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2名美女特工毒杀46名俄兵 FSB追捕又折损3人(图)

发表:2024-01-13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7月31日,俄罗斯海军成员在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的俄罗斯黑海舰队总部前巡逻。
2022年7月31日,俄罗斯海军成员在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的俄罗斯黑海舰队总部前巡逻。(图片来源:STRING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自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有许多乌克兰特工在俄国占领区展开活动。近日传出有2名乌克兰女特工已经总计毒杀46俄军士兵,而遭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追捕,在经历一番激烈的交战之后,还打倒了几名安全局特工,且成功逃脱,其情节宛如电影一般,令人难以想像。另一方面,俄军也向占领地驻军下达一道命令,即是不可以接受当地居民所赠送的食物或者酒,以避免毒杀事件再扩大。

10日,根据美国《新闻周刊》报导指出,执行毒杀46名俄军士兵的乌国女特工,目前躲藏在克里米亚占领区内。而整起事件的起因是,有2位年轻貌美的乌克兰美女,他们带着食物和啤酒前往驻军在克里米亚的俄国士兵处慰劳,当那些士兵吃了食物和喝了酒之后,最后导致18人死亡,并有14人紧急送医急救。

该报导,据克林姆林宫12月下旬在社交媒体Telegram公布消息称,可能是来自于乌克兰女特工,她们通过了提供含有大量的砷、老鼠药,以及某种正在进行调查详细成分毒物的食物和啤酒,针对前线的俄国驻军进行破坏活动。此频道引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消息表示,有人见到了相貌相似的女性于雅塔尔附近出没,因此安全局立即派人前往确认,且计划进行逮捕她们。

然而,却让安全局特工们料想不到,乌克兰女特工已做好了迎接他们的到来。由于她们的装备精良且已有准备充分,当俄国安全人员抵达之后,立即向他们开火,总共造成3名安全人员丧生和2名受伤,其中有一名是重伤,甚至最后乌克兰女特工还成功地开车逃离现场,当调查人员发现其逃逸用车辆后,车上的人早已经跑远了,现今这2名女特工还不知所踪。

事后克林姆林宫的Telegram频道上也表示,俄国军方已向占领区所有的驻军下达一道指令,不能够接受来自于当地居民或者其他可疑人士所提供的食物和酒,以免乌克兰特工利用毒杀手段来让俄军遭受更加严重的伤害。

俄特工在占领区叫外送 餐点遭投毒下场惨

据外媒引述俄媒“Kremlevskaya Tabakerka ”报导,2023年11月18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多名特工向俄国所占领的梅利托波尔某一间餐厅订购餐点外送,导致4名特工在用餐之后就感到身体不适,而紧急送医,最后致使其中3人死亡及1人住进加护病房的危急情况。

据俄联邦安全局及执法部门消息人士披露,在受害者的外卖餐点中,遭到不明人士添加了致命剂量的“老鼠药与砷”,随后对于该餐厅进搜索,可是并没有找到任何的下毒线索,但发现将餐点送到特工住所的外送员却神秘消声匿迹。报导称,有部分的人士怀疑,这起中毒事件的幕后黑手,可能就是乌克兰破坏者(Ukrainian saboteurs)。

近日梅利托波尔流亡市长费德罗夫(Ivan Fedorov)于受访时回应称,确实发生中毒事件,他认为这案件与乌克兰抵抗战士有关系,因为消灭敌军不仅只靠爆炸和飞弹袭击,更须要有抵抗力量,此即是梅利托波尔在遭占领情况之下的有效抵抗。

蛋糕有毒 几十名俄军王牌飞官差点遭毒死

2023年10月23日,据英国《镜报》报导指出,与俄国空天军关系密切的Telegram频道“战斗轰炸机”表示,日前俄罗斯阿尔马维尔高级军事航空学校 (Armavir Higher Military Aviation School)为了2003年度的毕业生,而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总计多达77人参加,其中大部分皆是俄罗斯空天军的现役飞官,甚至有不少人都获得战功勋章且身居要职。

在校内餐厅聚会的期间,有1位快递员送来了1个重达20公斤的大蛋糕及1箱爱尔兰威士忌,这个蛋糕一看就非常可口,上面还有学校校徽,可是酒与蛋糕都已被下毒。

拥40万订阅者的“战斗轰炸机”频道上进一步称,聚餐的宾客们将蛋糕与酒放于一边,并没有人有时间吃蛋糕或者品尝酒,否则将会是一场灾难。

后来警方调阅闭路电视影像,并透过俄国精心设计的脸部识别数据库,非常快就追踪到了涉案的该名快递员,他是32岁男子谢苗诺夫( E. Semenov),其来自于乌克兰札波罗热州梅利托波尔(Melitopol),而且有人还看到他自飞行学校赶至斯塔夫罗波尔机场(Stavropol airport),据称他准备飞到莫斯科且逃离俄罗斯。

谢苗诺夫已经遭拘留,且承认投毒,但毒药种类不详,俄罗斯调查人员已经正在追查共犯。

阿尔马维尔高级军事航空学校是前苏联独裁者史达林在1940年所创立的,其位在邻近黑海的俄罗斯西南部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Krasnodar Krai)的阿尔马维尔市(Armavir),也是俄罗斯最顶尖的军校之一,已经为俄国空天军培育出多名获颁克里姆林宫最高荣誉的“俄罗斯英雄奖” 优秀飞官。而俄罗斯空天军(Aerospace Forces)在2015年由空军和航太防卫军合并的军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