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攻入中南海 军政联合“政变” 众高官“消失”(图)

盘点今年中共高官被死亡被失踪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3-12-11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场 时局
中共末相(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副国级等中共官员密集病亡

今年以来,二波疫情在中共国海啸井喷,一大批中共官员染疫死亡,绝大多数是党员。单是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约三周内,包括副国级在内的至少20名中共高官病亡,其中至少14人为中共党员:

中共新华社12月7日发表讣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药学家桑国卫,于2023年12月7日在北京去世;

中共党员、前全国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兼书记处书记、河南省委原书记李宝光,于2023年11月27日在北京去世;

九三学社原中央委员会常委、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淑莹,于2023年11月22日在吉林长春去世;

中共党员、中共前驻德国大使、前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曾先后为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数十个时任中共领导担任德语翻译的梅兆荣于2023年11月22日在北京去世。

另据不完全盘点,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约三周内,至少还有16名中共地方及部委高官病亡,其中至少13人为中共党员,两人不超过60岁: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省政协原常委吴寅生,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北海市总工会主席李海文,汕头开放大学退休干部、原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黄培祯,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被称为“中国第一会计师”的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助理汪建熙,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原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明义,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教授、经济学家、享受中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李震中,原江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景才……

副国级高官在疫情中死亡,说明疫情已攻入中南海。传闻中江泽民、秦刚、王少军等人,在多种病或被死的同时,有可能也已染疫。

国级等四名高官疑“被死亡”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27日,刚刚退休7个月的李克强,突然在上海死亡,终年68岁,成为中共史上最短命的总理。李克强之死有很多疑点,海内外许多人质疑李克强是“被死亡”。

前外交部部长秦刚。秦刚至10月24日,被免去一切职务后再也没有在官媒中出现过名字。但是日前,美媒《政治》突然通过内幕爆料说他在301医院被酷刑或自杀。

前中央警卫局局长、中将王少军。中央警卫局是保卫现任或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员的安全的部门,王曾是中共党魁习近平的“贴身侍卫”。4月27日,微信公众号“中警中诚”发布王少军讣告,称他在4月26日突然“因病”去世。但消息突然消失。直到7月24日,党媒才正式报导王少军的死讯,这极不寻常。

前火箭军副司令、中将吴国华,火箭军遭到大清洗之际。7月27日晚,澎湃新闻发布消息:记者从吴国华中将亲友处获悉,他7月4日在北京去世,终年66岁。但这则消息很快被删除。随后,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之子张小阳,在社群媒体发布的信息在网络曝光。7月23日,张小阳到吴国华家中吊唁,得知吴是在家中三楼厕所上吊自杀的,但“据说组织上前天下了结论‘因病医治无效死亡’。”

25名中共高官“被失踪”

根据海内外公开报导,前中纪委官员、时事评论员王友群梳理发现,今年“被失踪”的中共党政军高官至少有25人,名单如下:

1.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秦刚(传闻已被死);

2.中央委员、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国防部长、前装备发展部部长、上将李尚福;

3.前中央委员、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国防部长、首任火箭军司令员、上将魏凤和;

4.中央委员、前火箭军司令员、上将李玉超;

5.中央委员、前火箭军政委、上将徐忠波;

6.火箭军副司令、中将刘光斌;

7.前火箭军副司令、现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中将张振中;

8.火箭军副司令、中将李传广;

9.候补中央委员、火箭军参谋长、中将孙金明;

10.前火箭军副司令、现中央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指挥员、中将李军;

11.前火箭军参谋长、少将张军祥;

12.火箭军装备部副部长、少将李同建;

13.火箭军装备部部长、少将吕宏;

14.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司令员、中将尚宏;

15.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上将巨干生;

16.海军副司令、前装备发展部副部长、中将冯丹宇;

17.南部战区海军司令、前装备发展部副部长、中将鞠新春;

18.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少将夏清月;

19.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少将饶文敏;

20.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海军北海舰队司令、中将王大忠;

21.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刘石泉;

22.候补中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袁洁;

2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陈国瑛;

24.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董事长谭瑞松;

25.原国防大学政委、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上将刘亚洲。

以上25名中共党政军高官“被失踪”后,中纪委网站没有按照惯例发布他们被查的消息,也没有任何一家中共党媒,报导这些失踪官员是否受到调查。

截至目前,官方仅通报了秦刚、李尚福、李玉超、徐忠波被免职的消息,却没有给出任何理由。

分析推断

专家分析,秦刚、李尚福及火箭军高层及王少军等人疑跨部门窜联反习而被死亡(或传闻被死亡)或落马。由于习上台后得罪了红二代、改革派与政敌人太多,党内想他下台的人太多,在政治老人指点下,秦刚与李尚福等人由于从政理念与习不一,看到中共国风雨飘摇,没有未来,便妄议中央并希望习下台换人,同时加上自己的一些行为曝露,生活与官运受影响,被扣上政变帽子而落马。

而事实,党内的政变份子也在利用并推给他们政变的帽子。比如,地方就有一大部份落马的副部级官员,被指控“七个有之”罪。“七个有之”过去叫反党篡权的政变集团,现在中共官方解释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形成利益集团,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同时是山头主义和宗派主义作崇,大搞非组织活动,破坏党的集中统一。”如李克强的表弟、浙江省前副省长朱从玖,重庆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熊雪,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华、陕西前副省长李金柱等等都有这个罪名。

那么,地方部长没有政变能量,必然高层有人。高层政变集团向来有之,就是以江泽民和曾庆红为首的政变集团,包括周永康、薄熙来、孙力军、郭伯雄等人。现在曾庆红、罗干等人还活着。传闻今年的北戴河习一尊就受曾庆红等人当面指责。那么,从中央到地方的政变集团并没有随周薄孙郭等人关押而解散,习已众叛亲离成为孤家寡人。那么政变集团举事,必须要有向心力人物,他们就暗中算计着李克强。

李克强是一个退休的学者型总理,他个人应该没有去夺权的主观意愿,但是政变集团认为他原是党内二把手,没有派系,是各方都可以接受的亲和派,而且在位时与习并不和谐,公开和私下明显暗示颇有微词,年纪又那么年轻,精力旺盛,未来还可充当、平衡很长时间政局,是最理想角色,于是把他也卷了进去。

“政变集团”还通过军方联系警卫局,这是最凶的一招。王少军贴身习一尊,给习带来极大危险。

不过,政变集团被习布下的秘密耳目提早发现,并知晓这一动机,于是一个个东窗事发,习能不愤怒万丈吗?能让他们好活?

于是,有了今天看到的这一幕幕惊心大事,这是比较能说得通逻辑的推理。相信,以后还有更惊魂动魄的大戏等着吃瓜群众观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