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格格的信

作者:三妹 发表:2006-11-07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小格格:你好!

我叫刘晓东,笔名三妹。我住在芝加哥已经二十年了,二十年来我和我的朋友从来没停止过对祖国的关心。近两年来,我们更加关心你爸爸高智晟律师领军的维权运动。

中国有近十万的律师,可是像你父亲这样有社会关怀,有责任担当,有正义感的律师却少之又少。我们对你爸爸的品格都钦佩有加。你能有这样一位好父亲应该感到骄傲。

我北京生,北京长,又在你父亲的家乡陕北插过三年队,对这两个地方我都深有感情。从这点看,你也要认我这个老阿姨了。

你爸爸这一年做的事情都是一个有良知的中国律师应当做的,也都是合理,合法,公开的。他给国务院和中国领导人写信和他以后写的文章都是在中国法律规定范围内一个公民的合理合法的诉求。而官方警察秘密抓捕你爸爸才是非理非法的,这么毫无证据随意地抓捕公民是公然无视法律,令国际为之震惊。更有甚者的是,警方非法拘留你爸爸竟达两个月之久仍不让律师与当事人见面,这是执法犯法。

我们都很清楚他们的惯用手法,他们无非是想用这种威胁恐吓的流氓手段逼你爸爸悔过认罪,如达不到目的,他们就会变换别的流氓手段,这一年来,他们一直是如此这般下流的。你的弟弟小天宇失踪24 小时,就是他们耍的又一个下流手段。不过,从小天宇的失踪,我们悟出一个有关你爸爸情况的信息,即,你爸爸在监狱非常的硬,两个月来警方什么都没得到,他们没达到目的才气急败坏地出此下招。

小格格,你爸爸的勇气可谓非常之大,大到他以一个人的力量与一个邪恶的国家政权,警察制度较量,你爸爸的毅力可谓非常之坚,坚到这么强大邪恶的国家政权也奈和他不得。

小格格,你爸爸他这么无私,勇敢,他的女儿小格格也一定不是孬种。我们在网上都读到了小格格和她的同学们机灵勇敢地与警察周旋的故事。

小格格,在学校,你要与同学友好相处,博得同学们的同情和帮助。在家里,你要安慰妈妈,做好妈妈的精神支柱。把我的这封信给同学们看,告诉他们,芝加哥的刘阿姨感谢他们帮助小格格,告诉他们,我们海外关心祖国的中国人都支持关心小格格的爸爸。

小格格,你要多跟你胡佳叔叔和范亚峰叔叔联系,他们都是像你爸爸一样正直勇敢的人,经常告诉他们你和妈妈的情况,他们会把你的情况传到海外。

小格格,我真希望你和你的同学们能读到我写的介绍你爸爸的文章“中国的良心,陕北的汉 - 记中国维权大律师高智晟“和其他叔叔阿姨写的文章,那样你们就会知道你们在经历着怎样的一个社会变革的伟大时期,你们就会知道小格格的爸爸在为我们国家和人民做着怎样的贡献。

小格格,我不知道这封信是否能到你的手中,但我还是特意买了一套好看的信封信纸,希望它们能给你带来一丝安慰。

小格格,你要永远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因为你们才是中国的希望,而不是那个腐朽没落的专制政权。@

问你妈妈好!


关心你的阿姨 刘晓东

2006 年11月7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