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中共众高官心脏猝死不能说的内幕(下)(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30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曙光 医院
李克强去世的上海曙光医院(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前媒体人报料

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兼警卫局局长王少军于2019年12月退休。今年4月底,微信公众号“中警中诚”发布讣告称,原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病亡,随后消息又被封杀。

直到7月24日,中共新华社才对外公布,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兼警卫局局长、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警卫局原中将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王少军,“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26日在北京去世,终年67岁。

这里蹊跷的是,王少军死讯,中共为何隐瞒了近三个月,而且究竟死于何种原因,中共官方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王少军之死同李克强的死真的是两个孤立的事件吗?

时政观察人士说:“在中共高层内斗之中,中央警卫局历来扮演着保卫和监督的双重角色,掌握着中共领导人生死大权。警卫不止负责高官安保工作,也是安插在高官身边的眼线,高官的一举一动都会汇报到中央办公厅。所有离退休官员健康信息也是中央办公厅掌握着的,这意味着如果中央点一点头,你就可能有性命之虞,因为救不救和怎么救你不是医生说了算。”

媒体人周晓辉在《传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一文中引用大陆前媒体人赵兰健说,李克强是被上海武警司令陈源下令毒杀的。文中说如果赵兰健报料是真的,背后应该有“上面”指使者。文章还综合几种传闻,提到何卫东、王小洪、蔡奇等人。

中共高官,医疗条件和特供饮食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心脏病死在历史上却很多,另外,历史上被外界质疑被心脏死的,不属于部级以上高官的还有曾担任毛泽东20余年保健医生的李志绥、第十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等。

共产党的内斗

今年,中共高官死讯频传。单是10月份至今就已经有7名年龄不超70岁的中共高级官员病亡,今年统计下来更是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级高官病亡。其中有58人为中共党员,另外6人是所谓民主党派成员、2人是无党派,这其中,有多少人是被死的就不知道了。

据悉,有些死亡党官活着时和他(她)家属都是非常迷信的,经常到庙里去烧香拜佛。党官死亡后,家属要求和尚念经做法事求得在阴间也升官发财过好日子。但碍于影响,又怕被党组织抓住把柄收拾,只好强忍,很郁闷。活着时耀武扬威,死后比飞尘还轻,还不如民间一芥草民对生命尊重、重视。网友说:“不是信仰马列主义吗?在灵堂搞个党会或邀请哪个高官出来讲话好了。”

共产党是一个靠党性、而非道义结合的团体,以勾心斗角的党内斗争维持权力。

其党员、尤其是高干对最高领导人是否忠心、会不会对最高权威构成威胁就成了问题。而这问题的解决需要党内杀人制造恐怖气氛。因此共产党的内斗,从历史上看,是有根源与原因的,在移到中国来以前就十分出名。俄共前两届政治局委员,除列宁已死及斯大林本人外,全部被处死或自杀;当时五名元帅中毙了3个,五名集团军司令中也毙了3个,全部二级集团军司令10个人全部枪毙……

到中国后,中共也一向鼓吹“残酷斗争,无情打击”。早在江西的时候中共就开始杀AB团;后来延安整风,让活下来的党官不寒而栗;建政之后收拾高岗、饶漱石、胡风、彭德怀、刘少奇、林彪、江青……为党建功立业的几乎收拾一空。毛泽东说过,“马克思主义的哲学,就是斗争的哲学”。对党性的培养和维持,靠的是周期性的党内斗争机制。通过不断发动的对内对外的残酷斗争,共产党一方面消灭异己,制造红色恐怖,一方面不断清理党的队伍,这成为共产党保持其生存的一个法宝。这种党内斗争延续至周薄政变集团、孙力军政治团伙、火箭军高层团灭、防长出事……至今还在继续。

李克强有今天英年早逝,他有今天的结果,其实也不奇怪。早在今年9月20日,知情人士瀑料,曾任沈阳市市委书记的曾维被中纪委带走了。曾维还任辽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等职务,曾是李克强的大秘。

知情人回顾,李克强任辽宁省省委书记的时候,铁岭有一个钢厂发生钢水包倾覆特别重大事故,逾30人(引用官媒数据仅供参考)被钢水熔化(钢水超过1500度)了。因为中央要提拔李克强,这事就压下了。那时候秘书长就是曾维。“一动曾维,后面就是李中堂了。我估计人家来弄他,肯定就定下来了,轻易不能带走。”知情人说。

也就说,知情人爆料如果是真的话,也就是说李克强保不了曾经的秘书,当时他的处境就已经不妙。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说:“中共的历任总书记没有一个有好下场……党内决策黑箱作业,党内斗争绝对秘密,做了坏事最怕曝光,动辄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处理异议人士……这种文革式“隔七八年来一次”的政治运动和党内斗争,的确成了保证共产党生存的一个机制。

而中国人向来有崇拜权势的心理,官场文化对民间具有致命影响,官员内斗,使中国人的思维里用斗解决问题起了主导作用,中国人喜欢内斗已经成为公认的事实。互相拆台,争斗得你死我活成了中国人的生活规则:防住上家,看住下家,自己和不了,也不让别人和。有人有了成就,往往被排挤、诋毁,别人不是见贤思齐,而是妒火中烧。于是台上手握手,台下使绊子。斗还不光为了利益,而是以摧毁对方人格为目标,使用的手段也集中国人不好的智慧之大成,无所不用其极,不理会任何规则。随着新一批接受无神论、党文化教育的”狼崽子“的长成,几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将面临彻底毁灭。

也许,上面这些话,中国人看不惯,会说怎么没看到光明的一面,好的一面,只是极端地夸大说不好的一面呢,这是一种阴暗心理,其实,理性的看,这些都是历史上发生的事实,我们惊讶于灾难是为了警惕灾难的再次发生,是为了向往与谋求未来幸福生活作出一种自我反省与选择,谁选择正确了,谁的灾难可能就会少一些。这,就算是本文的目的吧。李克强怎么死的可能不重要,但是,辨别善恶是非,自我内省选择良知善性正义人性,这对生命来说,才是得以谋求未来美好的前提,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