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下的怪相 福建省卫健委前副主任等官员纷纷被捕(图)

作者:金美山 发表:2023-12-05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疫 大会
落马官员也曾参加抗疫大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一边是16种疫株在中共国席卷,到处是人群感染和死亡,另一边是大量医药业管疫战疫官员被中共认为有问题而抓而判,染疫与防疫,保权与“不忠”,在中共国不断演出荒唐怪诞的闹剧。

12月4日,中共最高检通报称,福建省卫健委前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但是受贿多少,怎么受贿的,中共不知何故语焉不详。

陈辉是今年夏季以来,中共当局掀起的医疗反腐旋风后,掀翻的百余名官员不起眼的副厅官,但由于进入11月以来,新一轮的疫情海啸使中共国感染人群到处井喷,医院人满为患,党官、教授、名人、警察和军官等死者众多,多地重启健康码、方舱、核酸检测、大白等新冠高潮时的封城手段,因此,防疫对口部门官员落马,特别刺激人们眼球,人们不禁要问:中共以及医药疫管部门怎么了?

现年60岁的陈辉,可谓是土生土长的老福建,长期在福建工作,曾任古田县副县长、屏南县委书记、宁德市副市长等。2018年9月,任福建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福建可谓是他的老窝。

今年6月26日,陈辉被通报遭调查。

在陈辉被查后不久,中共掀起的医疗反腐旋风,至少掀翻了155位医院院长或书记,此次风暴与以往不同之处,中纪委牵头部署整治,参与反腐联动的部门由过去常态化的9个增加到了14个,福建也有医疗系统官员因此被查。比如莆田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机关纪委书记许开炳;泉州一卫生院院长……

医院院长、书记、医生,药企董事长、总经理纷纷落马,医药群解散,学术群解散,交流会停开……

这说明,中共也顾不得民生国计,控制医药治权、财权、维稳护政权放在第一位,同时也说明了中共治下的医药界所谓官员、名人、专家都丧失道德良知人性,发国难财。

原广州军区医院第二门诊部医生谭娓曾对媒体表示,中共高调喊反腐并不是真正想要解决贪腐问题,而是为了捞钱,解决中共的财政困境。医疗领域贪污腐化源于中共制度,即默许和支持医生用不法手段从患者身上捞钱等。

大疫之下,民难当头,按理说,任何一个靠民养活的官僚机构都会管治出一个好的医药整体,如今,唯一能解释的是,中共感到医药界的腐败、不忠已影响到它的统治了。

据梳理,卫健部门落马的高官至少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局原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吴军、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惠勇、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王云亭、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林、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原主任奉雯等。

网友纷纷评论:“新冠一直没有断过,感染与死人也一直没断过,现在,很多人是打了中共疫苗的后遗症并发而加重病情的。”“16种病原流行,有人同时感染流感、霉浆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和新冠等,正需要医生的时候,中共国的专家、医生却纷纷贪污坐牢,真是古今奇观。”“四川还有人发烧到头顶冒烟,为什么这些发国难财的医生和贪官不感染啊?”“人每天难受啊,生不如死。每天感觉是生命的最后一天”……

陈辉被逮捕同一天,即12月4日,另有三名厅官也落马。分别是: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诚希,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国成,原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冯爱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