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死于赵小兰夫妇牧场 目击者不止一人!(视频)

发表:2024-02-24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赵安吉沉入池塘的细节曝光!私人牧场是她姐姐家的,而且目击者不止一个人!中共启动社会工作部,分析认为,这是一个类似于克格勃的机构。中共升级边控,严控异议人士等四类人出境。

赵安吉沉塘细节曝光

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的妹妹赵安吉,2月11日深夜,她开车掉进德州一家私人牧场的池塘,离奇死亡,年仅50岁。日前,这个案件又有了最新的消息,但是却越来越扑朔迷离。

最先披露赵安吉死于私人牧场的海曼资本首席投资官凯尔‧巴斯(Kyle Bass)又有惊人爆料,他说赵安吉的死亡地点就在她姐姐赵小兰和麦康奈尔拥有的私人牧场。

凯尔‧巴斯在X平台接连发表多段推文,称赵安吉死亡疑团越来越大,除了她的死亡地点离奇外,她的家人也没有要求尸检;监控视频显示,赵安吉的特斯拉车倒车时,猛烈地越过障碍物进入池塘。

诡异的是,贴文显示凯尔‧巴斯共贴了八条推文,但X平台只显示了前两条,后面的六条被人删掉了。

凯尔‧巴斯发文说:“我发了八个帖子,只有两个帖子在旋转5分钟后释出。系统被黑客攻击了,我的帖子无法进入系统。这真是有意思。”

不过,后来有推友贴出一张六个遗失贴文的网页截图。

赵安吉的家人认为这是一次“意外”事件,并在事故发生后,立即把出事的特斯拉车子要回去了。

评论人士唐靖远认为,这种做法很不寻常,因为作为亲属,他首先就会怀疑是不是车子发生了故障,才导致赵安吉在倒车的时候,落入了池塘。特斯拉的车子对于所有的操作运行数据都是有记录的,按理亲属应该把车子送到警方的手中,然后由特斯拉的人员来调取它的数据,这才是合理的。

“然而,从凯尔巴斯爆料的细节来看,她的亲属立即把车子要回去了。说明赵家人心中非常清楚,赵安吉的死亡和这辆特斯拉根本就没有关系。”

根据凯尔巴斯的推文爆料,他说赵安吉倒车的动作非常猛烈,撞上了一个障碍物后才落入池塘。警方后来给赵安吉做了血液检测,来确定她是否有饮酒或者是吸毒。

这就说明赵安吉当时一定处于一种异常激动、或者非常恐惧愤怒的状态,才导致她情绪崩溃。

唐靖远还注意到在凯尔巴斯的爆料之中,他在提到目击者的时候,他使用的是复数,也就是说不止一个人在现场。

唐靖远表示,那么这就带来一个巨大的疑问。如果案发地点就在她姐家房子后面的那个池塘,而特斯拉的密封性又是相当好,汽车从落水到完全没顶,它有一个相当长的过程。现场的那些目击者为什么没有人下水,去帮赵安吉脱身呢?有人是打电话报警了,但是居然都没人下水去帮她。

她出事的时间是在大年初一深夜,过年是中国人与家人朋友在一起团聚的时刻。如果目击者是她的亲戚朋友,却没人救她,那不就太奇怪了吗?

凯尔巴斯至少是两次明确提到了赵安吉的身份,说她是共产党员,他甚至还说,赵安吉是终身的高级别的共产党员,那么她的猝死是不是和中共有关系呢?

赵安吉是航运巨头福茂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她曾担任中共五大国有银行之一的中国银行的董事,还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CSSC的董事会成员,而CSSC在2020年因为帮中共海军建造舰船和武器而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

病毒学家闫丽梦在凯尔‧巴斯的推文下跟贴称:事实上,赵安吉最重要的头衔是CSSC的独立董事,而不是中国银行的董事会成员。CSSC是中共军方拥有的造船企业,包括为中共开发和制造核潜艇。例如,去年8月在黄海发生事故,并造成50多人死亡的093-417核潜艇是由CSSC葫芦岛工厂制造的。2023年亮相的朝鲜第一艘核潜艇841号也是CSSC制造。

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Jim Breyer)是亿万富豪,是备受中共媒体追捧的美国著名风险投资人。他在北京投资的公司IDG资本(IDG Capital Partners),是第一家被美国国防部认定为“中共军工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也是第一家被美国制裁的美国私人公司。

今年1月19日,布雷耶宣布暂停18个月对中国和中国科技公司的投资。

布雷耶在接受彭博社采访中谈到,他与美军领导人讨论人工智能以及在战斗中部署人工智能的方法,他认为人工智能对美军的安全极为重要,所以决定暂停在中国的投资。

这可以说是布雷耶立场的重大转变。

赵安吉的死亡地点是在她姐家的私人牧场,从这一点来看,应该不是他杀。但也有人倾向于是谋杀,认为最大嫌疑就是中共,因为赵安吉和布雷耶可能接触到中共的内部秘密,杀赵安吉是担心其泄密而灭口,也是报复布雷耶停止投资的行为。

社工部是新的克格勃?

