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搞{迷信}】无神论毛“大救星”很信神(上)(图)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3-12-12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澤東 迷信 算命
毛泽东请老道算命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孩童时就虔诚拜佛

毛泽东的母亲文七妹在生毛之前,有二个胎儿在襁褓中夭折,因此,毛一生下来就拜当地龙潭一块巨石为干娘,取名“石三伢子”,同时,他母亲为了祈求佛祖保佑,经常带他到寺庙烧香求签,带他虔诚吃“观音斋”。

长到10岁时,他父亲毛顺生请来南岳衡山上的一位老道给毛算命。当时老道就说此子未来是要入住天安门的料,官至极顶。但命运多舛,妻儿不多。

长大后,1917年,毛泽东还在长沙读书,和他的好友一起去为山一座寺院,拜访方丈并和老僧有一段终生难忘的对话。老僧先是要毛的好友皈依佛门,毛好友不肯,老僧遗憾的说:“今日不留为山,他日难留中国。”15年后,正是故宫不再属于清朝,而管理又混乱不堪,北京又战事多发,那位毛好友盗卖故宫文物出逃海外,过着流亡生活。老僧一语成真。

当时老僧严肃而郑重的对毛泽东说,只希望毛日后能记住“各种宗教能协和共存,对国家是好事”这句话。

道术用到战争实践中

这句话在三十年后,毛依旧念念不忘。毛的卫士长李银桥在1948年4月9日亲耳听了毛讲述这段故事,并记录在1989年出版的《卫士长谈毛泽东》一书中。

1948年4月毛泽东率共军从山西挺进河北,因风雪阻路顺便拜访了五台山一些寺院。毛泽东当时对身边的任弼时和周恩来大大赞扬佛教,说佛教建筑和外在的其它各种表现是中华文化最灿烂的重要部份。

毛泽东非常喜欢看易经。中国当代的“易学泰斗”邵伟华说:“毛泽东对《周易》的研究,不仅表现在理论应用,而且惊人超群的体现在战略决策上。如八卦上有八个门,乾西北为开门,艮东北为生门,这八门中唯有的二个吉门在国共战争年代的中国大地都被毛控制。他从井冈山逃难时就选择落地陕北乾位开门,后来又通过苏联、日本与朝鲜的有利地形,叫林彪在苏联红军参与下,利用日、朝降军参与的有利条件,占据黑龙江哈尔滨生门,以居高临下的剪刀之势,一把一把锋利的剪掉位居东西两边、中原、江南与南方的国军。

毛泽东一开始就想掌控中国大地上的开门与生门两个吉门,他觉得这与八卦的布阵完全一致。这就是为什么后来苏联要求外蒙独立时,中共欢喜的拱手相让,因为从此,剪刀呈现出一直张口状态,在台湾的民国政府就难以反攻回来。相信,天灭中共后,剪刀再会合拢,此时,民国也就不会再躲在台湾了。

进京前后的算命

毛泽东一生找高人算命多次。在进京前,专门找了北京西山龙虎关的一位道长求卦,问吉日、问未来、问政权、问寿命。老道写下“9、9”和“8341”二个数字。

因此,毛是在1949年的9月9日的9点,才进北京中南海的。

毛泽东把8341”的看作他“皇命”的吉祥数,因此,他给中南海的中央警卫师番号命名这个数字。直到1976年他83岁死的时候,人们才发现他,他的死日是9月9日,寿命83岁,从他长征逃难路上从王明手中夺权的遵义会议算起,执政41年。诡异的是,其死之日与其入主中南海之日相同。

毛泽东深谙《易经》之理,懂得切合天地之脉震。在1949年10月1日的中共国开国大典上,放了28门礼炮,这不伦不类古今未有的礼炮数,毛是为了应合了中国古代28星宿说,因为毛得大陆政权靠28位功臣,乾的开门代码为2,艮的生门代码为8,“28”也应合了共产党“共”字的笔划数,也与毛泽东三字的繁体字28划相同。

1949后,毛更注重打通与两大妙门的活路,先修北京至东北铁路,又修通往乌鲁木齐的路。

毛泽东在1949年9月9日9点进北京之前先住在香山双清别墅,又去见了进北京前的第二位老道,老道告诉他“帝王之居不可人,一生娶妻有三房。”毛泽东因此一辈子也没住进过紫禁城。按照他对中国的古代的道家学说、道术和哲学这么感兴趣的人,就是住在紫禁城又如何?但是他敢,最多是绕着故宫城墙转了三天,最后住在故宫边上的中南海。中南海其实是清末慈禧软禁光绪的监狱,不吉利的。后来,毛最多有一次绕走了故宫走了一大圈,也不敢稍越雷池。

故宫是什么地方?是明朝朱棣根据天上紫微星桓造的,帝王居所。毛泽东不是披着马列起家的吗?哪能进去?

后来中共为了装样子,巩固政权,学民国孙总统,在天安门城楼外挂了他遗相,也不挂到故宫里面去。

毛泽东后半生还有一个地方,对他非常重要,却再也不敢去,也再也没去过。那就是延安。很多人奇怪的是,这个帮他夺下政权的老巢,当地百姓养活了他,他居然背负没良心的骂名也没回去,为什么呢?

有人破解:当年蒋介石攻打陕北,胡宗南20万大军进攻延安。中共中央决定一路留守陕北,一路东渡黄河入华北。毛不知去留之际,求人算了一卦。卦曰:“时值初春,河水枯竭,实不宜过河。”那次毛乖乖地没过河,后被吹鼓手们杜撰出一段领袖如何“临危不惧、料事如神”的党史。

那高人还说:此河不可轻意过,若过,切勿再回头!按理说,延安对于中共和毛本人,都是不二“福地”,毛愣是没回延安一次。所以上述“谜底”听着可信,不然,吃了13年陕北小米的革命领袖,坐定“龙位”之后岂能不衣锦还乡?

据说,毛泽东和蒋介石在战争年代同时向一位当时很有名的高人算命。高人曾对蒋介石说,蒋的命本属木,需要水滋养,最后密语了二句偈语:胜不离川,败不离湾。

抗日战争爆发,国民政府首都迁往四川那边的重庆。但是,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后,蒋没听高人的忠告,又迁回了南京,结果,在与共产党战争中败逃台湾。按理说,重庆这地方背靠山面靠平原,地势和面积比台湾要大吧,如果守住重庆,往西北抄包陕北,砸掉毛共的易经术中的剪刀一柄,共军在延安用剪刀剪国民军根本无效了。但,到南京后,共军的剪刀正好剪到最锋利的刀口上。

按理说,台湾是个海岛,共军更有条件一举拿下吧,但偏偏爆发了朝鲜战争,老毛一挥之下抗美援朝,放弃台湾,至今台湾成了卡在中共脖子上的一梗刺。

这老道早就看到了的天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