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后 又一高官休息心脏病猝死(图)

作者:金美山 发表:2023-11-18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脏
心脏病手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月12日,中共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凤学在三亚死于心脏病的新闻引起网上热议,大陆多家媒体称,陈凤学是在三亚度假休息,12日凌晨突发呼吸心跳骤停,猝死,年仅67岁,其遗体已于14日在三亚殡仪馆火化。比在上海游泳池因心脏病猝死的李克强还小一岁。

网民热议:“上一个在三亚心脏死的是陈某某,也是在度假休息。看来三亚这地方高官不能去过冬。”“突发心脏病,会不会跟新冠或者什么肺炎有关系呢?”“最近心脏不好的,特别多。”

陈凤学的死让渐渐淡忘李克强的人们再次想起,他们有很多共同点。一、都是退休,在度假休息。二、为共党卖命一辈子。三、年纪不大。四、心脏猝死。五、官方对死因说明不清,留给民间议论纷纷。

李克强的死因疑点重重。最新的质疑声是,在李克强死前的2023年7月,中共官媒宣布,中共中央警卫局原局长王少军“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4月26日去世,终年67岁。中共隐瞒王少军死讯近三个月才公布,据说新局长由中办主任蔡奇兼任。外界表示难理解。

中央警卫局由中央办公厅直接领导,其主要责任为负责对中共正国级领导人及其家人的安全保卫,像李克强这种正国级领导人退休后,按规定依旧由中央警卫局负责安保。但在中共高层内斗之中,中央警卫局历来扮演着保卫和监督的双重角色,掌握着中共领导人生死大权。

在官方公布李克强死讯的第二天(10月28日),就有网民在推特披露:“像李克强退休后,中央警卫局安排贴身警卫不止负责安保工作,也是别人眼线,一举一动都会汇报到中央办公厅。所有离退休官员健康信息也是中央办公厅掌握着的,这意味着如果出现性命之虞,救不救和怎么救都得看中央怎么点头。”

今年3月中共全国两会后,新任政治局常委蔡奇接手中央办公厅,其下辖的中央警卫局长人选,一直没有对外公开,据称由蔡奇兼任,而上一任局长是中将王少军,公开资料显示王少军于2019年12月退休。

蔡奇接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一个月后,今年4月底,微信公众号“中警中诚”发布讣告称,原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病亡,奇怪的是随后消息又被封杀。

直到7月24日,中共新华社才对外公布,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兼警卫局局长、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警卫局原中将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王少军死讯。他的死留给世人的,如也是个迷。

陈凤学死亡后,网友议论的:“上一个在三亚心脏死的陈某某”指的是疑指中共元帅陈毅之子陈小鲁。其于2018年2月28日晚上,因突发急性大面积心肌梗死。维基百科介绍,1992年,已为师级干部并有上校军衔的陈小鲁从部队转业,自主创业,是“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共十八大前夕,陈小鲁曾致信中共中央,建议实行党代表常任制。在陈小鲁去世6天前(2月22日),中共国保监会发布通告称,由于安邦集团存在违反“保险法”经营行为,自2018年2月23日至2019年2月22日对公司实施接管。

陈小鲁的好友私下透露,在一个饭局上,有人对陈小鲁说,中共现党魁可能比薄熙来还要左,若真要走老路,那就干一届换人。不料这番话传到中共现党魁的耳朵里,不到一个星期,陈在海南猝死

中共高官心脏病死在历史上屡见不鲜,公开报道的还有中共国前国务院副总理罗瑞卿、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上海前市长杨雄等,另外,还有一个毛泽东保健医生的李志绥、第十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

今年,中共高官死讯频传。单是10月份至今就已经有7名年龄不超70岁的中共高级官员病亡,今年统计下来更是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级高官病亡。其中有58人为中共党员,另外6人是所谓民主党派成员、2人是无党派,其中包含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与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原副主席严朝君甚至都不满60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