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悲剧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3-11-04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克强 灵车 北京民众送别
北京民众为李克强的灵车送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1月4日讯】李克强遗体11月2日被习近平火化了。美东时间10月27日,我们看到消息,李克强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上海游泳时,心脏病突发送医院抢救无效发去世。他突然英年早逝,在国内外引起很大震撼和反响。

李克强去世消息传出后,在中国境内出现了反常状况,官方媒体一连几天没有评论,也没有当作重要新闻报导,只是在报纸不显要位置发了一条简要消息。与此相反,在民间,老百姓却不约而同的买菊花,到他在安徽合肥和定远的故居献花哀悼,有的老人甚至对着他的遗像哭拜在地。在他曾经工作过的河南、东北,以及中国其他省、市也有民间自发的纪念活动。

在国外,对他的意外去世,对其死因和安葬后事有各种传闻和推测,有人说不相信他是自己溺水死亡,有人说他是被死亡,有的传说程虹说的他是“被害死的”,要求验尸等等,真假难辨。

在美国的张伯笠评论说他当总理,“活得憋屈,死的窝囊”。我觉得他说的此言有理。

今天中共官方总算公布了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火化,以及习近平率中共中央常委向遗体告别的录像,可算是官方对李克强死亡和丧事,有了公开表态。但是对于外界来说,习近平的居心叵测,中共一向会弄虚作假,这次火化,又反常规,没有治丧委员会,规格似乎很高,但是又惧怕人民群众悼念活动,调集了几万特种部队进京执行任务,不许民众送他最后一程,火化当日公开说是降半旗致哀,实际上,今天中央各部委没有降半旗。北京一号地铁沿线,从301医院到八宝山实行戒严,北京秘密下通知,高等学校不准学生出校门。异议人士被上岗看守。中央电视台的报导说,在抢救时,习近平带领中央常委到医院看望过李克强。抢救李克强是在上海的医院,当时中央常委怎么可能都会在上海?由此,人们对中共这些事还是疑点重重。

本文要说的是造成李克强悲剧的真正原因。

李克强是在1976年5月加入中共党,他是在“文革”以后恢复高考的1977年考入北京大学的。1982年他被留校当学校的共青团委书记。后来他陆续担任中国共青团中央常委、团校校长、全国青联秘书长、共青团中央副书记、书记。1978年调河南省任省长,2004年任辽宁省委书记,2007年当选为中共党中央政治局常委,自2008年3月担任国务院副总理,2013年任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今年才卸任退休。

了解中共历史的人都知道,李克强上大学那个时候,正是中国社会,经历了“文革”十年动荡和破坏后,百业待兴之时。作为一个青年人,他经历了上山下乡,考入了高等学府,正是精力充沛、意气风发,为个人前途和国家复兴充满理想,充满信心之时。他在北大法律系的博士导师厉以宁说他非常聪明、勤奋,能独立思考。但是现在美国的他的同学李少华说,他在思想认识上有问题,他想当官。

我记得“文革”那个时候,毛泽东有一段语录,叫做“中国共产党是在一个几万万民族中,领导伟大革命斗争的党,没有多数才德兼备的领导干部,是不能完成其历史任务的”。在1977年中共十一大后,中国媒体大力宣传毛泽东提出的要培养又红又专的共产主义革命事业接班人。李克强就是在这样的历史环境中,他认为当官可以在为人民服务上做更大贡献。

1989年六四时,李克强已经进入团中央工作,他的行动已经不能自主,他做的事是相互矛盾的。一方面他内心同情和支持学生悼念胡耀邦,为要求民主、自由,反对腐败而到天安门广场静坐,他曾经给在广场静坐的学生送去一批帐篷。两一方面他还得服从党的安排,到北京大学坐镇,防止动乱。

中共的官场,从来就是一个权势名利纷争之地,是个是非之地。尤其是在江泽民掌握党政军大权之后,在他的言传身教之下,共产邪灵已经把中国的传统道德、传统文化破坏的面目皆非。官场在“为人民服务”的幌子下,官员弄虚作假、贪污腐化之风漫延,陈至立还把教育引向邪路。此时的共产党的邪教性质更为显著,已经流氓政治手段更凶狠毒辣,已经演变为黑社会组织,干部任免表面上的民主推荐选举,实际上是暗箱作业,任人唯亲。

李少华说,现在中国官场有三种人,第一种是红二代,也就的高官子女;第二种是穿蓝、黑马甲的帮凶。第三种人就是真正有知识有才干的人,他们是为这个党装潢门面,为既得利益者卖命的。我看李克强在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也就是当了省部级官员之后,就是属于第三种人。

习近平掌握国家党、政、军大权后,他的独裁导致他排除异己、乃至陷害正直善良的人才,所以我们在海外看的很清楚,李克强当总理,虽然他有专业知识,有才华,但是习近平妒嫉他,他没有多少实权。这时他的理想和行动往往是矛盾的,他想当官为人民谋福利,他付出了辛苦的劳动,但是结果却不是徒劳无益,就是“功倍事半”。即使他做出了成绩,那也只不过是为邪党装饰门面。虽然他也不失良心,在关键时候,敢讲几句真话,得到人民的拥护,但是,也同时会引起习近平的不满。说不定在今后,习近平仍旧会把中国面临的经济危机,甩黑锅给他,把中国经济是衰败归罪于他。所以他的同学王军涛说他当总理就是受窝囊气。

他的英年早逝,在海内外已经引起很大反响,中国民众对他的悼念,也在中共“维护安定防止社会动乱”的原则下,动用警力、武装和组织,做了许多监视和禁止,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李克强去世后,人民对他的悼念活动,其实,也是借机表达和发泄对习近平专政独裁的不满。

我们今天在视频中看到,在李克强的遗体火化之前,他的遗体上盖着中共党旗。这也暗示真正害死他的是中共邪党。李克强的人生以悲剧结局,就是被选拔担当了“共产主义社会革命事业接班人”。他自己的错误在于在中共体制之内,他愿意当官。

李克强在离任时也说过“苍天有眼,人在做天在看”。

现在人类社会,已经到了释迦牟尼说的末法时期的末劫时期,“天灭中共”的时刻已经不远。近几年的瘟疫流行,大的自然灾害不断,就是警示人类,这是对人类道德败坏的惩罚。大量淘汰那些罪业大和跟随中共邪党的、执迷不悟人的时刻已经到了,截止到李克强去世为止,中国密集死亡的省部级高官已经有66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