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炸弹已埋好!习近平遇导致苏联崩溃难题(视频)

发表:2024-02-21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话题有点独特,也非常有趣。中国的年青人们不知道,他们在无意间竟然击中了这个政府的要害!

这个要害达到一个什么严重程度呢?

告诉大家,这是导致苏联崩溃的一个主要原因,而且在过去很少被人们注意。

相信很多朋友在听完今天的报告之后会拍手大笑“原来如此!”

下面,就让我们为您慢慢道来!

习近平和普京的共同烦恼

先来看两条新闻。

在今年的2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进行视察活动时呼吁说,为了国家民族的生存,俄罗斯家庭必须至少生育两个孩子,如果要想发展壮大,则必须生育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孩子。

此前三天,中共官媒“浙江宣传”也在一篇题为“这届年轻人真的不想结婚吗”的文章中大唱高调,说“婚恋不仅是家事更是国事”。

看到这两条新闻,朋友们马上就明白了,啊!原来说的是年青人的不结婚、不生孩子。

但是人们一定会想,有这么严重吗?

别急,先来看看网络上中国的年青人是怎么回应的。

一位网友的留言,获得众多网友点赞。他说,

“把奴隶的命运,终止在自己这一代而不再作传承,不但是一种忘我的无私,更是一种伟大的善良!”

不知您看到这段话作何感想?我们看到这些话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

这得是一种什么样的绝望心情,才能说出这样的话语。这得是一种什么样的痛苦,才逼迫年青人做出这样的选择。

对于中共宣传文章的唱高调,中国的年青网友们纷纷冷嘲热讽。

一些网友说,“为什么不想结婚,呵呵,你不知道吗?”、“钱都让股市坑没了,谁还结婚,哪有钱结婚”、“把年轻人逼得无路可走了,还想道德绑架?”

还有一些网友说,

“你给看孩子,爷爷奶奶都65才退休”

“敢说结婚都是国事,你倒是让国家给年轻人一点希望啊!给年轻人一点资助啊!”

“全是口号,哪怕你结婚补贴100块钱呢,都比这干嚎要强”

更有网友气愤表示,“想让老百姓继续生娃,做你们的娃的奴隶是吧!做梦吧”

这些仅仅是众多评论中的极少一部分,整体来说就是“民怨沸腾”。

在介绍完中国年轻人为何被迫选择“不结婚、不生育”,我们再来谈谈中俄双方近来都干了些什么?

告诉大家,它们真的愁坏了,把几十年前的老办法都拿出来了。是什么办法呢?

月经警察

中共党魁在去年9月份签署命令,发布《军队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办法》。其中声称“提倡军队人员适龄婚育、...一对夫妻可以生育3个子女”。《办法》还称这是聚焦“提升部队凝聚力战斗力”。

当时在网络上就有人联想到齐奥塞斯库时期的“月经警察”。当时,罗马尼亚规定每对罗马尼亚夫妻至少要生5个孩子。

齐奥塞斯库当时作为罗马尼亚共产党的总书记,他疯狂地宣称,胎儿是社会的财富,不生育孩子的人就是背叛国家的人。“任何避免生孩子的人都是抛弃民族连续性法律的逃兵。”因此,不能受孕的女性要被迫交纳惩罚性税金,为了保证妇女的及时妊娠,罗马尼亚妇女的月经周期都属于国家机密,所有的女性都被迫被妇科医生每月检查身体。任何被检查出的怀孕都被跟踪保证分娩,秘密警察也在各个医院严密关注着院内的各项手术。因此,在当时出现了一个词,叫做“月经警察”。

在当时的罗马尼亚,所有的机关、工厂、农村和学校等单位,都密布各种严厉的共产党官员,所有的妇女不再被视为女性,而被当成所谓“国家财富”的制造者,都遭到齐奥塞斯库政府的严密监控和严格检查,任何避孕措施竟然成为最可怕的反叛国家的罪证。

