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安吉死於趙小蘭夫婦牧場 目擊者不止一人!(視頻)

發表:2024-02-24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趙安吉沉入池塘的細節曝光!私人牧場是她姐姐家的,而且目擊者不止一個人!中共啟動社會工作部,分析認為,這是一個類似於克格勃的機構。中共升級邊控,嚴控異議人士等四類人出境。

趙安吉沉塘細節曝光

美國前勞工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2月11日深夜,她開車掉進德州一家私人牧場的池塘,離奇死亡,年僅50歲。日前,這個案件又有了最新的消息,但是卻越來越撲朔迷離。

最先披露趙安吉死於私人牧場的海曼資本首席投資官凱爾‧巴斯(Kyle Bass)又有驚人爆料,他說趙安吉的死亡地點就在她姐姐趙小蘭和麥康奈爾擁有的私人牧場。

凱爾‧巴斯在X平臺接連發表多段推文,稱趙安吉死亡疑團越來越大,除了她的死亡地點離奇外,她的家人也沒有要求屍檢;監控視頻顯示,趙安吉的特斯拉車倒車時,猛烈地越過障礙物進入池塘。

詭異的是,貼文顯示凱爾‧巴斯共貼了八條推文,但X平臺只顯示了前兩條,後面的六條被人刪掉了。

凱爾‧巴斯發文說:「我發了八個帖子,只有兩個帖子在旋轉5分鐘後釋出。系統被黑客攻擊了,我的帖子無法進入系統。這真是有意思。」

不過,後來有推友貼出一張六個遺失貼文的網頁截圖。

趙安吉的家人認為這是一次「意外」事件,並在事故發生後,立即把出事的特斯拉車子要回去了。

評論人士唐靖遠認為,這種做法很不尋常,因為作為親屬,他首先就會懷疑是不是車子發生了故障,才導致趙安吉在倒車的時候,落入了池塘。特斯拉的車子對於所有的操作運行數據都是有記錄的,按理親屬應該把車子送到警方的手中,然後由特斯拉的人員來調取它的數據,這才是合理的。

「然而,從凱爾巴斯爆料的細節來看,她的親屬立即把車子要回去了。說明趙家人心中非常清楚,趙安吉的死亡和這輛特斯拉根本就沒有關係。」

根據凱爾巴斯的推文爆料,他說趙安吉倒車的動作非常猛烈,撞上了一個障礙物後才落入池塘。警方後來給趙安吉做了血液檢測,來確定她是否有飲酒或者是吸毒。

這就說明趙安吉當時一定處於一種異常激動、或者非常恐懼憤怒的狀態,才導致她情緒崩潰。

唐靖遠還注意到在凱爾巴斯的爆料之中,他在提到目擊者的時候,他使用的是複數,也就是說不止一個人在現場。

唐靖遠表示,那麼這就帶來一個巨大的疑問。如果案發地點就在她姐家房子後面的那個池塘,而特斯拉的密封性又是相當好,汽車從落水到完全沒頂,它有一個相當長的過程。現場的那些目擊者為什麼沒有人下水,去幫趙安吉脫身呢?有人是打電話報警了,但是居然都沒人下水去幫她。

她出事的時間是在大年初一深夜,過年是中國人與家人朋友在一起團聚的時刻。如果目擊者是她的親戚朋友,卻沒人救她,那不就太奇怪了嗎?

凱爾巴斯至少是兩次明確提到了趙安吉的身份,說她是共產黨員,他甚至還說,趙安吉是終身的高級別的共產黨員,那麼她的猝死是不是和中共有關係呢?

趙安吉是航運巨頭福茂集團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她曾擔任中共五大國有銀行之一的中國銀行的董事,還是中國船舶工業集團CSSC的董事會成員,而CSSC在2020年因為幫中共海軍建造艦船和武器而受到美國政府的制裁。

病毒學家閆麗夢在凱爾‧巴斯的推文下跟貼稱:事實上,趙安吉最重要的頭銜是CSSC的獨立董事,而不是中國銀行的董事會成員。CSSC是中共軍方擁有的造船企業,包括為中共開發和製造核潛艇。例如,去年8月在黃海發生事故,並造成50多人死亡的093-417核潛艇是由CSSC葫蘆島工廠製造的。2023年亮相的朝鮮第一艘核潛艇841號也是CSSC製造。

趙安吉的丈夫佈雷耶(Jim Breyer)是億萬富豪,是備受中共媒體追捧的美國著名風險投資人。他在北京投資的公司IDG資本(IDG Capital Partners),是第一家被美國國防部認定為「中共軍工企業」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也是第一家被美國制裁的美國私人公司。

今年1月19日,佈雷耶宣布暫停18個月對中國和中國科技公司的投資。

佈雷耶在接受彭博社採訪中談到,他與美軍領導人討論人工智慧以及在戰鬥中部署人工智慧的方法,他認為人工智慧對美軍的安全極為重要,所以決定暫停在中國的投資。

這可以說是佈雷耶立場的重大轉變。

趙安吉的死亡地點是在她姐家的私人牧場,從這一點來看,應該不是他殺。但也有人傾向於是謀殺,認為最大嫌疑就是中共,因為趙安吉和佈雷耶可能接觸到中共的內部祕密,殺趙安吉是擔心其洩密而滅口,也是報復佈雷耶停止投資的行為。

社工部是新的克格勃?

