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死于江泽民治下的那些部级以上高官们(下)(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26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曾庆红
江泽民与曾庆红(图片来源:合成图)

李沛瑶

曾任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全国人大副委员长。

1996年2月2日,李沛瑶在自己家中被他的警卫员张金龙杀害,他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

当时,中共党媒报道张金龙他利用值勤之机,潜入李家行窃,将李沛瑶惊醒,遭到李沛瑶严厉申斥和教育。张见事已败露,速从李家厨房拿出两把菜刀行凶。李沛瑶与之搏斗,并夺过菜刀自卫,但终被杀害。事后张向武警班长自首。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白景富在会上介绍说:“这是一起没有政治目的和其他背景的案件,罪犯的作案动机是谋财害命。”

2013年初,吴祖光之子,全国政协委员吴欢发表“大人物的面子与小人物的尊严——评《李沛瑶遇害以后》”一文,揭开了这起案件的真实内幕。文章披露,李沛瑶夫妻感情失和,长期分居,张金龙见他一个人很可怜,就把自己的妹妹从农村叫来给他做保姆。没想到李沛瑶强奸了她,致其怀孕后又将其赶走。面对耻辱,性格暴烈的张金龙知道无论如何斗不过大人物,选择了半夜入室绝望报仇雪耻。不过,后来又有人出面在网上称有人冒名吴欢,不知是吴欢受到压力还是有其它原因。

网文曝料,当时案发后,有人质疑:一、张金龙武警负责李沛瑶住所的保卫工作,何时不能监守自盗,何必等李沛瑶在家时才下手?二、既然将李惊醒,迅速出逃就是了,为何还要面对“李沛瑶严厉申斥和教育”?三、张金龙20来岁,自然身手不凡,他若想杀害一个63岁的老头子,不过举手之劳,何必再去厨房拿两把菜刀?四、要杀人,一把菜刀足矣,何苦拿来两把?让李沛瑶表演“空手夺刀”吗?五、两个人的力量对比相去云泥,李沛瑶居然从张手里夺过一把菜刀,一个63岁老头知识份子会武术?六、既然是“谋财害命”,致人死命可矣,何必把对方捅成马蜂窝(依稀记得是20几刀)?没有深仇大恨,可能吗?七、既然杀人的目的是掩盖自己,张金龙何必又投案自首?八、既然是谋财害命,部长大人何必特别强调“没有政治目的和其他背景”,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吴欢感慨道:“为什么在这个‘太平世界’里,大人物的面子比小人物的尊严更重要?大人物人面兽心,因惹火烧身而死后,还要把他的‘兽心’挖空心思掩盖起来,并精心为他整修出一张正人君子的面孔;小人物受尽屈辱,死后还要在他的身上泼满污水。张金龙为报仇雪耻而行凶,主动以自己年轻的生命来偿债,当局居然忍心污蔑他是小偷;李沛瑶因奸被杀,官府竟为他编造出一个与盗窃犯英勇搏斗而牺牲的故事。最可怜的是张金龙的父母,女儿被糟蹋,儿子被枪毙,还要为儿子背上盗窃犯、杀人犯双重罪名,从此只能在含垢忍辱中消磨残年,不只何时才是尽头;奇怪的是,8年之后仍有人往他们滴血的伤口上撒盐。”

按理说,李沛瑶与江泽民无冤无仇,也不会影响江泽民的权力,江泽民与他的死有什么关系呢?

李沛瑶作为副国级党官,保卫他的人身安全的武警是由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简称中央警卫局、中办警卫局、中警局)派任的,而当时的中警局局长是江泽民力压群异、一手违反常规提拔的铁心秘书由喜贵。中警局又是由中共中央办公厅直接领导,而当时这个办公厅主任就是江泽民的军师、贴身秘书曾庆红。曾庆红是江派二号人物,在江泽民夺权稳权、谋害政敌的主要参谋。可以说,江泽民时期发生在中共国的所有政治大事包括以政治运动名义镇压中国平民百姓的都有曾庆红背后的谋略。

曾庆红和由喜贵为什么会派一个张金龙这样的武警到李沛瑶身边,其目的或政治用意至今成谜。

张定发

原海军司令员。江泽民知道自己终有一天要交出所有权力,为了架空胡温政权,使自己安身立命继续参呼风唤雨,江就必须要有心腹把控党政军,最好总书记军委主席由自己亲信来占位。于是,江一直想把胡拿掉。

江就想到了自己提拔的、口口声声要报答恩公的海军原副司令张定发。在江的推荐下,张定发职务去掉了前面一个“副”字。

2006年5月,军委安排北海舰队在黄海搞军演。北海舰队正是张定发老巢。张定发长期在那儿当官,上下人员他都能摆平。于是,张得到江密令,那天,胡要来视察,让士兵把他乘坐的舰的当把子船轰击掉,让船上的人全到海底喂鱼,告士兵们,演习的好,都升到连级以上。江说:“到时,我也会来。”

