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胡锦涛真面目为时不远

作者:lszmm 发表:2006-10-06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为中共第二代核心隔代钦定人物,零二年登基,零四年三权在握,零五年政令出不了中南海,零六年高调出版江文选。零六年九月瞄准江家帮准斩首行动,拿下江的爱将陈某。

胡锦涛是在迷路重重的大背景下扳倒陈良宇的。表面看,上海帮抓权十几年,集权腐败,血腥人民,制造动乱,在胡上台情况下,仍结党营私,公开唱反调,江氏班子留给第四代烂摊子盘根错节,胡不冲出樊篱,要失民心。

细想一下,这烂摊子难道只是江泽民造成的?他是罪魁祸首,但不是罪恶之源。八九年如是胡锦涛拿下中共掌门人大印,接的就不是烂摊子?胡锦涛如果十六年前对六四学生开枪、七年前对法轮功举起屠刀,到如今会怎样?幸好,历史没有选择他做这样的事,造化啊。造化归造化,历史又选择了他和共产党为伍,造化到何种工夫,大大的考验啊。

共产党的手下有爱将吗?林彪、彭德怀是不是毛泽东的爱将?共产党更讲抛头颅撒热血、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对于阶级敌人要爱憎分明。所以,十年爱将、十年恨将。陈良宇冤不冤?不冤,他选择了共产党,就应该了悟今天的结局,否则,悟性那么差,选共产党干什么!江泽民默认抓陈,悟性太高了。爱憎分明啊!党妈妈的两个儿子绝对没有生错,一是毛泽东,窃国魔头,二是江泽民,卖国魔头。

胡锦涛扳倒陈良宇,迷失更重重。

北京上海两个政治中心成了一个政治中心,地方各派大员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江氏遗老心有恨而力不足。共产党不是讲历史唯物主义嘛,江派已是历史,该团派唯物唯物,主义主义了。

历史唯物主义也会走向共产党自身。胡锦涛统一中央集权,就能挽救共产党的命运吗?毛杀了刘清山、张子善,江胡缉二陈,中共清廉了?障眼民心罢了。共产党的制胜法宝不是杀尽贪官,是养百贪而杀一贪。不杀不足以再贪,不杀不足以欺民。

不扳上海帮,胡锦涛身处绝境。扳倒陈良宇,胡锦涛步入绝境。陈案事态有没有可能升级?瞥开李长春控制中宣部低调宣传陈案不说。胡要顺藤摸瓜,那后面的瓜肥而圆,最大的瓜江泽民几乎是和共产党绑在一起的,摘瓜就要拔秧子。事态升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共产党的制胜法宝是杀人民。杀贪官不代表不杀人民。这才是胡锦涛最为头疼的地方。共产党制造的戮民冤案太多太沉重了。眼前棘手的就有法轮功问题。胡温二人本身并不主张迫害法轮功信仰,这说明他们二位人性尤存。高智晟事件所牵扯的胡温态度也显见二人善性。

胡锦涛非常清楚江势力不喜欢他对法轮功暧昧的态度,但胡锦涛可能不清楚共产党也不喜欢他对法轮功暧昧的态度。胡锦涛把法轮功事件定义为江时代的犯罪,而不是共产党的错误,这是他目前可能能够接受的底线,消减江势力不无此因。

历史潮流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清除上海帮使他离历史的浪尖更近一步。选择是必然的。共产泥潭面目非,庐山面目终有时。自己的面目,自己选择、定义。历史的规律证明,某个愚蠢的政党拉开对信仰的屠刀,就等于拉开了对自己的屠刀。共产党的历史证明,它杀戮人民将被人民唾弃,它迫害信仰,将被神明审判。中共共产崩溃前,胡锦涛须谨慎定义自己的真面目,面纱撩开,为时紧迫。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