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秦刚与国防部、火箭军等高层反习窜联搞政变 “死的惨” 李尚福也在号?(图)

作者:吴人晓 发表:2023-12-09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刚 火箭
传秦刚与李尚福窜联叛变(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美媒透露秦刚已死

日前,美媒《政治》(Politico)报道,据二位能接触到中共高层官员的人士透露,中共前外长秦刚已在七月下旬死于北京一家为中共高层领导人服务的军事医院(301医院),原因是自杀或被酷刑,而秦刚被落马的原因是在6月底,俄罗斯外交副部长安德烈・鲁登科访北京时,向中共党魁习近平告密,称秦刚与火箭军高层叛变,将中共核机密泄漏给西方情报机构,实施离间计。

消息立即引来热议,不少人认为《政治》(Politico)是一家严肃媒体,可信度高,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觉得中共习也不可能轻信俄国的离间。至今中共官方没有对传闻作任何回应。

秦刚最近一次露面是在今年6月25日,以外长的身份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斯里兰卡和越南外长以及俄罗斯副外长安德烈·鲁登科。然后就消失了。中共外交部多日后在答记者追问时解释“因健康原因。”

关于酷刑和自杀

而蹊跷的是,秦刚很快被免去外交部部长职务。按照中共官场规则,除非死亡,因健康原因快速免职是非常罕见的。而差不多同时,中共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副司令员刘光斌,以及前火箭军副司令员张振中也全部失踪,中共防长李尚福也连续缺失本该出席的重要会议。继而在10月24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中宣布秦刚的国务委员身份和李尚福的所有职务全被免去。

秦刚是习一尊亲信、宠官,受习一尊亲手火箭般提拔,可以说前途耀眼,他自己也公开私下表现无限忠诚,甚至在习到俄国去时他半夜去数台阶以便第二天恰到好处播放迎宾音乐,按理说,他的政治官运炙手发烫,红火刺眼,只要表忠下去,还有机会再升,退休前捞一届副总理甚至总理当当。他犯得着叛变或包庇泄密者吗?

如今,说他死于自杀或酷刑。按常理,酷刑是不可能的。因为中共让人死的高科技手段多的是,何况在医院里,更有条件实行注药死、电波震击或涂药心脏病死等等,除非有对他积恨万分的人要他死得极惨极痛苦。秦刚也确实得罪了一些人,比如对同样有着战狼外号的赵立坚,发配到边缘地区当个边海司副司长,比如对王毅等等。怪不得他出事时,赵的老婆第一时间发网文庆贺“今天是个好日子”。但是,这种酷刑的可能性还是不大。因为,他当时毕竟还是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也是7月25日才被免。谁会对一个落难的“一尊”宠幸下狠手?总不可能一尊亲自下令吧!

那么,造成他的落马以致今说被死的结局,贪污问题、生活问题也是绝不可能的。中共官员上上下下比他贪污严重的、生活作风腐烂的多的去了,什么有个情妇生个美国小孩,算什么?

那么,如果说是与火箭军、国防部有串联的间谍窝案,也不可能落到惨死地步。中共历史上再大的反党篡权,也没有见被阴暗整死的。若说用刑,以中共之残忍与奸狡,一定有办法让当事人痛不欲生,而又不致于危及生命,用酷刑整死了他,小看了中共的超人性邪恶了。

说他自杀,也是令人值得怀疑。中共问题官员被囚禁,特别事情在没弄清前,一定看管森严,中共也不是第一天关押高级干部,不可能让他有自杀机会,就是绝食或撞墙,中共也有办法对付。除非有人要杀人灭口。但秦的问题,应是一尊知道的,不太可能存在轻易被人灭口。何况,李尚福已出事,火箭军高层基本被团灭。

秦刚最有可能的死因

那么,秦刚如果真死了,最有可能的二大死因是:一、感染新冠死。二、与国防部、火箭军等高层反习力量窜联搞政变。

秦刚是新冠死了,这个原因中共也不好公布,因为中南海也被疫情攻入,造成国内外对中共观感差,中共担心的疫情灭共就会被人们确认。这里就不具体说了。

关于中共内部有庞大的反习势力,这已是不争事实,中共自己在批周永康、薄熙来、孙力军等团伙时,屡次提到政治团伙、反党篡权、搞非组织政治活动等等,现在落马的部级以上官员中,中共经常提到违背中央政策、搞团团伙伙、妄议中央、“七个有之”等。“七个有之”,在中共的控罪术语中就是指政治问题。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解释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形成利益集团,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同时是山头主义和宗派主义作崇,大搞非组织活动,破坏党的集中统一。从去年来,中共已抓已判的点名搞“七个有之”的副部级以上官员至少有,重庆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熊雪,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华、陕西前副省长李金柱等等。

习打虎拍蝇至今,实行国家主席无限连任,一系列习思想贯彻执行,得罪了红二代及一大批在任和退休共党既得利益官员。

李尚福参与政变?

假设有党内高干密谋,并得到政治老人的支持,串连不同部门高官举事,不是没有可能。那么,要政变,必须要国防部与外交部参与,一旦政变成功,就全方位接管权力,届时国防部与外交部的头领,都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或朝庭重臣。

大家知道,李克强在一个月前不明不白死亡,就有传闻一旦政变成功,他是各派都能接收的能聚人心的人物,另外一个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四月死亡,七月宣布,也死得不明不白,而秦刚李尚福出事,也是在这个时候。传闻中的李克强的表弟,浙江省前副省长朱从玖5月落马,李克强早就不能保他,时间都是巧合还是内中另有蹊跷?值得人深思。

资深媒体人颜纯钩说,习近平把党的利益随意挥霍,把中共江山搞得风雨飘摇,直接危及红二代以及在职与退休高官们的身家性命,那时反对力量就有机会成气候。政治野心家们孤注一掷,意图取习近平而代之,那也是有可能的……秦李下台,要补缺本不应太难,但习近平方寸大乱,疑心生暗鬼,党内利益摆不平,党国开始步入无人驾驶状态。

另外一个能佐证秦、李涉入政变的理由,是本该今年下旬召开的三中全会至今杳无音信。按惯例,11月或12月早就召开的这个会,在提前二个月,也就是9月或10月要公布相关信息,但如今,已难产了。原因很可能是秦、李、火箭军高层等人下落、处置无法交待了,人事无法摆平,这个漏太大,事情太乱,没办法开。

上下左右,到处是政变份子,这对中共来说,真是要命的事。

中共的阴暗在于,什么事都掩盖到底,哪怕全世界都在喊,它都不知羞耻。如果秦刚活着,既不见外交部辟谣,也不见秦刚露面;如果秦刚在七月死了,但是世人见到的是,中共先是在7月下旬,脸不红心不跳,心安理得的宣布免去他外交部长职位,然后在10月24日,再从容宣布免去秦刚国务委员身份,装出他还活着的样子来欺世。

特别是李尚福,李尚福与秦刚在外界观感与事件上都是差不多的份量,但是如今李是软禁还是囚禁还是自由还是其他状况,外界一点不知。秦刚如果真死了,李尚福肯定是免死狐悲,下场也好不到哪去。除非他不知道秦的消息,不然,寝食难安。现在,李尚福是否重判或生死音信成了世人判定秦刚结果的风向标了。

一场惊心动魂的大戏,似乎正在拉开帷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