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研究:社媒针对未成年人广告收入超110亿(图)

发表:2023-12-28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交媒体
社交媒体(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12月28日讯】据加拿大媒体CTV新闻报导,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去年美国社交媒体公司从未成年人身上获得的广告收入总计超过110亿美元,政府有必要对社群媒体进行监管。

研究人员称,从儿童用户身上赚钱的公司未能进行有意义的自我监管。他们指出,此类法规以及科技公司提高透明度可以帮助减轻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危害,并减少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潜在有害广告行为。

为了得出收入数字,研究人员根据美国人口普查的人口数据和Common Sense Media的调查数据,估算了2022年脸书(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ikTok、X(前身为Twitter)和油管(YouTube)上18岁以下用户的数量和皮尤研究中心。然后,他们使用研究公司eMarketer(现称为Insider Intelligence)和家长监护应用程式Qustodio的数据来估算每个平台2022年在美国的广告收入以及儿童每天在每个平台上花费的时间。他们利用这些数据建立了一个模拟模型,以估计这些平台从美国未成年人那里获得了多少广告收入。

研究人员和立法者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社群媒体平台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些平台的个人化算法可能会导致儿童过度使用。今年,纽约州和犹他州等州的立法者提出或通过了立法,限制儿童使用社群媒体,理由是社群媒体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造成损害并存在其他问题。

拥有Instagram和Facebook的Meta也因涉嫌助长心理健康危机而受到数十个州的起诉。

“尽管社群媒体平台可能声称他们可以自我监管的做法以减少对年轻人的伤害,但他们尚未这样做,而且我们的研究表明他们有压倒性的经济动机继续推迟采取保护儿童的措施,”哈佛大学社会与行为科学系教授、研究的资深作者奥斯汀说。

这些平台并不公开他们从未成年人身上赚了多少钱。

社群媒体平台并不是第一个向儿童做广告的平台,家长和专家长期以来一直对在网络、电视甚至学校向儿童行销表示担忧。但网络广告可能特别阴险,因为它们可能针对儿童,广告和儿童寻求的内容之间的界线通常很模糊。

美国儿科学会在2020年的一份政策文件中表示,儿童“由于批判性思维能力和冲动抑制能力不成熟,特别容易受到广告的说服力影响。”

“学龄儿童和青少年可能会识别广告,但当广告嵌入受信任的社交网络、受到名人影响者的鼓励或在个性化内容旁边投放时,通常无法抗拒广告,”该报指出。

随着人们对社交媒体和儿童心理健康的担忧日益加剧,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提议对一项已有数十年历史的法律进行彻底修改,该法律规范在线公司如何跟踪儿童并向儿童做广告。拟议的更改包括预设关闭针对13岁以下儿童的定向广告并限制推播通知。

根据哈佛大学的研究,YouTube从12岁及以下用户获得的广告收入最高(9.591亿美元),其次是Instagram(8.011亿美元)和Facebook(1.372亿美元)。

同时,Instagram从13-17岁用户那儿获得了最大的广告收入(40亿美元),其次是TikTok(20亿美元)和YouTube(12亿美元)。

研究人员还估计,Snapchat在2022年整体广告收入中来自18岁以下用户的份额最大(41%),其次是TikTok(35%)、YouTube(27%)和Instagram(16%)。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