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痞打假谋利,老杨欺世盗名

作者:屠龙 发表:2006-11-07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乾隆老爷子登上前门楼子问和珅和刘墉,这城门口“一天过几个人哪”,和珅这个猪脑袋说“臣数不过来”。刘墉笑笑“就两个,一个为利,一个为名”。

这用在中共制下的科技界是再贴切不过了。

当年,钱学森论证过亩产水稻万斤是有可能的,六万斤的产量还是浪费了无数的太阳能。如果说那时候,钱老是被老毛这个流氓逼迫的,扭扭捏捏上的贼船,今天这帮子中共的科技流氓却是打破头的抢着去糟蹋科学以换取主子的欢心。

在他们眼睛里,什么是真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揣摩主子的心态,一语惊人,拉拢各种势力,相互呼应吹捧,造出气势。

何祚庥这个痞子很久没有表演了,最近似乎很活跃。最近北京晨报报道:何祚庥等人筹组科技打假基金。

中共那里什么都是假的,还打什么假呢,其实那打假的打字才是关键,打击别人,消灭异己,至于那个假么,不过是个大帽子,和当年斗地主的高帽没有什么区别。在那里打假就是流氓打架

这个所谓打假基金搜罗了半天,还是自己那帮子人。由“中科院院士”何“作秀”领衔,带着中国科普所原所长郭正谊、民间打假人士司马南、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助理袁钟。

何祚庥自己再次卖着“中科院院士”的老脸领衔,他这个院士是科技界最大的笑话,大家叫“何院士”的时候都得捂着嘴,免得让他清自己的表情。他这个人后台很硬,万一不小心被他看出有什么不尊敬,他那个心狠手黑的连襟可不是好惹的。

作为一个科学家,本来应该多把心思放在高深的理论研究上,至于科学普及的工作,应该是其它部门的事情。可是在中国,却出了这么一些科学家,把科学普及作为自己的工作。

既然是科学普及,说明是人人都可以明白的科学知识。把研究这些东西作为专门的职业,对于郭正谊所长是否是一种科技水平的贬低呢?可是郭老在这个位置上一干多少年,乐此不疲。看来水平的高低对他老人家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大事。

司马南这个痞子,自己天天到处去诽谤别人是江湖郎中,卖假药的,他自己却是一副江湖郎中的排头。他吹牛说谁要是能表演特意功能,就奖励一百万。不过他根本就没那个钱。

这些话只是说说而已,每人和他认真。他却得理不让人,还去上电视大放厥词。实际上他有底,在中共底下,这种“反封建迷信”的工作最好干。你有特异功能,我就说你是变魔术,要是实在糊弄不过去,就向公安举报,说你搞“迷信”,反对“四项基本原则”。谁愿意跟流氓较真呢?所以今天他那“一百万”也没找到主儿。

在北京,一块转头下来砸死10个人有9个是经理,另一个是助理。袁钟混的也够惨的,卖命打假,到今天也没被“扶正”,还是个助理。如果说郭正谊还有科技背景的话,袁钟连这个都没有,就是个在中医院混饭吃的官儿,平常给大家开开会,盖盖章之类的,得罪了他,他就会不给你盖章,叫你啥事都干不成。

凭这些人“打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叫“以势压人”。

不过似乎这个基金并不顺利,据他们自己报道,这个基金会开张第一天,有十余人表示已经捐款,到账的最高一笔金额为1万元。以司马南自己随便就可以奖励别人一百万来看,他们对一万块人民币本可以不屑一股,可似乎并非如此,他们为了这点钱欢天喜地。

想来他们这些人也挺可怜,江泽民没了势力,这些人没了后台,连吃饭都成了问题。想来想去,还是拿着自己那张老脸,加上那个臭名昭著的恶名声换点子钱糊口。处境窘迫之至

可见一斑。

中国改革开放了,打假也得和国际接轨才行,所以就有了方舟子这个“出口转内销”的国际打假名人。他是从打国内的科技造假开始的。

实际上,自古文章一大抄,方舟子作为行内人自然深谙此道,有谁能几百页的论文全都是自己的科研成果呢?何况中共糟蹋了中国几十年,以前做点东西都是为国防服务,其实也是抄苏联的。所谓改革开放后,才给科学界开了那么小小的一点缝隙。以中国现在这个科技水平,能把别人的东西消化了,弄懂了就恨不简单了,大部分情况下谈不上什么创新。

找到别人论文中的漏洞并不难。所以他就找了几个跟自己过不去的或者看着不顺眼的,整了他们几下子。

不过干这一行,最重要的不是打假,是得摸准了打谁,打对了人,得了主子欢心,就会被赏几块骨头。

这个痞子团伙凑齐了,可这帮人在中国骂骂人,耍耍流氓还行,但要冲出中国,走向世界,显然那点名气不太够用。于是就出了杨振宁。

老杨分了朋友李政道得诺贝尔奖后,就再也没做过什么事情。人家渐渐都看出来这个老东西一点本事都没有,纯粹就是嘴上的货。在资本主义功力社会,哪个老板也不要白吃饭的,所以这个老家伙在国外觉得活的很累,渐渐的混不下去了。

中共搞了几十年运动,打到了孔老二,消灭了儒释道,等到改革开放,想拿出点什么东西当招牌,可是实在找不到,所以看到这个老家活还有些用,就把他找去。这个老东西倒是要求不高,清华大学有个位置,82岁搞个有夫之妇的28岁的年轻媳妇,就心满意足,叫干什么就干什么了。

人总得找点事做,82岁的老杨,那点卖老脸的钱养那个孙女般大的老婆是够用了,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找点事情,弄出点名声。

老杨知道自己不是研究物理得料,但他知道用自己诺贝儿奖得主的身份说混蛋话,越混蛋,引起的震动就越大。这和那帮科痞不谋而合。

要打假就选个大的,这回他们竟然选定了中医,大叫着中医是伪科学。于是在网络上引起了一番争论。科痞高兴的看着自己网站点击率上升,老杨乐意看着自己又称为焦点人物。

至于是骂名还是美名,他们并不关心。

忙了一天,老杨拖着疲惫的身子到家后,总会叫自己的年轻媳妇用粉拳在老腰上捶上两下,好缓解一下疲劳。

那个时候他忘了,这也是中医的一个科目,叫“按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