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意外离世?疯传助理报警求救 知情人曝细节(图)

发表:2023-12-12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海媚 去世
57岁女星周海媚,当年凭借在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饰演周芷若一角走红,也有“最美周芷若”封号。(图片来源:微博)

57岁女星周海媚,当年凭借在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饰演周芷若一角走红,也有“最美周芷若”封号。但没想到11日网络疯传她的噩耗,消息冲上微博热搜,至今外界尚无法证实她是病故还是发生意外。不过,周海媚助理的一个“动作”令周海媚“生死成谜”。

近年周海媚事业重心转往中国大陆,然而11日被爆出离世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据陆媒“搜狐娱乐”报导,当有媒体致电周海媚团队询问此事时,周海媚工作人员以各种方式挂断电话,拒绝回应,友人则透露在听说传闻后拨打周海媚电话但无人接通。

对此,大批粉丝忧心表示“快出面辟谣吧!”、“希望是假的”,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工作人员拒绝回应藏疑点:“拒绝回应很奇怪”、“人在不在一句话辟谣不就好吗?”

根据爆料者描述,周海媚是在北京顺义自家别墅被人发现出事并紧急报警的。周海媚被发现时已经不行了,到医院时也已无生命体征。

也有自称知情者留言,自己在北京的姐妹与周海媚在同辖区,传闻中报警人就是周海媚助理。评论区也有网友跟帖说,周海媚有红斑狼疮,自己邻居姐姐也是这种病,去世的时候非常突然,说走就走。

随后,再有人爆料称北京解放军总院证实周海媚已经去世。不过,上述传闻均无法得到官方证实。

就在外界议论纷纷之际,有网友发现周海媚的宠物账号更新了新的视频。

12月11日周海媚的宠物账号金毛周六六晒出一则新的视频,IP地址在北京,时间则在下午6时许,显然是在周海媚被曝去世之后。

在周海媚更新账号后,有网友猜测周海媚可能只是遇到一件突发事件;但也有网友指出周海媚这次更新视频和以往有所不同,视频音乐也显悲伤,像是在缅怀周海媚。还有网友表示周海媚虽然更新了视频,但并未回应粉丝,而此前周海媚时常与粉丝们互动。

截止发稿前,再有网友连发多条微博称,就在刚刚,周海媚已经抢救成功,脱离了生命危险。现《新京报》记者12日凌晨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周海媚“在医院治疗中,昏迷”没有离世。不过由于一连过去数小时,后续也没有得到官方回应,暂不知周海媚是病故还是发生意外。

周海媚 去世

现《新京报》记者称周海媚在医院治疗中,昏迷。但后续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1966年出生的周海媚今年已经57岁,她于1985年香港小姐竞选选美后落选并出道,曾是TVB八十至九十年代的一线当红花旦,目前定居于北京,并在中国大陆发展,拥有自己的工作室。虽然她曾出演《倚天屠龙记》、《义不容情》、《天地豪情》等多部经典之作,但感情生活却并不顺利。

1985年,周海媚和男星吕良伟陷入热恋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隔年就离婚,周海媚曾表示双方都很好,对方很保护她,彼此对感情都很认真,只是有点糊涂,真正生活后才发现有些东西和想像不同。

2010年,周海媚接受节目《非常静距离》访问时提及自己早在2004年便移居北京,并讲述她与建筑师男友间的恋情,但表示暂没生育计划,决定不婚不育,享受自由乐趣。而周海媚在2015年在台北接受访问时,对外表示已与男友结束历时12年的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