中央社會工作部是去年新組建的,近日中共宣布,目前在全國所有省份都設有地方機構。有學者表示,這是中共對全社會加強監控和打擊的一張大網。

2月22日,中共在北京舉行全國社會工作部部長、信訪局局長座談會。會議提到,全國社會工作系統將「全面推進信訪工作法治化」,並提到要應用「楓橋經驗」。

所謂「楓橋經驗」是1960年代中共在浙江楓橋區採用的一種利用群眾鬥群眾,將矛盾就地解決的做法。習近平上臺後多次批示要「堅持發展楓橋經驗」。

這個社會工作部到底是幹什麼的?

旅美的陳闖創律師曾表示,這個社會工作部不是國務院的一個部門,不在政府系統裡邊,是一個黨的部門。它有好幾個職能都是直接從國務院拿過來的,包括拿走了信訪局和對企業商會的管理。官方說這個社會工作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加強對基層組織的重建,改變基層組織渙散的局面,那意思就很清楚了,這個社會工作部不是一個是為民眾服務的那種社會福利性質的部門,其實就是一個社會控制部。

旅美學者吳祚來分析說,這個從中央到地方建立的機構,是由中共中央來控制的一張大網,網住整個社會。

媒體人郭君表示,現在這個中共社會工作部,就是要把私有企業、非政府組織、新就業群體,比如說送外賣的群體都納入黨組織的控制之下。我聽說有些縣裡的那個肉菜市場,就是賣菜的、賣雞鴨魚肉這個市場,要把這些小販都組織起來,把黨建設的那個概念放進去。

所以說中共的控制要比原來的更細微更新式,就是要在基層把共產黨的權力建立起來,有人的地方,就必須有共產黨組織。

郭君說,歷史上共產黨的社會部,最後很多時候都事實上演化成超級特務機構,像克格勃正是這樣,以後中共社會工作部很可能就成為習近平對黨內整治的一個利器,可能演變成共產黨的另外一個刀把子。

吳祚來表示,中共把大量的力氣都用來控制人民,最後就像秦朝一樣的結局,一個突發事件,就有可能產生動盪。

「極權政體的倒臺,你都想像不出。秦朝農民起義就倒臺了,蘇聯也沒有人起來造反,它就解體了,東西德合併,柏林牆倒塌,當年沒有一個人預見到。所以中共倒臺也會非常有戲劇性。」

近期,習近平2005年在浙江主政時期與4名部下舊照熱傳。這4人目前是中共政治局常委。

照片顯示,習近平居中,站在習左手邊的是蔡奇和李希,右手邊是丁薛祥和李強。

媒體人顏純鈎撰文表示,習近平不是追求整套班子的工作效率與工作質量,而是追求個人一言九鼎的滿足感、要維持班子的俯順態度、保證自己執政的舒適度,故不能容忍有能力的人在身邊抬槓。他上臺以來,一人獨裁,大小事情都等他拍板。一個人再有本事,都不可能憑一人之力管理十三億人口的國家。

文章說,「習近平熱衷於搞政治鬥爭,他身邊又聚合一群長期只為他服務的下屬,這些下屬都缺乏獨當一面的幹才,又缺乏先進知識的裝備,只負責遵照他的指示辦事。」

「表面看起來這很痛快,實際是很痛苦,因為身邊的人都躺平了,只有他一個人真正在做事。一人獨裁,到最後,所有的問題都要他一人承擔,歷史要算賬,也只會找他算賬。」 

邊境偷渡通道被切斷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近期,中共加強邊境管控,重點限制異議人士等四類人士出境。當局不但加強管控機場海關,中共武警還在廣西、雲南邊境地區,部署了巡邏隊伍防止偷渡。中國和緬甸、老撾以及越南的邊境也受到嚴密封鎖。

隨著中國社會環境持續惡化,出國不歸者以及偷渡海外的中國人愈來愈多,其中一部分人是從雲南、廣西邊境出境,經緬甸、越南和老撾,由陸路前往泰國,再前往美國或歐洲。

據知情人士披露,中國已在上述地區新增了崗哨和巡邏隊伍,以防範國人偷渡出境,名義上說是打擊電詐。

他說,中國各地出入境管理局和機場海關相互配合,嚴防四類人出境——第一類是維權律師;第二類是研究法律的學者和歷史學者;第三類是異議人士;第四類是非政府組織的人員。

現在被限制出境的名單中,有數萬名學者及異議人士,「現在都不讓出去了」。

除了異議人士試圖離開中國,尋求西方政治庇護,去年還有眾多的中國難民「走線」偷渡到美國。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最近出現一塊中文提示牌,告訴難民,如果遇到困難或需要幫助,請向當局求助。

根據美國海關數據,去年9月份偷渡到美國的中國人超過四千人,而去年前三個季度偷渡進入美國的中國人為2萬2千人,幾乎是前年同期的13倍。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