中央社会工作部是去年新组建的,近日中共宣布,目前在全国所有省份都设有地方机构。有学者表示,这是中共对全社会加强监控和打击的一张大网。

2月22日,中共在北京举行全国社会工作部部长、信访局局长座谈会。会议提到,全国社会工作系统将“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并提到要应用“枫桥经验”。

所谓“枫桥经验”是1960年代中共在浙江枫桥区采用的一种利用群众斗群众,将矛盾就地解决的做法。习近平上台后多次批示要“坚持发展枫桥经验”。

这个社会工作部到底是干什么的?

旅美的陈闯创律师曾表示,这个社会工作部不是国务院的一个部门,不在政府系统里边,是一个党的部门。它有好几个职能都是直接从国务院拿过来的,包括拿走了信访局和对企业商会的管理。官方说这个社会工作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加强对基层组织的重建,改变基层组织涣散的局面,那意思就很清楚了,这个社会工作部不是一个是为民众服务的那种社会福利性质的部门,其实就是一个社会控制部。

旅美学者吴祚来分析说,这个从中央到地方建立的机构,是由中共中央来控制的一张大网,网住整个社会。

媒体人郭君表示,现在这个中共社会工作部,就是要把私有企业、非政府组织、新就业群体,比如说送外卖的群体都纳入党组织的控制之下。我听说有些县里的那个肉菜市场,就是卖菜的、卖鸡鸭鱼肉这个市场,要把这些小贩都组织起来,把党建设的那个概念放进去。

所以说中共的控制要比原来的更细微更新式,就是要在基层把共产党的权力建立起来,有人的地方,就必须有共产党组织。

郭君说,历史上共产党的社会部,最后很多时候都事实上演化成超级特务机构,像克格勃正是这样,以后中共社会工作部很可能就成为习近平对党内整治的一个利器,可能演变成共产党的另外一个刀把子。

吴祚来表示,中共把大量的力气都用来控制人民,最后就像秦朝一样的结局,一个突发事件,就有可能产生动荡。

“极权政体的倒台,你都想像不出。秦朝农民起义就倒台了,苏联也没有人起来造反,它就解体了,东西德合并,柏林墙倒塌,当年没有一个人预见到。所以中共倒台也会非常有戏剧性。”

近期,习近平2005年在浙江主政时期与4名部下旧照热传。这4人目前是中共政治局常委。

照片显示,习近平居中,站在习左手边的是蔡奇和李希,右手边是丁薛祥和李强。

媒体人颜纯钩撰文表示,习近平不是追求整套班子的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而是追求个人一言九鼎的满足感、要维持班子的俯顺态度、保证自己执政的舒适度,故不能容忍有能力的人在身边抬杠。他上台以来,一人独裁,大小事情都等他拍板。一个人再有本事,都不可能凭一人之力管理十三亿人口的国家。

文章说,“习近平热衷于搞政治斗争,他身边又聚合一群长期只为他服务的下属,这些下属都缺乏独当一面的干才,又缺乏先进知识的装备,只负责遵照他的指示办事。”

“表面看起来这很痛快,实际是很痛苦,因为身边的人都躺平了,只有他一个人真正在做事。一人独裁,到最后,所有的问题都要他一人承担,历史要算账,也只会找他算账。” 

边境偷渡通道被切断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期,中共加强边境管控,重点限制异议人士等四类人士出境。当局不但加强管控机场海关,中共武警还在广西、云南边境地区,部署了巡逻队伍防止偷渡。中国和缅甸、老挝以及越南的边境也受到严密封锁。

随着中国社会环境持续恶化,出国不归者以及偷渡海外的中国人愈来愈多,其中一部分人是从云南、广西边境出境,经缅甸、越南和老挝,由陆路前往泰国,再前往美国或欧洲。

据知情人士披露,中国已在上述地区新增了岗哨和巡逻队伍,以防范国人偷渡出境,名义上说是打击电诈。

他说,中国各地出入境管理局和机场海关相互配合,严防四类人出境——第一类是维权律师;第二类是研究法律的学者和历史学者;第三类是异议人士;第四类是非政府组织的人员。

现在被限制出境的名单中,有数万名学者及异议人士,“现在都不让出去了”。

除了异议人士试图离开中国,寻求西方政治庇护,去年还有众多的中国难民“走线”偷渡到美国。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最近出现一块中文提示牌,告诉难民,如果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请向当局求助。

根据美国海关数据,去年9月份偷渡到美国的中国人超过四千人,而去年前三个季度偷渡进入美国的中国人为2万2千人,几乎是前年同期的13倍。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