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哈佛校长下台后 麻省理工校长也悬了(图)

发表:2024-01-03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2月5日,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科恩布鲁斯(Sally Kornbluth)在众议院作证。(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5日,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科恩布鲁斯(Sally Kornbluth)在众议院作证。(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3日讯】哈佛大学校长盖伊于新年第二天辞职引发后续效应,领头呼吁她下台的亿万富翁、哈佛校友阿克曼(Bill Ackman)立即发表三个字的声明,暗示他不会放松对另一位常春藤大学校长的关注。

12月5日,哈佛、宾州大学和麻省理工三位常春藤大学校长在众议院关于大学反犹太主义抬头的听证会上都拒绝表示呼吁在校园内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违反其规则并构成骚扰。阿克曼带头呼吁盖伊、宾夕法尼亚大学校长马吉尔(Liz Magill)和麻省理工学院(MIT)校长科恩布鲁斯(Sally Kornbluth)辞职。

听证会后数日,马吉尔已主动请辞。阿克曼表示,随着盖伊的下台,现在该轮到麻省理工学院的科恩布鲁斯(Sally Kornbluth)了。

阿克曼周二在推特上写道:“Et tu,Brute?”

“Et tu”是拉丁语,意思是“还有你”。阿克曼的贴文是对莎士比亚的《凯撒大帝》中的著名引言的致敬。游戏中,当凯撒被一群刺客刺伤时,其中包括他的好朋友布鲁图斯,凯撒在临终前的反应是:“Et tu,Brute?”,意思是“还有你”。

阿克曼并不是唯一持有这种观点的人。

哈佛校友、共和党籍众议员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早前于12月9日在众议院听证会对盖伊处理反犹太主义的政策进行了严厉质询,盖伊辞职后她也在X上发帖,“两个人下台了”(two Down)。

Barstool Sports创始人波特诺伊(Dave Portnoy)也做出了类似的反应,他的帖子写道:“再见,Claudine Gay。麻省理工学院的时钟敲响了。”

麻省理工学院的发言人告诉福克斯商业频道,学院对阿克曼和其他人再次呼吁布鲁斯辞职不予置评,并表示:“我们的领导层仍然专注于确保麻省理工学院的工作继续下去。”

在12月5日科恩布鲁斯在众议院作证时的开场陈述中,她说:“作为一名美国人、一名犹太人、作为一个人,我憎恶反犹太主义,我的政府正在积极打击反犹太主义。自10月7日以来,我的校园通讯就非常清楚地表明反犹太主义的危险以及哈马斯恐怖袭击的暴行。”

两天后,麻省理工学院董事会主席伯格表示,该管理机构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完全支持”科恩布鲁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