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被爆「拖欠巨債」首度回應了(組圖)

發表:2020-10-21 1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爆「拖欠鉅債」身陷「財務危機」,周星馳首度發聲了。
被爆「拖欠巨債」身陷「財務危機」,周星馳首度發聲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現年58歲的香港知名男藝人、演員、導演的周星馳,暱稱星爺、星仔,日前旗下公司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PDAL),被爆為了支付與新文化傳媒在2017年簽下的「對賭協議」,而陷入「財務危機」。6月中,有傳媒爆料稱,發現星爺於3月13日將山頂豪宅「天比高」扺押豪宅套現還債。對此,20日周星馳透過中國律師發聲明,澄清「被指拖欠投資巨額債務之報導並非真實情況」。

今日,著名導演、演員周星馳委託律師於社交平台上發布了律師聲明,並且重申希望各大媒體和公眾在發表言論時秉持尊重事實、客觀理性、謹慎發言的準則,共同維護網路世界的和諧健康。

律師聲明中寫道:「個別新聞媒體為博取流量和關注,惡意誤導公眾,發佈針對周先生及其公司財務狀況的諸多不實報導,造謠周先生因電影投資對賭失敗,拖欠投資方巨額債務,捏造並歪曲事實」這些謠言已經嚴重地影響了周星馳的生活及工作。對此嚴正澄清,強調周星馳拖欠巨額債務的謠言與事實嚴重不符。

最後律師聲明:「我們鄭重警告相關媒體,立即停止對周先生不實信息的發布和傳播,新聞媒體雖有言論自由,但也受法律約束,對造謠者,我們將追責到底!」

周星馳委託律師發表聲明。
周星馳委託律師發表聲明。(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58歲的周星馳是一位極其有才的演員以及導演,他的許多作品在很長的時間內都有巨大的影響,包括《食神》、《少林足球》、《功夫》及《大話西遊》系列、《喜劇之王》等電影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傑作。周星馳在大家的心中地位很高,這封律師函一出,粉絲們都紛紛為周星馳鳴不平,留言評論道:支持星爺維權。

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出道近40年,1990年初他開始演而優則導,培育出不少知名的「星女郎」,如黃聖依、張雨綺等,由其當年拍攝《美人魚》走紅的林允,周星馳更是疼愛有加,還親自出馬拍影片力挺愛將,也傳他此舉是為了留下林允盼續約成功。

據《東網》報導,現年24歲的林允跟周星馳至今仍維持好交情,除了開拍《美人魚》續集外,又因林允在其他綜藝節目、戲劇的表現不錯,讓周星馳對林允出動感情牌,獻聲力挺林允上節目,還任由對方開玩笑,似乎將對方當女兒疼愛,並主動要求和林允加簽經紀合約,避免「肥水落外人田」。

周星馳雖然已經快60歲了,但他近些年仍然保持著旺盛的創作欲與獨立的思考和表達。於2016年上映的電影《美人魚》收穫了超30億的票房,並且拿到貓眼9.0的高分。

據了解,《美人魚》的續集《美人魚2》位於華誼兄弟發布的2020-2021年度片單之中,電影仍然由周星馳執導,第一部的主演林允也將出演。王中磊透露該片的後期製作基本結束,明年上映不會有什麼問題。

希望律師聲明的發布能讓相關謠言不再甚囂塵上,作為普通人,我們不應該再二次傳播謠言,畢竟謠言止於智者,期待周星馳的下一部作品。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