聊,突然樹林裡竄出黑布綁臉的殺手,朝王就是開槍射擊。王倒斃。後來,中共媒體報導說是王畏罪自殺。

後來,國安內部消息還透露,殺手就是江澤民派的國安特工。

成克傑:

曾是中共國前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死得最慘了。他的一家可以說基本上是被中共滿門抄斬了。他的父母是在文革是因為遭批鬥而死。他自己被江澤民槍斃。他的兒子在他死前因為拒捕而被中共警打死。他為中共奮鬥一生,落得如此慘境,可能是他既使做鬼也想不到的。

那他是怎麼死的呢?因為他「摟」了江澤民的甜蜜小情婦宋歌星。

話得從江澤民孫輩姘婦宋歌星說起。那個宋歌星因為漂亮而成為江澤民公開的地下第一姘。這個宋歌星喜歡全國甚至全世界到處賣唱。一次演唱會,「廣西王」成克傑就坐在第一排,看得興奮的投入不知在哪了,演出一結束趕緊找宋歌星,倆人親密的握手,愉快的對話,甜蜜的微笑,幸福的合影。關鍵是成克傑握著手還不放,兩眼色瞇瞇地放著綠光,盯著「英妹」,手劃下來時,照片上看上去就是摟著宋的腰。江澤民看到照片和錄像,就查「成」副委員長的貪污,結果真查出了4000餘萬貪款,於是,就把他「嗚呼哀哉」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