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首发:中国毛左势力恐成习近平心腹之患?(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4-02-20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2月20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最近中国民间毛左思潮规模正愈发壮大。有报道指,毛左们曾对习近平的拥戴达到了顶峰。但是好景不长,很快就又对习近平开始失望。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常披露中共高层动向内幕的袁红冰教授,日前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中透露,日渐壮大的中国毛左势力开始威胁到习近平的政治稳定。袁红冰教授还对目前的国际形势包括台海局势做出了评析。

毛左势力要求为文革“平反”?为江青等四人帮“平反”?

据悉,网上有评论说,中共习近平在中国跨入2024中国龙年之际,率领高官膜拜毛像、毛尸来借尸还魂,但中国的毛左们并不买账。袁红冰在采访中,引述了来自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传出的信息,披露现在习近平又面临着一个新的极其严峻的政治挑战,那就是来自被称作毛左的这种文化大革命残余势力的一次挑战。“有的人甚至把这种政治挑战,称作是习近平可能面临的心腹之患。这是最近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传出来的信息,而且我们对这个信息也做了核实。我们都知道由于毛泽东的尸体,还躺在中共的政治中心的象征之地,也就是天安门广场之上。还有邓小平当年对毛泽东所做的三七开的盖棺定论。由于这两个因素,四人帮覆灭之后,毛左的残余势力仍然获得了一定的生存空间。

那么习近平上台之后,毛左势力生存的空间毫无疑问的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张。我们知道习近平上台后,推行的是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国策,但是他的力度仍然不能满足毛左势力的政治要求。现在毛左势力明确的要求,要全面的批判邓小平的中共权贵资本主义的修正主义路线,要公开为文化大革命平反,要为四人帮平反,特别是要为江青和张春桥平反。同时他们现在还视薄熙来为他们的政治精神领袖。

我们知道,中共太子党家族,在文化大革命中一度都受到程度不同的严酷整肃,一度沦为政治贱民。现在这些红二代太子党们,像我们不久前披露的那样,以刘源为核心,中共的红二代已经形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要挑战习近平的个人集权独裁的这种政治现状。所以习近平现在是企图利用文化大革命的这种残余势力的政治能量,也就是毛左的势力来威慑向他发出挑战的中共红二代。不过,毛左势力现在显然不甘于受习近平的控制,相反他们试图逼迫习近平做他们的政治代理人和代言人。”

毛左列数邓小平“十大罪状”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现在有一个经过核实的很确实的消息通报,中国的毛左势力现在正在撰写一份全面批判邓小平的政治经济路线、为文化大革命翻案的这种纲领性的文件。根据体制内良知人士用口头的方式通报的情况来看,这份文件中列数了邓小平修正主义路线的十大罪状,包括像瓜分国有企事业单位的资产,摧毁社会主义的经济基础,资本家专政复辟,社会财富极端两极分化,勾结国际资本、掏空中国国库,权力腐败大行其道,无官不贪,无吏不腐。相当大的一个多数的共产党员已经亿万富翁化,相当大的一个多数的共产党组织国民党化,还有什么毁坏了炎黄祖先留下的基业、对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进行竭泽而渔,债留子孙的开发利用,还有什么人伦败坏,道德崩砠,社会整体上丧失理想等等,总共是十大罪状。

根据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的通报,5月16日,我们大家都知道是文化大革命正式开始的一个标志。中国的毛左势力现在正在筹划,在2024年的5月16日,要正式的发出上述这份全面批判邓小平政治经济路线、为文化大革命翻案的纲领性文件。毛左势力有一些代表人物,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这个叫张宏良的。”

习近平陷入进退两难政治困境?

袁红冰指出,这份文件一旦发出,势必在社会上引发震撼性的效应,把习近平逼入进退维谷的政治困境。“习近平要是支持这份文件,那显然他要彻底的和邓小平的势力进行一次总决战。他现在还没有进行这次总决战获胜的把握。他要往后退呢,那就意味着他的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整个国策的真实性会受到质疑。毛左势力也会把政治攻击的矛头对准习近平。所以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认为,这是中共内部的一个最新的政治动态,它直接影响到了习近平的政治地位的稳定。”

毛左势力死灰复燃的根源?

