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军委政治部主任张阳“自杀”揭秘(下)(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20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阳
张阳涉孙政才阴谋纂党夺权(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张阳疑涉入江曾政变

“十九大”期间,习当局首度公开孙政才等人组织政治团伙,搞非组织政治活动,文革时叫“反党集团阴谋纂权”,现在叫政变活动。张阳与孙政才等暗中串联,试图在“十九大”前发动不流血政变,官媒批他是“典型的双面人”、“画皮”。

中共官方11月28日通报,8月28日,张阳被中央军委约谈,调查核实其涉郭伯雄、徐才厚等案问题的线索……虽然官方没有披露张阳的涉案细节,但是,媒体透露,徐才厚被调查之后,张阳不断大篇幅批判郭、徐流毒,扬言与郭、徐彻底划清界限,甚至传出对习下跪求饶的消息,但张阳一直隐瞒与徐才厚的真实关系,拒不交代徐才厚对其“交心内容”,与孙政才等阴谋家暗中串联,企图藉中印边境对峙的机会,在“十九大”前发动不流血政变。

有港媒的报导还指,前总参谋长房峰辉、张阳在军改中被削权而对习近平心怀不满,因此,密谋策划军事政变。

因为习的军改强调军政权和军令权分开,这样房、张的权力就被削弱,总参谋长变成了军委秘书长,只替习处理日常事务;而张的总政治部只剩下提供资讯的权力,令两人觉得自己成为“高级传令兵”。

据称,房峰辉和张阳二人暗中抵制习近平“肃清郭伯雄、徐才厚遗毒”,多方保护他们的老上司、老恩公和老乡,又听说要在“十九大”军委换届时让他们提前退休,更令两人心有不甘。

文章称,没想到“政变”机密泄露,习近平下手抓捕了两人。

香港《新纪元周刊》曾独家披露,房峰辉和张阳等军中鹰派人物,想与印度、越南等周边国家打一仗,所谓“彰显国威”,以便自己能再往上爬。但习近平很清楚军队的实力,根本无力打胜仗,因此拒绝了他们。

这后来在8月30日,印媒的一篇报导中得到侧面证实,中印撤军协议是在习近平更换了时任联参部参谋长的房峰辉之后达成的。

房峰辉、张阳都是军中要员,然而知情者透露,房、张等卷入的政变却并非典型的“军事政变”,他们计划用1976年抓捕“四人帮”的手段控制习近平等,而这个计划被提早察觉而出事。

7月三大异动

早在8月,中国民主活动人士王军涛刊文透露,习近平7月的三大异动,或弹压了一场预谋中的政变。

7月,中共政坛出现三大异动:7月24日,江派政治局委员孙政才被宣布调查;26日、27日,中共省部级高官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30日,仅习近平一名政治局常委检阅了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的大阅兵。

文章说,孙政才被抓后,习近平立即召集一次高层会议,会上禁止参加者做任何记录。会后,北京高层又通过各种渠道透出此次会议的一些信息,会议传达孙政才的问题,重申严明政治纪律,“十九大”前最大政治就是警惕和防止野心家挑战习核心。

文章表示,习近平在7月3日至8日曾外访俄罗斯和德国,那些想在“十九大”前或“十九大”上挑战习近平的力量开始行动,图谋政变。后来的高层会议和军队精锐集中,都是为了弹压政变。

那么,单是靠张阳这样级别的人肯定是不可能发动政变的。其背后庞大有实力老板肯定是有势力的人,而且,它们是不愿意曝露政变阴谋的。那么,它们会是谁呢?很有可能是江中央的核心人物江泽民。江泽民杀省部级以上包括国级高官,又不是一次二次了,前军委副主席杨尚昆、前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前北京副市长王宝森等等都死在它的打针、停药、枪击等密令下。现在,张阳已是人网中的猎物,在这种错综复杂而且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兔死狗烹、卸磨杀驴、过河拆桥,对江泽民来说,下狠手是一点不奇怪的。

十八大到十九大共军军官自杀不少

十八大到十九大期间,中共军中领导自杀的不少,传闻单是跳楼自杀的中共将领(少将以上)至少已有15名。自杀或被自杀的“非正常”死亡将领名单越拉越长,以致于习近平在一次内部讲话中,怒斥这些跳楼自尽的将领是“军人的血性用错了地方”。

迄今被公开的跳楼自杀的将领,包括2017年12月30日消息,中共海军92609部队政治部主任宗有胜大校自杀身亡。

2016年9月13日,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曲睿少将在调查期间,用布条结成的绳子上吊自尽。

2016年8月,一名南京南方作战区的对外宣传军官在南京长江第四大桥跳河自杀。

2016年8月13日下午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从北京海军总部大院的100号/101号楼中间平台跳楼自杀。

2016年8月,第42军集团军政委陈杰少将服药自杀。

2015年2月10日跳楼自杀的前军委总参谋部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子荣大校。

2014年11月13日,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在海军大院跳楼身亡,官方称是因病死亡。

2014年11月下旬,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少将自缢身亡。

2014年9月2日,南海舰队装备部长姜中华少将据报导在宁波跳楼自杀。

……

有观察分析者认为,突然之间出现这么多官员都是自杀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而更可能是被自杀或者被他杀灭口。另外,这些突然死亡的官员分得很散,所以不可能是当局系统的惩罚。所以如果说是他杀又造成了自杀的假象的话,那么可能性比较大的是同一个犯罪集团所干的事情,这个集团主要就是指江泽民政变集团,十八大以后被剪边裙似的打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