在这样的政治高压下,许多绝望的妇女铤而走险,偷渡多瑙河,到邻国匈牙利寻求庇护。然而在边境线上,许多孕妇倒在了罗马尼亚军人的枪口之下。

在这项政策实施一年之后,罗马尼亚的婴儿出生率确实翻了一番。然而巨大的社会问题接踵而至,地下流产与堕胎的服务随之出现,再加上医院设备、妇产专家、医师的严重匮乏,导致怀孕妇女和婴儿们大量失去生命。

这项政策的恶果,还不仅局限于此。许多家庭虽然被迫生出孩子,却无力抚养他们,便把这些幼小的生命遗弃在孤儿院中。到1989年,共产党的这项社会政策造成超过17万名孤儿。在罗马尼亚的儿童养育院及收容所中,有许多被遗弃或身体及精神有残疾的孩子,他们的生存状况令人震惊。

直到1989年,这项罪恶的人口政策才伴随着共产主义政权的垮台而在罗马尼亚结束。

在此期间,大约有50万的罗马尼亚女性因此而悲惨的失去生命。

“英雄母亲”---至少生十个!

2022年11月14日,普京签署总统令,颁授“英雄母亲”称号,获得者之一是梅德尼·卡德罗娃。她的丈夫是卡德罗夫,很多人可能很熟悉这个名字。他是普京的亲密盟友,对车臣武装部队拥有全面的控制权。

她们有多少个孩子呢?卡德罗夫官网称,他家里有14个孩子。

注意,这个“英雄母亲”是有明确标准的,指的是生育并抚养十个或更多孩子的俄罗斯妇女。这个称号来自于苏联时期,是1944年由斯大林设立,当时苏联在二战中出现大规模人口损失。在苏联时期,有43万名妇女被称为“英雄母亲”,相当于“俄罗斯英雄”和“俄罗斯劳动英雄”。

也就是说,只要能生、大批的生,在苏共眼里就是所谓的“英雄”。

第一位获得“英雄母亲”勋章的母亲叫做安娜。她当时生了12个孩子,10个儿子,2个女儿。苏德战争中,她有8个儿子被派上战场,有4个没有回来。

因此,斯大林之所以要设置“英雄母亲”这个称号,是因为苏联当时极度缺少炮灰。

而今天的中共之所以鼓励军队生三孩,它自己就说是为了“聚焦提升部队凝聚力战斗力”,其实就是在为战争做准备,不客气的说就是在准备战争炮灰。

但是,想法虽然很好,现实却不见得如它所愿。在历史上,这个人口问题是苏联崩溃解体的一个主要原因。

苏联的崩溃解体

苏联解体表面上是因为“戈尔巴乔夫的改革”,但之所以改革是因为社会经济出了问题,而经济又是因为低生育率导致劳动力负增长,无法支撑已铺得很大的内政、外交。

在苏联解体的几年前,美国未来学家彼得·舒瓦茨(Peter Schwartz)就认为人口决定苏联即将崩溃。彼得·德鲁克(Peter F.Drucker)在1989年出版的书中,也从人口结构角度预测了苏联即将解体。

对于苏联的人口问题,《大国空巢》作者易富贤在其书中说,“虽然苏联是在1991年解体的,其实二战期间就埋下了导致解体的人口学定时炸弹,因为人口有几十年的滞后性。苏联在二战中赢得了战争,但输掉了人口。美国才是二战的真正赢家。”

当时在二战中,苏联有两千多万人因此丧生,其中育龄人口损耗比例很高。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俄罗斯的堕胎比例很高,据称100个里有70个被堕胎。这与其无神论的信仰有关。

苏联在战争、堕胎等多个因素导致下,其劳动力不断下降,最关键的是,其国力也跟着下降,并在1990年跌到低谷。最终导致苏联的解体!