袁红冰还分析了中国毛左势力为什么会死灰复燃。“毛左势力本身在文化大革命结束之后,基本上已经被打垮了。但是他们为什么还能存在下去呢?因为以邓小平等为首的中共顽固派,没有接受当时中共体制内的像胡耀邦先生等这些良知人士提出来的要全面否定毛泽东路线的这个观点。而邓小平对毛泽东进行了所谓的三七开,说毛泽东是三分错误七分功绩,而且毛泽东的画像还挂在天安门城楼上,毛泽东的尸体还躺在毛泽东纪念堂里供人膜拜。所以在这样的一个政治氛围之下,毛左的势力就有了继续存在的相当大的空间。更重要的是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的过程中,毛左势力可以说是一度死灰复燃。

习近平掌权走上中共最高权力的舞台上之后到今天已经十多年了,他所推行的这种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路线,又使毛左势力进一步借尸还魂。目前由于习近平造成的经济极端的断崖式下滑的这种现状,民生凋敝,财政濒临破产,失业大潮汹涌澎湃,在这种状态之下,社会的不满情绪也急剧的增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毛左势力他们提出了要明确的打倒邓小平和江泽民时期推行的这种政治路线所产生的一大批的资产阶级当权派,一大批的贪官污吏,就会得到相当强烈的政治和社会反响。”

北京当局骚扰、恐吓台湾成新常态

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共最近加强对台湾进行骚扰。据台湾国防部通报,从大年初五(2月14日)到初六,中共大陆14架次军机飞越海峡中线,还发现了中共的多枚空飘气球。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这种文攻武吓已经成为一个新常态了。大约两年前开始,中共就已经除了大规模的展开认知战、舆论战和信息战之外,也从来没有放松对台湾的武力威吓。它就是想要使整个台湾海的局势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

我们之前已经谈到过,国民党的政客韩国瑜已经成为立法院的院长。中共下面对台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就是要把韩国瑜作为他们的代理人、代言人,从而中共把它们自己的政治意志侵入到台湾的国家权力的重要的结构之中,也就是侵入到台湾的立法院。而中共的这些武力的恫吓,实际上是为他们这种统战渗透的战略作为后盾的,作为支撑的。”

世界各国对中共当局看法、态度不能统一?

就台海局势,《美国之音》最近发表文章指出,许多国家对台湾及台海和平稳定重要性的看法与美国并不一致,有认知上的差距。袁红冰对此认为:“有一部分国家实际上是已经被绑上了中共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车,比如说像俄罗斯、北韩、巴基斯坦、伊朗以及伊斯兰世界中的这种反对美国的国际恐怖主义,形成了21世纪的一个邪恶的轴心国。他们对待中共暴政的态度,对于中共将要发动台海战争的态度当然是跟美国不会一样。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

问题的另一个方面就是许多由白左势力占统治地位的一些国家,比如说欧洲的许多国家,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共暴政都抱着一种绥靖主义的态度。几年之前,川普(特朗普)主义出现之后,国际社会对中共的绥靖主义有一定程度的弱化,但是这些国家仍然对中共抱有极大的和平主义的幻想。再加上中共现在不断地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认知战、舆论战和信息战,所以国际社会不能形成统一一致的对待中共暴政的态度,这是毫不奇怪的。对中共暴政不能形成统一的态度,那么对于台海问题的看法当然也不可能形成统一的立场。”

中共是21世纪危害人类的根源

另有海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认为,台海冲突毕竟距离遥远,目前欧洲更关心的是自己家门口的俄乌战争。袁红冰对此明确指出:“首先认为台海战争是个很遥远的事情,这种看法本身是违背现在的国际政治现实的。现在的国际政治现实,无论认为台海战争很快就会爆发,或者在一段时间以后才会爆发,但是它都不是一个很长的历史时期,都是21世纪人类必须面对的一个极其严峻的问题。

欧洲的一些政客他们没有意识到,前苏联和东欧共产帝国崩溃之后,国际政治的重心就已经由欧洲转移到了亚太地区,转移到了台湾海峡。由自由世界和前苏联东欧共产帝国之间的这种冲突,转移到了以中共暴政为代表、为主要政治能量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和人类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之间的一个冲突。也就是说现在国际社会的政治焦点已经不再是在欧洲了,它早已经转移到了亚太地区,转移到了台湾海峡。可是很遗憾,一些短视的欧洲政客们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也没有能力真正的直接面对这个现实。所以他们仍然活在过去的一些国际政治的框架之内,认为俄乌战争会决定人类的命运和前途。

事实并非如此。现在俄罗斯从它的经济能量上看,它的经济能量只相当于中国的一个广东省,这样小的一个经济能量实际上限制了它危害整个人类的能力。所以俄乌战争并不能决定21世纪人类的命运。相反,中共暴政在台湾海峡将要发动的这种对美国和自由世界的一个总体战,那才是21世纪人类的大劫难。”

中共的军费投入是天文数字?

