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川普向拜登发起攻击(图)

发表:2024-01-02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前美国总统川普(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2日讯】2024年元旦,前美国总统川普为自己在2020年大选后的行为进行了辩护,并猛烈抨击了特别检察官史密斯对他提起的刑事案件,还不忘抨击对手拜登。

川普在《真相社媒》发了三片长贴文,其中他深入探讨了自己对总统豁免权的主张,并谴责了腐败的选举。

川普表示,2020年大选后他“没有做错任何事”,而且他“揭露了这样一个事实:毫无疑问,这次选举是被操纵和被窃取的。”

“作为总统和总司令,这是我的职责!”他写道,“如果我不这样做,我就会违反我的就职誓言。”

他目前面临两起涉嫌干预选举的刑事起诉,一个是华盛顿DC的联邦案件,另一个是乔治亚州的案件。

“我们不能让我们的选举再次被破坏,”他说,“许多民主党人对2016年提出了挑战,但没有对他们采取任何措施。拜登让我被起诉了!”

他在一篇长文中指责拜登总统涉嫌“犯罪”。

“记住,如果我没有总统豁免权,那么狡猾的乔.拜登也没有,他肯定会因为许多实际罪行而受到起诉。”

川普将总统涉嫌的罪行列为“透过可能参与儿子亨特.拜登的海外商业交易,从包括中国、乌克兰和俄罗斯在内的外国收受巨额资金”。

川普列出的其他“罪行”包括拜登“在阿富汗投降”、让数百万非法移民进入“摧毁我们的国家”,以及“通过绿色新骗局大量毁灭美国财富”。

他写道:“请记住,狡诈的乔.拜登和他腐败的司法部门、地方检察官和总检察长,以这个国家前所未见的程度攻击了他的政治对手,并迫切希望将‘川普’投入监狱。”“他正在玩一场非常危险的游戏,伟大的美国人民不会支持它。让美国再次伟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