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这样打造英雄的

作者:黎轩 发表:2006-10-09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某电视台拍《武松》,正在拍武松打虎这场戏。该电视台一位记者也来了,打算采访一些拍摄花絮。

老虎是从马戏团租来的,因为马戏团的老虎温顺。等把关着老虎的笼子拉过来一看,这个老虎的牙都快掉光了,有的部位毛都没了。导演直摇头:武松打这样的虎观众能买账吗?打虎是武松最最闪光之处,也是整部片子的一个亮点,不能含糊。最后决定和动物园联系租一头。

老虎拉来了,导演一看,感到满意,像书中写的那样,吊睛白额,威风凛凛。老虎看到近距离围了这么多人,可能有点不高兴了,闷声吼了一声,扮演武松的演员顿时打了个冷战,心想:这个主儿可不好惹呀,就算它不咬我,哪怕抓我一把也受不了啊,要抓在脸上更不得了,我全靠这张脸吃饭呢。

准备开拍了,驯兽员先牵着老虎在拍摄场地转几圈,给老虎教教动作。但这虎无论怎么教,都不好好地配合,有时还发脾气。再看“武松”更是无精打采,哭丧着脸,两腿发颤。

开拍了。驯兽员们让老虎趴下,“武松”骑上去左手揪住虎皮,右手正要“打”,可能“武松”把它弄痒痒了,老虎突然起身,大吼一声,“像半天里起了个霹雳”,吓得“武松”从虎背上滚下来,众人四散逃跑。

有人建议给老虎吃些蒙汗药,等老虎睡过去再拍。

这时那位记者走过来说:“咳,就拍打虎这么个镜头,值得这么大动干戈吗?再说了,这样也不安全哪”

导演:“剧情要求是这样的,你说怎么办?”

记者:“要有新思维,现在的剪辑合成技术,莫说“武松”,什么样的英雄都能制造出来,不但不会破坏剧情,而且更加生动。不要说演戏,现实生活中都足以乱真”导演眼睛一亮:“多亏你的提醒。”

接下来给“武松”拍好多动作造型,在驯兽员帮助下,也给老虎拍了好多造型镜头。
  
电视剧拍出来后果然受到一致好评,尤其是打虎那场戏更是广受赞誉。“武松”吃惊的看着自己在电视上打老虎时的精彩表演,说:“怪不得武松是英雄呢,原来是高科技打造出来的!”

不要以为只有演戏中才有这样精彩表演,现实生活中也屡见不鲜。有消息称,我们时代的楷模,大名鼎鼎的英雄雷锋很大程度上就是如此打造出来的。雷锋是个很善良的人,出于善心做出很多助人为乐的事情。

这本来是他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行为,与中共没有任何关系,但中共为了政治的需要而拚命包装他,给他出《雷锋日记》,借他的嘴说中共要说的话,例如,宣传中有一句话家喻户晓:“对敌人要像严冬一样冷酷无情”;还有一句话,做党的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放到哪里就在那里。经过实践证明,中共的所谓“敌人” 就是全中国人民,有了这个前提,军队做党安排的螺丝钉就屡次出现坦克碾死、打死冤民的惨剧。

自从党需要以后,雷锋不再属于自己,他被迫变成了党需要的一个“演员”,而没有时间真的去为老百姓做好事了。

有消息指出,雷锋的许多“助人为乐”的事迹,都是由沈阳军区某部作出决议,由该部宣传摄影人员张峻、季增等设计场景、调配人员、指定服饰,然后指挥雷锋和其他“群众演员”站位扮姿势等后拍摄的。诸如雷锋搀扶大娘、“精心”保养汽车、关心小学生、给公社积肥等光彩夺目的照片,都不是新闻照片,而是认真排练搞出来的“剧照”。

在雷锋“精心”保养汽车照片上,雷锋不穿工作服。整整齐齐穿戴着正式外套,扎着腰带、胸前还佩戴着奖章。世界上恐怕再也没有比这更加“正经”的保养汽车了。在“雷锋送老大娘回家”中扮演老大娘的“群众演员”,是当时的大连《新商报》副总编辑王盛波的奶奶。据王盛波说,他奶奶当时人就在家里,自然也就不需要别人送她回家了。

现在,越来越恶的共产党为了美化自己,更加与时俱进,不是把那些为人民做好事的人的事迹夸大,而是专门宣扬那些在各个领域里残害人民的罪犯,把他(她)们树立为“英雄”。被当地人称为“恶魔”的公安局长任长霞就是极典型的一个。

看看有人性的彭德怀将军、总书记赵紫阳的遭遇就应该知道,恶党现在大树特树的“英雄”都是些什么样的东西。(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