据《美国之音》报道,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中共连续第29年提高国防预算。但也有评论说,美国的国防预算比中共高。袁红冰对此表示:“这种看法只是看到了表面的现象,没有注意到两个实质性的问题。第一个就是中共已经把它整个的国民经济体系和社会政治的控制体系转向了战时状态。从另一个角度讲也可以说,中共的经济正在军国主义化,通过它们的所谓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这样的一个战略,实际上它真正的军费投入远大于它向外界公布的数字。

第二个那就是习近平实际上在把大量隐形的经费投入到了中共军队的战队中。特别是在中共现在经济断崖式下滑的时候,习近平提供给中共军队的隐形经费反而有极大的增加。这种隐形的经费,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于习近平通过十一年的这种权力大清洗,从他的权力斗争的对手那里所得到的超天文数字的财富。”

北韩今年年初频发导弹是配合中共之举?

据悉,北韩今年一个月内就向其东部海域发射了多枚巡航导弹。有外媒报道指,北韩这一举动加剧该地区的紧张局势。袁红冰就此表示:“不管中共在这个更长的历史上,和北韩之间有过怎样的爱恨情仇,我们暂且不去说它。可以断定的一点就是,自从习近平主导中共暴政的最高权力以来,北韩基本上就被纳入了中共习近平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之中。

就像我们一开始讲的,现在实际上已经形成了一个以中共为核心,以俄罗斯和北韩为羽翼,再加上伊朗、巴基斯坦和国际恐怖主义共同形成的一个21世纪邪恶的轴心集团。这个轴心集团的主要的战略重心就是中共通过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取代美国成为国际法的立法者,成为新的国际秩序的确立者。

所以北韩的所有举动,包括前一段突然宣布,南韩是它的一个敌对国家,不再追求和南韩的所谓和平统一等等,所有的这些举动,实际上都是中共总的战略安排下的一个部分。北韩现在对韩国这种所谓强硬的态度,以及它不断着发射导弹等等的这些挑衅性的行为,实际上也是一个征兆,那就是中共暴政在2025年之后,发动台海战争,同美国展开一次政治和军事的决战,是一个越来越迫近的事实。”

国际社会幻想中共劝说北韩是与虎谋皮?

另据《美国之音》报道,一些专家主张美国应趁中国经济困难之际加大施压,促使北京遏制平壤武器项目。袁红冰对此表示:“这是一个对中共暴政的政治逻辑缺乏一个起码的常识性的了解,才会提出这样的一个看法。我们刚才已经讲过了,北韩现在已经没有自己独立的国家意志,北韩已经被纳入中共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体系之中。如果说中共是俄罗斯的上不封顶的战略盟友的话,那么中共更把北韩当作它的一个上不封顶的全天候的所谓战略盟友。

北韩现在所做的一切,包括它的一切政治挑衅,都有中共暴政在后面的支持。北韩的核武器的发展、导弹技术的发展,也都是全部来自于中共当局,而不是来自俄罗斯。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什么要趁中共经济下滑来逼迫中共让北韩停止政治挑衅和军事挑衅,这完全是与虎谋皮的想法。”

美国总统大选对习近平图谋台湾的影响?

据悉,目前美国总统大选的民意显示,前美国总统川普的支持率占绝对优势。袁红冰对此分析指出:“第一个就是习近平的一句话,叫做在家门口打仗,我们谁也不怕。这是在中共军队内广泛流传的一句话。那么习近平的这种看家狗似的自信,你可以说他是愚蠢的,或者说他是非理性的,但是他就是这样自信。这就是一个极权专制者的悲剧之所在。从一个正常理性的角度来看,中共暴政发动台海战争,那是一种自寻死路的愚蠢的举动。但是在习近平这个非理性的独裁者的心理中,他反而相信在家门口打仗,他谁也不怕。

第二点就是习近平当局现在对美国有一个基本判断,那就是‘东升西降’。现在国际社会几乎所有的地球人,只要是有正常理性思维的,都已经意识到中共暴政现在正急剧的走下坡路,经济的断崖式的下滑已经是一个不可遏阻的趋势。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习近平在今年‘春节’团拜会上,居然还说中共暴政统治下的中国是‘风景这边独好。’你可以说他是愚蠢的,但是他就是这样愚蠢自信。

另外对所谓‘东升西降’,在习近平看来他有个具体的指标,就是习近平当局包括他的智囊们,都相信2024年年末的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不管最后谁胜出,都会导致比上一次美国大选更加剧烈的美国的社会分裂、政治分裂、甚至族群分裂。而且他们判断这种分裂不会在短期之内愈合。所以他们把2025到2027年,视作发动台海战争的窗口期。用他们的话讲就是一举解决台湾问题的窗口期。这就是现在习近平当局对待美国大选的基本态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