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被爆“拖欠巨债”首度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0-10-21 1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爆“拖欠钜债”身陷“财务危机”,周星驰首度发声了。
被爆“拖欠巨债”身陷“财务危机”,周星驰首度发声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现年58岁的香港知名男艺人、演员、导演的周星驰,暱称星爷、星仔,日前旗下公司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PDAL),被爆为了支付与新文化传媒在2017年签下的“对赌协议”,而陷入“财务危机”。6月中,有传媒爆料称,发现星爷于3月13日将山顶豪宅“天比高”扺押豪宅套现还债。对此,20日周星驰透过中国律师发声明,澄清“被指拖欠投资巨额债务之报导并非真实情况”。

今日,著名导演、演员周星驰委讬律师于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律师声明,并且重申希望各大媒体和公众在发表言论时秉持尊重事实、客观理性、谨慎发言的准则,共同维护网络世界的和谐健康。

律师声明中写道:“个别新闻媒体为博取流量和关注,恶意误导公众,发布针对周先生及其公司财务状况的诸多不实报导,造谣周先生因电影投资对赌失败,拖欠投资方巨额债务,捏造并歪曲事实”这些谣言已经严重地影响了周星驰的生活及工作。对此严正澄清,强调周星驰拖欠巨额债务的谣言与事实严重不符。

最后律师声明:“我们郑重警告相关媒体,立即停止对周先生不实信息的发布和传播,新闻媒体虽有言论自由,但也受法律约束,对造谣者,我们将追责到底!”

周星驰委讬律师发表声明。
周星驰委讬律师发表声明。(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58岁的周星驰是一位极其有才的演员以及导演,他的许多作品在很长的时间内都有巨大的影响,包括《食神》、《少林足球》、《功夫》及《大话西游》系列、《喜剧之王》等电影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经典杰作。周星驰在大家的心中地位很高,这封律师函一出,粉丝们都纷纷为周星驰鸣不平,留言评论道:支持星爷维权。

喜剧天王周星驰(星爷)出道近40年,1990年初他开始演而优则导,培育出不少知名的“星女郎”,如黄圣依、张雨绮等,由其当年拍摄《美人鱼》走红的林允,周星驰更是疼爱有加,还亲自出马拍影片力挺爱将,也传他此举是为了留下林允盼续约成功。

据《东网》报导,现年24岁的林允跟周星驰至今仍维持好交情,除了开拍《美人鱼》续集外,又因林允在其他综艺节目、戏剧的表现不错,让周星驰对林允出动感情牌,献声力挺林允上节目,还任由对方开玩笑,似乎将对方当女儿疼爱,并主动要求和林允加签经纪合约,避免“肥水落外人田”。

周星驰虽然已经快60岁了,但他近些年仍然保持着旺盛的创作欲与独立的思考和表达。于2016年上映的电影《美人鱼》收获了超30亿的票房,并且拿到猫眼9.0的高分。

据了解,《美人鱼》的续集《美人鱼2》位于华谊兄弟发布的2020-2021年度片单之中,电影仍然由周星驰执导,第一部的主演林允也将出演。王中磊透露该片的后期制作基本结束,明年上映不会有什么问题。

希望律师声明的发布能让相关谣言不再甚嚣尘上,作为普通人,我们不应该再二次传播谣言,毕竟谣言止于智者,期待周星驰的下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