江和胡确实都去了,不过,江去的是青岛,住在豪华宾馆,焦虑不安听汇报。

陆媒军事栏目曾罕见报导,2006年,当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在黄海检阅军演军队时,险遭暗杀。文章报导说,5月初,胡锦涛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驱逐舰上5名海军被打死。惊慌失措之下,驱逐舰立即调转头,疯也似地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为了避免再次遭遇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敢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胡把一切安排妥当,才回北京露面。

这篇文章直接点明,张定发是江泽民的死党,黄海惊魂“暗杀事件”,由港媒率先曝光。

港媒披露,暗杀事件发生后,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的军中心腹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为确保万无一失,张定发要求攻击胡锦涛的时候,要两舰夹击,并许愿给士兵大幅度晋级。

2014年11月,百度网解禁“张定发”及其相关行刺胡锦涛的报道。用“张定发”三个字在百度上搜索,第一条新闻即是“张定发黄海刺杀案济南热线”,点开链接可看到济南新闻网11月13日题为《张定发黄海刺杀案》的文章,里面详细描述了胡锦涛2006年5月初在巡视海军北海舰队险些遭到暗杀的过程。百度百山里显示更具体相关信息。现在用谷歌搜索“黄海刺胡事件”,显示”找到约6,180,000条结果“。

张定发本来身体不好,这一发炮,胡又逃走,几天后,张又看到胡坐镇中南海,知道自己将卷入一场恶斗,弄不好在劫难逃,吓得身体一下子崩溃,在视察威海核潜艇编队,突然晕倒,按军委指示,被紧急送入北京301医院高级病房。

黄海刺杀事件7个月后,63岁的张定发死在北京301医院。据说,有人觉得他掌握内幕,知道的太多,必须得速死,最高秘令,就来自江派的背后老大。

徐才厚

前中央军委副主席。2013年2月4日,徐才厚在解放军总医院进行体检,确诊有病,住院治疗。当时习中央正在调查由原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后招供出的“徐收賄卖官”一案。徐招供,他们在部队卖官是明码标价的。“千军万马”(指军职干部)标价千万元;“百万雄师”(指师职干部)标价百万元人民币,团、营、连层层拍卖,谁出的价高谁升职。徐的这些年很多都上供给了自己上面的“恩公”、“伯乐”,都是中央江派人物。江得知,徐多年来徐记录保存了和江派最高层利益输送和交换的细节,江泽民担心徐知道的内幕太多一旦招供,将对江造成致命打击。最关键是江得知,徐供出了郭伯雄,说“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的多”。徐在死前不但咬出了他知道郭伯雄的贪污问题,还和盘托出郭要求与他建立“攻守同盟”。江为了自保,便提早让徐死去,因为徐不只知道江的贪污腐败淫乱,还知道它的反习政变计划。

调查徐的专案组人多嘴杂,江随即想出了这个“停药“的处置方法,给徐停药、拔管。“反正治不好了,浪费医药资源。”停药拔管后,就宣布死亡,火速火化,死无对证。

被江泽民用千奇百怪手段整死的党官还有很多很多,这里不举例了。但是,其手段都是阴暗的,用特务、间谍、监视偷听的阴谋手段。江泽民本人是汉奸出生,在过去共产党与国民党打仗的年代,江泽民深知间谍手段的奥妙。因此,江泽民很欣赏共产党的地下组织或叫地下党,认为这是共产党能夺权胜利的关键。

这倒也是,据中国民间说法,江泽民本来就是地下阴间投生的,地下组织、地下党、地道战,共产党自己也说的很形象,从地狱里来的。

中共,就是靠了这样阴暗、斗争、耍诡计的机制,争权夺利,维持政权,也就是说共产党中富于斗争经验和党性十足的阴邪分子,才能在血腥撕杀中胜出,笑到最后。毛、邓、江都是在残酷斗争中给人以“血的教训”走过来的,在斗争经验中给共产党不断充电,强化它的邪恶力量,保证党的苟延残喘,因此,中国民间说入党,从党内部改变它,让它变成一个放弃斗争的温和团体,永远是善良人无法估计共党的邪恶力量。有人说“要看到光明,只极端夸大中国存在的问题本身就是心里阴暗”,这也是对中共认识不清造成的。回顾中共历史,客观表述,只有说不清,没有说不够,从来只有党污染有志者,没有一个良民从官后改变党组织。记叙它的阴暗,目的是为了反省自身的选择,警醒在多灾的当下,为自己、自子孙后代找出一条幸福的道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