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坚老婆身陷“间谍门” 习近平要团灭战狼?(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4-01-13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失
除了郭业洲,秦刚、卢沙野已经消失,赵立坚也要消失了?(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4年1月12日讯】中共“战狼外交”或进入终结时代,代表人物赵立坚近来音讯全无,传闻四起,其老婆“大聪和臭丫头”被“黑”为间谍,但赵立坚与老婆并未追究“恶搞”微博“大葱和臭丫头汤天如”的任何责任,于是网民认为赵立坚“凶多吉少”,战狼外交团或被团灭。

中共外交部原发言人赵立坚被“流放”边境之后,几乎没有声音,微博上的867.6万粉丝也如僵尸一般,其推特账号也停更,但其老婆则有时无声胜有声,在微博中时有涟漪泛起。

赵立坚老婆汤天如将自己的人生涂抹在微博轨迹中,似乎只有一个中心点,连两个维护都没做到:赵立坚在飞扬跋扈说着国家大事的时候,汤天如“偷着乐”,说老公真辛苦,那是洋洋自得,显示与标榜。去年7月10日蓦然发迹的新任外长秦刚莫名失踪,“大聪发了老公的笑脸”,在傅晓田满城风雨绯闻之后,这个“大聪”突然清空了自己的微博,是不是遭到了某种警告不得而知。

微博
“大聪和臭丫头”转发一个在黑她的账号,帐号名称叫“大聪和臭丫头汤天如”,这一相当故意的恶搞,有点指桑骂槐的意味,但更像是自导自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但后来的岁月并不见静好,2023年12月19日,“大聪和臭丫头”转发一个在黑她的账号,帐号名称叫“大聪和臭丫头汤天如”,这个微博指控赵立坚夫人是间谍,目前“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已经被新浪关闭。

“大聪和臭丫头汤天如”在微博中披露:“美国间谍汤天如”,“接近国家工作人员,妄想获取国家情报,破坏国家发展安全。”

微博还说,“美国利用舆论小号配合大聪和臭丫头汤天如,到处散播汤天如是赵夫人的谣言”。

微博还陈述了相关“照片的事情原委”,差不多就是汤天如与赵立坚勾搭上的整个过程,而实际上,微博中提到的汤天如号召捐款,确有其事,只不过是不是借题发挥不得而知。

微博
“大聪和臭丫头汤天如”的“指控”很有意思,看似雇佣人干的,被雇佣者文化也不高(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博文又称,甚至赵立坚与汤天如的合影,也是“假装以朋友的身份引诱对方拍下”的。随后,汤天如将合拍的朋友照片发布到网上,不说自己是谁,却让美国的小号开始在网上造谣“赵夫人”,设立自己的人设。

更搞笑的是,博文还说,汤天如“到处造谣自己是赵夫人,并将照片四处散播”。

博文结尾说:“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些网友发现问题并指责汤天如造谣,汤天如和美国暗地里利用数据情报,非常下作的威胁,骚扰网友。同时,汤天如将赵的超话群里面主要的几个爱国网友全部网曝过。”

有意思的是,已经被新浪下架的“大聪和臭丫头汤天如”发出的微博配发了多张图片,而文字的挖苦包括“没车没存款”、“妄想获取国家情报”、“妄想过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人生”(病句),微博还不乏病句与错别字。

对此,赵立坚真的老婆“大聪和臭丫头”不但转发了“大聪和臭丫头汤天如”攻击自己的微博(后来已经删除),还在12月19日当天在转发微博时配发文字说:“烦请有关部门彻查此事,相信国家会还我清白。如果一个为国为民卖命工作的人员长达几年被人诋毁这样都无人问津,那问题在哪?”这一说法有点令人困惑,“长达几年被人诋毁”找不到出处。

然而,非常吊诡的是,赵立坚真老婆就这样不痛不痒说了几句就完了,12月26日她赞了一篇有赵立坚模样的微博,就再也没有吱声了。

从赵立坚真老婆秀恩爱,哗众取宠的一贯做派来看,自己被污蔑“间谍”却并未举报并追查,似乎就显得可疑。新浪微博早已实名制,没有实名认证(身份证)绝对不能发布微博。所以,赵立坚老婆自导自演的成分太大。

赵立坚
赵立坚老婆是喜欢表现自己的,所以,被控间谍居然并未报警很奇怪(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难怪有人说,上述“大聪和臭丫头”的“烦请有关部门彻查此事”的微博,“是抱怨赵立坚为国为民卖命而被人诋毁,质疑法律制度缺位”。

这一说法看似推测,但也有合理的逻辑成分。

实际上,赵立坚名声在外,靠着一张臭嘴名扬海内外,并获得“战狼外交官”称号。赵立坚目空一切,狂傲自大,借表现中共强大表现自己心狠手辣,飞扬跋扈。而其信口雌黄,口无遮拦却令人喷饭。“可能是美军把新冠肺炎病毒带到武汉”,“疫情期间,生活在中国,你们就偷着乐吧。”,外国记者被呛得哑口无言,以为中国人都是这般蛮横不讲理。

可不是吗?当是时,秦刚获得习近平亲睐而出任外交部长,赵立坚庚即被转任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副司长,汤天如立马以“大聪和臭丫头”发文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荣辱不惊”,足见“不平则鸣”,大言不惭。

赵立坚发配边疆还当真与老婆一唱一和,也发微博向决定其命运的组织上表明心迹。立此存照的在“中越边境替界碑补漆”,给“偷着乐”下了一个注脚。

赵立坚
赵立坚老婆张扬或不张扬,或许与友人打招呼有关,关键是,“大聪和臭丫头”的微博,有时候显示了中共内部的动向。(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擅长造爱国谣的战狼赵立坚失联,据说涉外交部窝案被清洗”——估计也是另一个说法而已。然而,中共原驻法国大使馆卢沙野疑似“被退休”,似乎有被变相软禁的可能;还有曾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突然被免等诡异事件,也难以解释。虽然“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也传出受老婆牵连”的说法,在耿爽1月3日现身联合国发言而“往事并非如烟”,但“团灭外交战狼天团”的说法却很有意思。而这所有的一切,在中共暗黑政治中,我们只能在体制内人士发布的语言与图片信息中试图获得更多动向。

说白了,习近平将背负共产主义磨盘而遭受世界民主阵营围剿的困境,归咎于战狼外交带来的巨大损失,从而迁怒于“外交战狼天团”团员,并非不可能。

总的说来,秦刚的间谍门事件的后效应,正在蔓延开来,这是不是中共“外交战狼天团”的一种报应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