那么咱们再说说中共国,它正在走苏联的老路。

在1949年之后,中共全面移植了苏联的政经体制。当时的苏联宣传所谓“英雄母亲”,中共也跟着学。

作家邢小群在《追忆双亲》中讲了一个故事,在现代人看来非常荒诞。

邢小群的妈妈在1949年以后,在十年当中先后生了七个孩子,其中一个六岁时夭折了,这一切都无情地消耗着她妈妈年轻的生命。

所以她的妈妈受不了,有一次就想做流产,但是当时这要通过单位出证明才行。

结果不但遭到单位里的党组织批评、甚至还逼她做出检讨。

一些朋友听到这些,可能感觉匪夷所思。但是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却知道这绝非信口开河。

但是,时间很快来到了1958年。中共搞得一场“人民公社”和大跃进,在短短的几年中导致数千万人因为饥饿而失去生命。

这还不算,在过去几十年当中,中共的一个计划生育政策,导致中国大陆产生多少惨案,“杀得中华大地胎魂不散”。

对于中共的这两个极端,要么逼着生、要么不准生。《解体党文化》一书中指出,

“共产党头脑一热,想要人多,就鼓励多生;人多得养不活了,脑门一拍,就不惜一切手段,杀得中华大地上胎魂不散。多生和少生,看起来是两个极端,但恰恰都是中共什么都敢干、想怎么干就怎么干的流氓霸道习性的表现。”

终于,这一切的后果渐渐显现出来,中共开始步向苏联的后尘,巨大的人口危机来了。

易富贤在1月份的一篇文章中指出,“中国的人口低于预期,意味着‘对内高压,对外战狼’的人口学基础不复存在,将不得不进行战略收缩。”

易富贤还说:“2023年的出生只是1990年的三分之一,意味着中国的制造业将快速衰落。儿童占比与居民消费率正相关;2023年的出生远低于预期,意味着内需将持续低迷,经济和就业不得不继续依赖出口,急需改善对外关系。超乎预期的快速老龄化和劳动力萎缩,意味着中国经济下行并非周期性的,而是结构性的、不可逆的,中国将无力构建“国际新秩序”。最近中共外联部长刘建超访美,提出“不寻求改变现行国际秩序”。

这还仅仅是开始,这个后果会越来越显现出来。正如我们所说的,无数年青人的被迫之举,在无意间点中了共产党的要害。

下面我们再来聊聊美国,看看美国是如何因为人口而崛起的。

美国的崛起

1776年,美国刚建国时只有250万人,但随着高生育率和移民,美国的人口增加很快。

据人口学上保守预测,到2040年,美国的人口将超过欧洲。而根据更大胆的预测,到了2050年,美国人口将到达5.5亿。大家想,由于拥有4亿至5.5亿富裕的消费者,美国市场对外国公司来说将更加重要。

中国的一些学者在开始时,还为美国担忧,认为人口增加将导致美国国力、生活水平下降。但是美国很多学者却认为人口增加意味着繁荣,美国突破人口三亿大关象征着美国比起欧洲和日本其它工业化发达国家来说经济上更具活力,政治制度上更具吸引力。

说到美国的吸引力,无数的中国人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今年的2月5日,微信指数“走线”暴涨23242.52%。这个数字就等于一句话“美国真好!”

数据显示,2023年,超过3.7万名中国人在美国南部边境被拘留,是去年同期的10倍。

有分析认为“这种情况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持续下去”。

另外,人们纷纷以各种方式离开中国前往其它国家。例如,在泰国的曼谷、日本的沿海城市和越南的农村,都不断有中国移民潮涌入。

联合国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移民人数明显增加。在过去两年中,年均净移民人数攀升至31万多人。预计这一数字不会很快减少。

吉隆坡的一家房地产咨询公司估计,未来两年将有超过70万人离开中国。

一位网友这样说到:“所有人都走光了,那么这个国家也就灭亡了。毕竟国家也是一个个的人组成的,人都没了,啥都没了。”

确实是这样,当年的人口问题导致了苏联的崩溃,今天终将导致中共的崩溃。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也请持续关注我们。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