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部高官竟然不是无神论者(图)

作者:石景 发表:2020-10-22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认识公安部的一位高级官员,有一次朋友聚会,他在饭桌上对大家公开表态:“我可是信神的呀!”
图为2019年的中共两会。(图片来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我认识公安部的一位高级官员,有一次朋友聚会,他在饭桌上对大家公开表态:“我可是信的呀!”我们问他:“你受无神论的教育这么多年,又长期从事公安工作,怎么成了有神论者?”他就和我们讲了这么一件事。

他参加过一次两国之间争夺边界的一场战斗,夜里他执勤,看到山坡上黑压压一片,都是半人高的小人,端着枪,东冲西撞,他很害怕。可到白天一看,光秃秃的山,什么都没有,这不是活见鬼吗?

我们半信半疑,都以为他是在讲故事,于是他又说了一件事:“有个算卦的老头,我们素不相识,他一看我的面相,就知道我的家庭情况,把我的人生经历和干什么工作,都说得非常准确,使我不得不服。他掐指一算,说我哪天有灾,要在家里躲着,不许出屋。我就记住了,到了那天,我在屋里窝了一天,没出门。到晚上11点多了,我想这一天快过去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就想到外边上趟厕所,没想到刚到院里,还没出大门呢,不知谁从外边扔进一块砖头来,正砸在我脑袋上,赶紧捂着头转身回屋里了。”

说完,他还低着头让我们看,只见正头顶上有一元硬币那么大一块,至今没长出头发来。

我故意问他:“你中年得子是怎么回事?”

“这事就更怪了,”他也不避讳,“我第一个媳妇,跟我结婚几年了,就是不生养,离了;又娶了第二个媳妇,还是碱地没苗,又离了;这是第三个了,双方检查身体都没问题。怎么回事呢?听说某某地方有个老太太能掐会算,我跟她一说,老太太说:‘你杀生太多了,本应无后。’我是当兵的,后来又当了官,打仗得往前冲啊,能不打死人吗?我就求老太太,老太太说:‘你享不了富贵,得从市里搬到农村平房去住。’我当场就答应了。果然不久,媳妇就怀孕了。我把这个喜讯告诉了老太太,老太太说:‘怀孕了不等于就生下来了。’我一听就懵了。那怎么办呢?老太太若有所思的说:‘看你信神的分上,你也做了不少善事,让你得个儿子吧。’说完她右手一掌,打在空中说:‘你回家准备抱儿子吧!’不久,果然生了个儿子。与别的婴儿没什么不同;后来发现,他的后脑勺上有明显的巴掌印儿,那巴掌印的地方头发稀疏。”

孩子满月时,很多人都去看了。

这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他说:“千万别当无神论的殉葬品,那些当大官的,很多都信神,他们让你不信,他们信;他们说一套做一套,坏透了。”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