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58岁生日 “她”抢头香祝寿网友大赞(组图)

发表:2020-06-23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58岁生日“她”抢头香祝寿网友大赞
“星女郎”林允踩点po文祝周星驰58岁生日快乐,抢得祝寿头香。(图片来源:林允微博截图)

喜剧之王周星驰22日迎来人生第58个生日,生日当天零点一过,有位圈内女星立刻抢到祝寿头香,而且,这位“星女郎”的身份让人意外,是曾“装睡应付恩师星爷唠叨的大陆女星林允,她抢头香在微博晒出星爷年轻时期的旧照,带头喊“生日快乐”,许多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林允本名费霞,中国大陆女演员,出生于浙江湖州,曾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2014年9月,18岁的林允陪朋友参加海选,结果朋友落选,她自己却从12万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女一号。

2016年,出演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女主角而一炮而红。走红后的林允更凭借“星女郎”光环,主演了《西游伏妖篇》、《美人鱼2》、《战神纪》、《斗破苍穹》等多部电影作品,之后还常常受邀参与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影。

这是林允连续第5年给提拔她的恩师“星爷”祝寿,众网友也纷纷大赞她暖心,懂得饮水思源,相当感人。
这是林允连续第5年给提拔她的恩师“星爷”祝寿,众网友也纷纷大赞她暖心,懂得饮水思源,相当感人。(图片来源:林允微博截图/Getty Images)

“星女郎”林允准时抢头香时给恩师周星驰送上生日祝福,她在微博贴出周星驰年轻时,穿着白色背心搭配黑色短裤,抱着拳击袋、露出招牌笑容的照片,写下“那个无厘头又老了一岁!”据悉,这是林允连续第5年给提拔她的恩师“星爷”祝寿,众网友也纷纷大赞她暖心,懂得饮水思源,相当感人。

2018年4月16日林允PO出自己的生日庆生照,配文:“生日快乐!一直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照片中的寿星林允双手合十对这粉色的蛋糕许愿,而周星驰就带着鸭舌帽坐在一旁,表请看起来还撅着嘴巴似乎是要帮林允吹蜡烛。

2018年林允PO出自己的生日庆生照,周星驰就带着鸭舌帽坐在一旁,表请看起来还撅着嘴巴似乎是要帮林允吹蜡烛。
2018年林允PO出自己的生日庆生照时,周星驰就带着鸭舌帽坐在一旁,表请看起来还撅着嘴巴似乎是要帮林允吹蜡烛。(图片来源:林允微博截图)

在平日的生活里,平时严肃高冷的星爷竟然经常跟着林允一起卖萌自拍。前不久的《我家那闺女》节目中,林允不仅请来自己的父亲助阵,还在现场连线了恩师周星驰。对谈中“星爷”像对待女儿一样和林允打趣,为林允赢得了不少观众缘。

在平日的生活里,平时严肃高冷的星爷竟然经常跟着林允一起卖萌自拍。
在平日的生活里,平时严肃高冷的星爷竟然经常跟着林允一起卖萌自拍。(图片来源:林允微博截图)

林允不单是出演周星驰电影的“星女郎”,除了师徒关系之外,两人还是忘年之交,她曾透露,私下个性沉默的星爷经常把她当成唠叨的对象,而林允曾被烦到“装睡”,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很能体谅恩师的孤寂。而星爷对她的工作邀约把关甚严,连迪士尼真人电影都照推不误,一直想维持住徒弟演艺作品的品质,足见两人感情深厚。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