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搞{迷信}】不设接班人 习有不测总理上位 护祖坟李强想犯“龙颜”?(图)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3-12-11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克思
成年后的马克思是撒旦教徒(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李强派人日夜守护祖屋祖坟

李强向来对习近平言听计从,今年3月上任总理以来,相对处于较弱态势,似乎被削权。但他毕竟是二把手,由于习没有设定接班人,一旦习有不测,按规矩,就是轮到他上位。

对于仕途功名,李强暗地里应该是非常在意的,从他对祖屋、祖坟的刻意保护中,可见一斑。

李强当上总理后,港媒《明报》披露,在中共二十大后,原本可游览的位于浙江瑞安东岙村李家祖屋突然被封禁,村落周围全部用铁网围挡。围边安装大量监控,祖坟被专人24小时看管保护,严禁外人靠近。

中国民间有个说法,一个家族之所以兴旺发达、财运官运亨通,原因之一是他们的祖先占到了一块龙脉穴位风水宝地。

因此,民间要暗算一个人,使的邪术就叫刨祖坟。坊间津津乐道一个说法,蒋介石战败台湾,一个不能忽视的原因是被共党派特务偷偷破坏了奉化的祖坟风水,而毛泽东自己保护祖坟后来都安排军人值班。

对于官场人物,挖祖屋刨祖坟往往被用来打击政敌。李强应该知道这些事情,“故此升官后马上守护祖屋、祖坟”,港媒直言应该是希望祖先保佑飞黄腾达。

李强保护祖上风水,会引起一尊警惕吗?有网友认为,“当然,如果认为李强没有野心,保护祖屋祖坟从人之常情上也可以理解。再说了,李强还有防止游客掘土挖砖毁房或者尽孝道的理由,毕竟他还有族人住在村里,别人一时难以非议。”

中共高官信神

中共高官注重风水、相信有神、有天意的不只是李强一人,象习近平强调秦岭祖脉、“头上三尺有神灵,”李克强“人在做天在看”,周永康叫他弟弟修祖坟等等,都是有神论或相信鬼神的说法。

共党鼻祖马克思本身就是“有神论”者,只不过他自己在大学时也曾加入了撒旦教,成了魔徒,那时期他写作的诗、剧本以及一些通信,都集中体现了撒旦教徒的思想。

他在一首诗中说:“我渴望向上帝复仇。”“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以致于他父亲看了马克思信回复到“心里感到很不安”。不过,在之前。马克思在父亲影响下,是信仰基督教的。

包括后来的毛泽东,披着无神共产党的皮,却算命、访僧拜道抽签,行有神论之行为,被说成是“逃离共产主义的自我封神者”。

说共产党有神论、无神论都对

共产党其实是有神论。共产党说要实现人间天堂,入党要发誓把命给它,都是有神论说法做法。

从马克思说“到地狱来陪我”,到毛泽东“要与天地神人斗”,从毛被称为大救星到江青被打倒时被称为老妖精,从江泽民拜访佛教名山到周永康等人被抓后批判他是党妖国魔,从战疫医院取名雷神山火神山到港珠澳大桥被说成是带给香港好风水的龙(其实是条蛇破坏香港风水的)……都是有神论的说法。

至于目前中共官场弥漫着不信马列信鬼神,不信组织信大师……过年过节,名寺大观党官拜佛排一路,测字算命,被抓的副部大多有搞迷信指控……比比皆是。比如孙政才、白雪山、李春城等,还有北京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李士祥、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高材林,及此前沈阳市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杨建军等等,从大虎猛虎到小苍蝇,都有。

但是,共产党说无神论也对。为什么呢?共产党提出要与天地人、佛道神斗,从它在巴黎公社革命开始到苏联屠杀到中国搞政治运动,一直用暴力、摧毁世界的宣传与做法。在中共起初与国民党战争中,说自己是地下组织,打地道战、地沟战,因此,长期搞离间、策反、间谍等,都是阴暗见不得光的。那地下组织是什么?不就是从阴间来的鬼组织嘛,正如《共产党宣言》里第一句话,共党也说自己是欧洲上空的一个幽灵。“幽灵”在西方文化中可以理解为魔鬼灵魂。那地下阴鬼要与天地人斗,它终究要被佛道神销毁。因为这天地不是它造的,所以共产党一直欺骗人是动物进化来的。那么,党徒自认为无神论,自愿把命给它,就必定陪它形神全灭,在天地更新中没有转生了,没有来世就是无神论了。

因此,共产党是知道有神佛的,它对人类宣扬无神论,是有阴邪目地的。

无神论毛“太阳”很信神

台湾康宁大学副校长马西屏对毛泽进行深入研究,他说,毛泽东的祖坟摊上了他入住中南海的风水。毛泽东祖父毛翼臣的墓地在韶山大石谷,是一个叫“不过五”的算命先生给他家祖上看中的风水宝地。这个开口算命从不超过五个字的先生因湖南大旱闹饥荒而得到毛泽东父亲——毛顺生的暂时救济,为报答而告知天机;在中秋节晚上把你家先人遗骸迁到滴水洞边上的大石谷虎歇坪,这块不过五指点的宝地周围全是沙地,只有它是土地,边上是龙头山,龙蟠虎踞。大石谷中有块大石头,用力捶敲会发出咚咚声响,但是,自毛家迁坟后石头再也敲不响了。传说乾隆帝下江南曾到过这个地方,说山水样状,500年后,出的人物会给中原带来巨大变化。

毛泽东一生求签问道过三位老道。第一位是1949年,在毛入主北京前,他专门找了北京西山龙虎关的一位道长求卦,问吉日、问未来、问政权、问寿命。老道写下“9、9”和“8341”二个数字。“道长还告诉毛,其命数与历代帝王相克,故宫帝王气重,他不能入宫。因此,毛是在中共军队进入北京城半年后,即1949年的9月9日,才住进中南海。

8341”的玄机一直不为外人所知,连毛自己也被蒙在鼓里,他以为是他“皇命”的吉祥数,因此,他给中南海的中央警卫师番号命名这个数字。毛对这个警卫师非常重视,开销、用费,都由亲自批定。直到1976年他83岁死的时候,人们才发现他,他的死日是9月9日,寿命83岁,从他长征逃难路上从王明手中夺权的遵义会议算起,执政41年。诡异的是,其死之日与其入主中南海之日相同。

下集,我们就专门来讲讲毛是怎么“搞迷信”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